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原來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轉到新手機裡

2021-03-23 02:08:51 字數 2877 閱讀 3122

1樓:sunny垂絲千尺

把原來手機裡的**號碼轉到新手機裡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我們要將我們的兩個手機配對,分別開啟兩部手機的"藍芽」。

二、然後找到對方後開始「配對」。

三、配對後開始傳送我們的**號碼,在相應的位置輸入並搜尋。

四、在舊手機中找到通訊錄---設定---在設定裡有我們的賬戶「匯入和匯出」。

五、選擇匯出聯絡人,然後選中我們的所有聯絡人。

六、選擇用藍芽「傳送」。

七、這樣就可以到另乙個新手機中去「接收」檔案了。

八、傳輸完成後,通訊錄就被複製到新手機中去了。

2樓:

操作方法:

1、可以用手機360中的聯絡人匯出功能。

2、用usb先把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把聯絡人資訊匯出到電腦上。

3、再把聯絡人資訊匯入到新的手機裡面。

3樓:回啟章華

先把卡插入你的舊手機,然後開啟**薄選擇手機上的**號碼全部複製到卡上,再把卡插到新手機上在全部複製到手機上就ok了

4樓:老婆

你把號碼存到手機裡試下,有的手機不能識別卡里的通訊錄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兩種方法不行的話就只能乙個個重新錄入。

6樓:q354529864格式

先把你儲存的**號碼檔案轉格式,例如吧excel格式轉換成vcard格式,將檔案匯入到outlook中,進入outlook位址簿中,點"檔案"->"匯入"->"其他通訊薄""->"文字檔案已逗號分開""->"匯入", 匯入完成後複製出來,儲存早電腦上,用手機助手匯入到新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通訊錄就行。或者移到sim卡去

如何將手機卡上的**號碼轉到新手機上面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機型將聯來係人移

至其他儲存空間源的方法有所不同:

funtouch os 3及以上系統將聯絡人移至其他儲存空間: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聯絡人--複製聯絡人--選擇從手機或者sim卡中複製聯絡人到需要儲存聯絡人的位置即可。

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將聯絡人移至其他儲存空間:進入手機聯絡人--左菜單鍵--複製聯絡人--手機或sim卡--勾選聯絡人--複製到需要儲存聯絡人的位置即可。

怎麼把舊手機中的**號碼轉到新手機

9樓:刷卡的迷你

**號碼怎麼匯入新手機,其實很簡單,輕鬆匯入新手機

10樓:仍黛守從珊

用藍芽傳輸、把舊的sim卡插在新手機上再將手機號碼導進新手機。要不就用簡訊發到新手機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卡插入你的舊手機,然後開啟**薄選擇手機上的**號碼全部複製到卡上,再把卡插到新手機上在全部複製到手機上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你的原來手機型號?

或者可以解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卡備份器。

很好用的。

才30塊錢左右。

14樓:碧智元

這也太難了,

大家猜吧

如何把原來手機卡中的**號碼複製到新手機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將舊手機中的**號碼轉到新手機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先把號碼備份到電腦裡,這樣不管你換什麼手機都可以輕鬆複製到新手機裡

17樓:雙子座小帥

先把手機裡號碼複製到sim卡上,然後拔卡,換到新手機上,再從sim卡上覆制到新手機上

18樓:小p毛毛

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一般手機都會有號碼匯入匯出功能,手機卡裡有號碼匯出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復新手機能不能讀制得出電信的卡啊!你bai

確定你的手話號碼du 都是存在卡上面zhi

不是存在手機dao裡的麼?如果真的是存在**卡里就算你換一台手機一樣可以讀出來的!手機卡本身就有記憶體的,只是比較小,好像一般都是46k的吧!

真存在**卡里的你裝在新手機上一樣讀得出來!除非是手機不能讀取手機卡的資訊!建議如舊手機有複製**號碼 的功能把號碼 都複製到手機上!

然後看找其他卡裝在手機裡再複製到卡上!然後再拿卡裝新手機上覆制進新手機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黎朽l牟詹鰓44

zo96

3o3豎看 邱

想知道他(她)都在跟誰打**發簡訊嗎?能試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13050363323

手機換了,怎麼把原來的手機號匯入到新手機裡

22樓:初見默雨

舊手機如何把資料匯入到新手機,安卓蘋果通用教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bai的預算:

千元以內,內du存最好6gb,一般zhi4gb,處理器沒得挑,dao電池盡版量大,就好。

權兩千以下,記憶體能8gb最好,6gb保底,處理器可選835,710,其他方面按需求挑選,比如快衝或者是對某款遊戲有特殊優化的。

三千左右或大於三千,挑近半年來新釋出的機子,比如mate20(pro),1+6t,小公尺mix3,魅族16,find x,vivo nex,蘋果,以及努比亞x等等。

如果不是特別急的話,可以等等驍龍8150的機型,

蘋果手機共用ID,會把電話號碼轉到別人手機上去,怎麼辦

可以bai把蘋果的icloud關掉,或者把duicloud裡面通訊錄選項關掉。icloud是蘋果zhi 我的平果手機為複製的手機號發給別人,別人在打出去都是號碼錯誤 怎麼把蘋果上id的 號碼轉到另乙個蘋果id上?1 方法如下 開啟蘋果手機1的通訊錄 開啟 設定 選擇 匯入 匯出 選擇需要匯出的號碼 ...

怎麼把電話黑名單移除,黑名單裡電話號碼怎麼刪除?

1 點選 設定 選單項,進入 設定頁面。2 在開啟的 設定頁面中,點選 騷擾攔截 設定項。3 接下來,可以看到 黑名單號碼 設定項,點選進入黑名單號碼列表。4 在黑名單號碼列表中,點選頁面底部 按鈕,進入號碼頁面。5 最後,選擇要刪除的 號碼,點選 刪除 按鈕即可。是通過電訊號雙向傳輸話音的裝置,也...

原來的手機壞了,開不了機了,裡面的電話號碼怎麼辦

1 如果 號是是直接存在sim卡里,就直接插卡匯入新手機就可以了2 如果不是放在手機卡,可以在手機的雲端備份資料進行匯入3 還可以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在電腦上進行匯入如果手機主機板受到傷害,也可以通過儲存模組匯出的方式來取回自己手機裡的資料。將自己的手機後蓋開啟,找到裡面的sd卡儲存裝置,把它取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