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好的航空公司排名是怎樣的,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都有哪些?

2021-03-22 18:23:23 字數 5297 閱讀 9577

1樓:張仁傑

國內最好的航空公司排名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中國東方航空股份****、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海南航空股份****、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廈門航空****、上海航空股份****、四川航空股份****。、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世界最大聯盟-星空聯盟成員,中國唯一掛國旗航空公司,主要運營中國至世界各地主要航線中國內地三星航空,客月運輸總量435.07(萬人次)。

2、中國東方航空集團

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是中國三大國有大型骨幹航空企業集團之一,於2023年在原東方航空集團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集團總部位於中國經濟最活躍、最發達的城市――上海,擁有貫通中國東西部,連線亞洲、歐洲、澳洲和美洲的龐大航線網路。

3、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是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屬下航空運輸主業公司,總部設在廣州,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標誌。

有新疆、北方、北京、深圳、海南、黑龍江、吉林、大連、河南、湖北、湖南、廣西、珠海***、台灣等14家分公司和廈門航空、汕頭航空、貴州航空、珠海航空、重慶航空等5家控股子公司;

4、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是中國民航第一家a股和b股同時上市的航空公司。公司於2023年1月由海南省航空公司經規範化股份制改造後建立,2023年5月2日正式開航運營,註冊資本7.3億人民幣。

5、深圳航空

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辦理成立於2023年11月,2023年9月17日正式開航,是主要經營航空客、貨、郵運輸業務的股份制航空運輸企業。自開航以來,保持了13年盈利和14年安全飛行,公司以安全飛行、優質服務、良好的經濟效益和高效的管理模式贏得了社會的廣泛讚譽。

2樓:胡楊小豹子

國內航空公司排名為國際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簡稱「國航」,於202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國航是中國航空集團公司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與中國東方航空股份****和中國南方航空股份****合稱中國三大航空公司。

2、中國東方航空股份****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china eastern airlines),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中國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2023年8月,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55位。

3、中國南方航空股份****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總部設在廣州,成立於2023年3月25日,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標誌,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路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年客運量居亞洲第

一、世界第三;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四,是全球第一家同時運營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分別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山航、國航、深航、、天津航空、上航、成都航空、首都航空、祥鵬航空、奧凱航空。

4樓:行動的兔子

排名是:中國國航、南方航空

、東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股份****、長榮航空、中國聯合航空、吉祥航空、成都航空的等。

中國國航一般都是飛國際航空的,每當在國外看到機身上國旗的標誌,就會莫名的高興與自豪,就像回到了祖國母親一樣的興奮激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的原則是什麼?名氣?實力?品牌?營收?論規模南航最大,論名義國航佔優,論管理東航有特色,論服務廈航最資格。海航則空有其名,心思沒在航空上。

6樓:我的大主管

中國國航、南方航空、東方航空、海南航空、國泰航空、四川航空股份****。

1、南方航空,成立於2023年3月25日,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標誌,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路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航年客運量居亞洲第

一、世界第三;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四,是全球第一家同時運營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國航班最多、航線網路最密集、年客運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

2、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中國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是中國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紐約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2023年2月4日、5日及11月5日,中國東方航空股份****分別在紐約**交易所、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是中國三大國有大型骨幹航空企業之一(其餘二者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中國南方航空股份****)。

3、四川航空股份****成立於2023年9月19日,2023年7月14日正式開航營運。川航總部設在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為中國國內最大的全空客機隊航空公司,同時在重慶和昆明分別設有分公司,在杭州、三亞、北京、西安、哈爾濱等地設有執行基地,形成覆蓋全國80多個大中城市的航線網路布局。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好的航空公司排名: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海南海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東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春秋航空,成都航空。

8樓:醫者

據我保守估計也大中華地區大大小小的航空公司怎麼也得有30家左右。但是大多數還是背靠國有四大航空控股,比如天津航空屬於海航集團, 新疆航空也併入了南航集團。就目前來說大陸四大航: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 (廈門航空比這四家還是小了不少,洲際航線也不是很多就不加入討論了)還是牢牢掌握了國內的航空市場,服務水平也比較高(雖然和新加坡航空,阿聯酋航空這種國際航空業大佬差距還是很大)。另外,香港的航空業在國泰航空收購港龍後就主要被國泰壟斷,台灣比較大且運營洲際航線的則是中華航空和長榮航空。

9樓:匿名使用者

熠熠生輝說的對。skytrax是民航業的奧斯卡。海南航空是中國內地唯一的五星航空。國內更多的是根據政治影響排名。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都有哪些?

10樓:盡是強顏歡笑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有:國泰航空、長榮航空、海南航空、中國南航、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中國東方航空。

1、國泰航空

而身為五星級航空公司,香港國泰航空又實至名歸。座椅寬敞舒適、起落平穩安全、服務一流周到,即便是經濟艙的飛機餐也得到了許多好評。國泰機隊平均機齡為8.

