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賬號嗎,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賬號嗎

2021-03-23 02:08:51 字數 2646 閱讀 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跟銀行卡乙個道理

2樓:萌萌

可以啊,用幾個都沒問題的。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賬號」嗎?

3樓:小俊七七

兩個蘋果

手機是可以共用乙個id賬號的。

乙個蘋果id賬號可以被用於由蘋果提供的多

專個產品和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取消蘋果id同步的方法:

1、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4樓:季末7花未落

登陸同乙個id,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5樓:精彩百曉生

上呢。不過需dao要注意的是,如內果登陸容同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同時登陸同乙個賬號的,可以實現共用,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我覺得兩個蘋果手機可以用共用乙個賬號。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id嗎

8樓:黑煙火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重新註冊乙個蘋果id,具體操作如下:

2.輸入自己的出生日期。

3.寫上自己的姓名。

4.填好電子郵件。

5.進行銀行卡繫結。(可直接選擇「無」)

6.之後即註冊成功,直接登入使用。

9樓:百里瓔珞

兩個iphone手機共用乙個id時,該如何解決人,看這裡吧!兩個iphone手機共用乙個id時,應該如何解決,看這裡吧!兩個iphone手機共用乙個id時,應該如何解決,看這裡吧!

乙個蘋果id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

10樓:季末7花未落

可以。bai同一

11樓:ze鈥唋

乙個蘋果

來id是可以多個手機共用

源的,一bai個id甚至可以在五du

這就是幾個裝置同時使用乙個id的情況,最多可以有五個

12樓:少女金九歲

兩台蘋果手機共用乙個id,所有資料都不會被共享,非常實用!

13樓:devil小豬蹄子

乙個蘋果id可以用於乙個蘋果手機,其他手機是不能共用的

14樓:微言悚聽

同乙個蘋果id可以用在幾個手機上。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陸同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15樓:放牛的王老二

可以共用,id登陸裝置數量沒有限制 不過在 itunes 中對電腦授權有限制

兩部蘋果手機可以同用乙個id賬戶和密碼嗎

16樓:汲萱蔚壬

是用你自己的郵箱之類的註冊的吧

可以找回的

會有**的

只要你能正常登入郵箱都是可以找回的

如果你一項都不知道的話

肯定是沒戲

4s還有4代花幾百塊換個基帶還能用(不推薦除非有重要檔案)

5代以上的

拿去拆賣零件吧

現在還是解不了的(國行帶發票的手機可以直接去售後可以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使用的,沒關係的,就是軟體會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ipad和iphone就用的同乙個id,資料都是同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如果有一台不是蘋果手機怎麼操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id是單獨的

乙個蘋果id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

21樓:小勇叔

內意的是,如果登容陸同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22樓:阿波桑二二兒

參考資料

iphone中文網.iphone中文網[引用時間2017-12-22]

23樓:少女金九歲

兩台蘋果手機共用乙個id,所有資料都不會被共享,非常實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登陸同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來以的。

不過需要注意zhi的是,

如果登陸dao同乙個id,那麼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d裡面把「**流」「通訊錄」等選項關閉,否則你們兩部裝置的資料會互相同步流通的。

兩個房間共用陽台怎麼辦,兩個房間共用乙個陽台怎麼辦?

請問樓主是想怎麼樣呢?如果不想共用就隔開,如果想利用起來就做陽光房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順便也宣傳下我的tb小店啦 哎呀外貿雜貨鋪 兩個臥室公用乙個陽台 房間和客廳共用乙個陽台,隔開好還是不隔好有懂裝修 1 客廳裝修客廳是每乙個家居中最為重要的套房,而且即便是不考慮裝修房子風水,客廳在設計的時候...

蘋果兩個手機兩個id簡訊同步怎麼辦

退出icloud登陸 兩個蘋果手機用乙個id撥打 記錄和簡訊可以一起同步嗎?怎麼操作 兩部蘋果手機使用同乙個id聯絡歷史等是可以一起同步的,直接在設定 icloud介面設定同步即可。兩個蘋果手機用同乙個id,簡訊怎麼同步過去 通過設定是可以同步的。設定過後是可以兩個手機都收到的,方法如下 1,在設定...

手機兩個綠碼可以帶人上車嗎,乙個手機兩個綠碼可以帶人上車嗎?

不能,需要本人有綠碼才能上車。健康碼是可以代辦的,但是前提條件是你代辦的這個人要超過60周歲才行。多人綠碼一台手機可以換手機號填嗎?可以換手機號填,但是收驗證碼的時候傳送的驗證碼是傳送到你所填的手機號的那個手機上的 多聯瑞瑪一台手機,換了手機號了,就沒內碼了 怎樣在本手機內裝上第二個人的人健康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