羅斯福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延長了美國處於經濟低迷的時間,這句話怎麼理解

2021-03-23 02:58:39 字數 3836 閱讀 5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當時美國經

濟自身發展來看,的確是延長了美國經濟低迷的時間,但是推行新政,扶持和帶動世界其它許多國家和地區經濟的整體發展,並且和美國經濟緊密結合在一起,長期以來,更加離不開美國,這樣長期來看,對於美國稱霸全球是極為有利的。

2樓:申江容儲氣罐

這句話誰說的啊,講的真實好,美國遲早要衰退。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

羅斯福的新政策

並沒有給美國經濟帶來直接的利好,

而是在一定程度上制約了

經濟的發展。

望採納謝謝!

4樓:奔跑的小牛隊

你可以理解為羅斯福新政,讓美國經濟低迷的時間長了一些,但是好處就是根基紮實一些

5樓:理想的未來

就是沒有成效,在一定程度上沒有得到改善的意思吧。

6樓:熱心網友

使復甦更成熟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予盾

7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美國一直強勢。霸道總裁的樣子,盛氣凌人。

8樓:天天晴

因為羅斯福新政是採取的休克**,一開始沒有止住經濟下滑的頹勢,畢竟在資本主義國家,國家的執行力還是要打折扣的,而且還要考慮部觸犯大資本家的利益!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有這些檢討案例,值得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福新政主要是拯救了美國低迷的經濟。

11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福新政的經濟刺激政策,就是赤字政策

12樓:扶瀾微步

羅斯福的新政策使美國經濟脫離了低迷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福新政刺激了美國的經濟發展,避免了低迷。

14樓:大大壯

因為羅斯福新政沒有根本的改變美國的現狀

15樓:路青青

羅斯福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延長了美國處於經濟低迷的時間,這句話怎麼理解?自由放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這麼理解,讓美國經濟得到了復甦。

17樓:sky跟風者

就是說這個新政不是很好唄,是經濟低迷的時間更長了。

18樓:熱心網友

羅斯福的新政的一些內容,影響到了美國經濟的復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羅斯福。釋出的新政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美國經濟嗯低迷的情況。

20樓:真誠無怨無悔

羅斯福通過讓失業人員挖溝、種樹等等措施,改變了基礎設施的配置。

21樓:長江之首

他的執政對經濟未起到刺激、提速的作用。

羅斯福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延長了美國處於經濟低迷的時間,這句話怎麼理解?

22樓:我是

俄羅斯和美國。都是世界上舉足輕重的大國。他們之間既有競爭。也有合作的地方。在競爭中。沒有誰會希望對方更強大。

23樓:逍遙觀人生

羅斯福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延長了美國處於經濟低迷的時間,是說羅斯福新政阻礙了經濟發展

24樓:大和

羅斯福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延長了美國,出於經濟時間的,低迷時間,這一句話其中非常好理解從字面上開啟我們就知道了,大概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羅斯福由於政策的錯誤,導致了美國長期處於低迷狀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就是說羅斯福新政致使美國原本經濟低迷的時間更長了。舉例說假如美國經濟低迷要一年,新政出台後可能會讓低迷時間達到兩年或三年!

27樓:逍遙姣姣

羅斯福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延長了美國處於經濟低迷的時間,這個應該是指美國的經濟復甦。可能比較緩慢。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新的政治新的程度上延長了美國處於經濟低迷的時間,已經不會太太短了,因為美國是乙個霸權主義國家。

29樓:混世達人

羅斯福新政挽救了美國經濟呀!羅斯福啟用了凱恩斯主義。用國家來干預經濟。

30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將對美國的歷史史上的**來說,羅斯福在執行新政的時候啊,他確實很能夠聽從民眾的意見,同時也能夠自己去收集相關的政策資料,所以正因為是這種經濟規律太過於了解了,贏了對解決經濟低迷,他顯得束手無策

31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福新政也是為了美國自身利益,至於他到底是否延長了美國經濟的低迷期,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32樓:星辰