5年,年輕的機隊使它充滿活力。

國泰航空以其設定在機場的貴賓室聞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內,你可以享受到豐富完善的服務設施,滿足閱讀、健身、沐浴、餐飲、遊戲等多重需求,兼備優雅與舒適。

2、長榮航空

台灣長榮航空也是「星空聯盟」成員之一,數次入圍十佳榜單並且排名一路攀公升,歸功於其一貫的創新服務。在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中,長榮航空還榮獲了全球最清潔機艙獎、最佳經濟艙餐飲獎。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使它成為最會賣萌的航空公司。少女心爆棚的**人物不僅體現在飛機機身上,飛機內飾、登機牌、餐食統統圍繞**主題,試問誰能抗拒如此可愛的飛機呢!

3、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成為中國大陸唯一入選top10的航空公司!位置從之前的第8名公升至第7名,已九度蟬聯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榮譽!

同時,海南航空還榮獲世界最佳商務艙的殊榮,飛歐美的航班平均機齡不到5年,加上機艙內新穎的陳設,大大提公升了乘客的好感度。目前海南航空開通國內外航線近1800條,通航全球220座城市,在家門口便能以親切的**感受到國際化標準的五星服務,值得嘗試!

11樓:無名之人

1、國泰航空

而身為五星級航空公司,香港國泰航空又實至名歸。座椅寬敞舒適、起落平穩安全、服務一流周到,即便是經濟艙的飛機餐也得到了許多好評。國泰機隊平均機齡為8.

5年,年輕的機隊使它充滿活力。

國泰航空以其設定在機場的貴賓室聞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內,你可以享受到豐富完善的服務設施,滿足閱讀、健身、沐浴、餐飲、遊戲等多重需求,兼備優雅與舒適。

2、長榮航空

台灣長榮航空也是「星空聯盟」成員之一,數次入圍十佳榜單並且排名一路攀公升,歸功於其一貫的創新服務。在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中,長榮航空還榮獲了全球最清潔機艙獎、最佳經濟艙餐飲獎。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使它成為最會賣萌的航空公司。少女心爆棚的**人物不僅體現在飛機機身上,飛機內飾、登機牌、餐食統統圍繞**主題,試問誰能抗拒如此可愛的飛機呢!

3、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已九度蟬聯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榮譽!

同時,海南航空還榮獲世界最佳商務艙的殊榮,飛歐美的航班平均機齡不到5年,加上機艙內新穎的陳設,大大提公升了乘客的好感度,此處應有掌聲~

目前海南航空開通國內外航線近1800條,通航全球220座城市,在家門口便能以親切的**感受到國際化標準的五星服務,值得嘗試!

4、深圳航空推薦情況

推薦原因:在推薦深圳航空的消費者中,最主要的推薦原因是「空中服務」 ,推薦比例為60.6%;其次是「航班服務」,推薦比例為39.4%。

5、四川航空推薦情況

推薦原因:在推薦四川航空的消費者中,最主要的推薦原因是「空中服務」 ,推薦比例為48.6%;其次是「航班服務」,推薦比例為40.5%。

12樓:鬥愛

top1、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是一家總部設在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

top2、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是由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發起設立,以原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為基礎,聯合中國北方航空公司和新疆航空公司重組而成。

top3、國航(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202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航空集團公司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

top4、海南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股份****簡稱海航,是一家總部設在海南省海口的中國第一家a股和b股同時上市的航空公司,以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為基地。

13樓:有嗨咩

1。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2。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3。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4。海南航空公司(將要改名為大新華航空公司)5。深圳航空公司

6。四川航空公司

7。廈門航空公司

8。上海航空公司

9。山東航空公司 還有一些小的民營航空差不多,算不上什麼排名 其中有前途的算春秋航空公司和華夏航空公司 沒有前途的有鷹聯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奧凱航空,東星航空 還有一些是大公司為了搶地盤拉贊助換了個馬甲又成立的小公司,也談不上盈利阿服務阿 像海南航空旗下的大新華快運、鯤鵬航空、西部航空、揚子江快運、金鹿航空、香港中富航空 南方航空旗下的重慶航空 四川航空旗下的東北航空

中國國內的三大航空公司是哪幾家,國內有哪些航空公司

你知道小三竟不知道老大和老二 呵呵 在國內排名依次是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東方航空 在國際上很多時候南航被認可為亞洲最大的航空 所以排名變成了 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東方航空 由香港飛往澳門的航班有哪幾班?南方航空 國航 東方航空 現在應該再加個海南航空了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中國...

芬蘭航空公司的介紹,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簡介

芬蘭航空公司成立於1923年,是芬蘭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國家航空。它的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芬航是寰宇一家 one world 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芬航航線網路覆蓋了22個國內城市,每年運送超過1000萬名旅客,經營約50條國際航線以及22...

航空公司有什麼職位適合女生的,航空公司什麼崗位好

值機,服務,貴賓室,秘書,有好多啊 空姐 地勤 管理 非航空專業的大學生女生畢業後想進航空公司,什麼職位好?姐bai姐.你還想去什麼職位呢du?看看各大zhi航空公司的 行政崗位 dao全部都得211工程版院校畢業,權不過不必灰心,因為對民航業來說所學專業無關緊要,因為即使你是民航專業的也得重新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