羅斯福新政在當時的歷史條件下是順應時代的發展的潮流而挽救了美國當時的經濟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羅斯福的新政在美國的經濟發展上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34樓:卡哇伊

大概的意思應該是因為羅斯福的上任,讓美國的經濟得不到相關的改善

35樓:大倫大倫大倫

我的理解就是他的新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沒有拯救美國的經濟,反而讓美國的經濟還是那麼的不好。

36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羅斯福新政對於美國的經濟發展有增強作用,刺激了經濟的增長

37樓:時光穿過歲月

我認為這句話是非常不客觀的,有種端起碗來吃飯,放下筷子罵娘的意思。羅斯福新政使美國從滯漲狀態中解脫出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福新政就是沒使得美國經濟快速復甦。

39樓:可愛羽宸

那怎麼理解就是這個人在政些美國的經濟依舊一直低迷。

40樓:西公尺露的星空

就是在職期間,導致經濟低迷越來越厲害

為什麼說羅斯福新政「從長遠來看也很大程度上延長了資本主義的壽命?」

41樓:一坨坨

從實質上看,羅斯福新政是在維護資本主義制度前提下做出的政策調整,推動了生產力的恢復,體現了上層建築對經濟基礎的反作用,但不可能改變資本主義的本質。從現實影響上看,在一定程度上減輕了經濟危機對美國經濟的嚴重破壞,促進了社會生產力的發展;緩和了社會矛盾,遏制了美國的法西斯勢力,鞏固了資本主義統治。從深遠影響看,開創了美國國家干預經濟發展的新模式及國家壟斷資本主義,對二戰後的歐美各國資本主義經濟發展起到了促進作用。

美國大蕭條時期是怎麼解決的

簡述羅斯福新政的主要內容、實質及影響。 40

42樓:匿名使用者

簡述羅斯福新政的主要內容和影響。 ...1、內容:財經:通過《緊急銀行法》...2、影響:新政使美國較快擺脫了危機,工農業生產恢復到危機前的水平,動用...

43樓:暗黑的光

我只是補充下。我看過的評述說羅斯福的新政其實效果不大,真正學了凱恩斯的是希特拉,美國經濟恢復和新政關係不大,是發的戰爭財

44樓:abc高分高能

羅斯福新政的主要內容

羅斯福新政使美國擺脫了經濟危機嗎?

美國歷史上的經濟繁榮期和蕭條期各是什麼時候?

羅斯福新政背景,特點,羅斯福新政的背景 特點 內容 實質 影響都是什麼,要簡單直接

一 新政實施的背景 1 大危機給美國以空前嚴重的打擊。2 時任 的胡佛及其 仍奉行自由放任的傳統經濟政策,使危機遲遲得不到解決。3 在1932年 中,羅斯福以 新政 為口號擊敗在任 胡佛,於1933年3月就任 二 新政的內容 1 整頓財政金融體系 通過整頓銀行 統制貨幣 改革銀行體系和改革稅制等措施...

羅斯福新政的主要內容和作用,簡述羅斯福新政的主要內容實質及影響。

內容 整頓金融,恢復銀行信用 調整農業與工業,通過了 農業調整法 和 全國工業復興法 以工代賑,增加就業機會 作用 使美國避免了經濟大崩潰,有助於美國走出危機。恢復了國民對國家制度的信心,擺脫了法西斯主義對民主制度的威脅,使危機中的美國避免出現激烈的社會動盪,為後來美國參加反法西斯戰爭創造了有利的環...

美國羅斯福新政的意義是什麼,羅斯福新政的作用和意義?

1.減輕了危機對美國經濟的破壞 2.緩和社會矛盾,遏制美國法西斯勢力 3.開創了國家干預經濟的新模式 4,但不能從根本上解除經濟危機。積極作用 1.使美國經濟逐漸走出低谷。2.改善了美國人的生活,遏制了美國法西斯勢力,一定程度上緩和了美國的社會矛盾。3.開創了國家干預經濟的新模式,形成了國家壟斷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