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豬頭肉,放在冰箱裡,用袋子密封起來,今天早上可不可以吃的

2021-03-22 15:24:44 字數 2730 閱讀 4877

1樓:巨蟹雪泥鴻跡

可以,放心吧。密封加冰箱,時間也不長,肯定能吃。

2樓:寡人帝朕

肉在冷藏的情況下可以放一到三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保管的很到位,可以吃的!

4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吃的,最好熱一下。

5樓:心語星辰

可以吃,要熱一下在吃

熟的豬頭肉在冰箱裡凍了10多天還能吃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密封包裝,-18℃儲存儲藏,保質期在180天以上,所以10天的時間,沒問題的。

7樓:天山邯雪

只要是密封包裝,-18℃儲存儲藏,保質期在180天以上,所以10天的時間,沒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了,因為過這麼多天已經不新鮮,還發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凍的什麼程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冷凍箱應該可以,沒有問題

隔夜的豬頭肉能吃嗎

11樓:黛妮

能。但食物營養已經大打折扣了。

隔餐、隔夜或冷藏的熟食品,即使感官性狀沒有明顯改變,食用前也必須徹底加熱。

科學上說隔夜菜,會產生亞硝酸鹽,進入胃之後,在具備特定條件後會生成一種稱為nc(n—亞硝基化合物)的物質,它是誘發胃癌的危險因素之一。偶爾吃吃是不會有大礙的,長期吃剩菜容易致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冰箱裡放過就沒事了,而且更好吃

13樓:江文煦

夏天天氣熱食物不好儲存,隔夜的東西沒有放進冰箱最好還是別吃的好。

14樓:師雲伊

聞聞有沒有異味,天氣熱,隔夜的食物一般不能吃了

今天晚上買的豬頭肉,打算明天早上吃,是應該紮緊塑膠袋呢,還是應該敞開塑膠袋呢?

15樓:鍵盤上的芝麻醬

如果有冰箱建議紮緊口袋放入冰箱存放,如果沒有冰箱則需要敞開口袋,並用籃子反扣住,別被蟲子飛進去了。

煮熟的豬頭肉怎麼保鮮

16樓:抱香蕉睡覺

煮熟的豬頭肉可以放冰箱冷藏保鮮。

冰箱裡面儲存的食物並不都是安全可食用的,熟肉類食物最多放置時間不應該超過4天。有專家提示公眾,冰箱裡的一些食物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新鮮,但是實際上已經變質不能食用。豬肉放在冰箱中冷藏的時間太久,肉質也會發生改變。

對於熟肉類食物最多在冰箱中的儲存時間不應該超過4天。另外,專家還指出,塑料保鮮膜、錫箔紙等能夠幫助我們放置在冰箱裡面的食物品嚐起來仍舊新鮮,但是卻不能夠延長食物本身的保質期;冰箱溫度保持在約4攝氏度時最有利於食物延長保質期。

17樓:夢逐漸遠去

1、煮熟的豬頭肉塗上適量食鹽,裝入容器,用紗網封口,放在通風陰涼處,熱天也可儲存15至20天。

2、注意,如果需要把豬肉存放較長時間的話,進入冷凍前最好用雙層塑膠袋或鋁薄紙包好,可以儲存3個月到半年。

3、如果是已經煮好的豬肉,如果存放要封裝好,最好將肉浸在肉汁中同時冷凍,否則肉中水分消失會變得又幹又硬。

18樓:花心有度

用冰箱冷藏,然後每隔兩天用「原湯」(事先留好)加熱煮透,如此迴圈。(冷凍可較長時間不變質,但味道、口感就不行了)

19樓:鄭大二附院

放到冰箱裡,拿保鮮膜密封起來。

20樓:藍色妖姬

只要沒放鹽,建議放冷凍哦!要吃的時候放微波轉30秒,拿出來烹飪肉感很嫩哦!

21樓:時間都去哪了

冷凍,要不兩天就壞掉了

涼拌豬頭肉放在冰箱3天了還可以吃嗎

過年買的豬頭肉(熟的)一直在冰箱的冷凍室存放,還能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過年買的豬頭肉(熟的)一直在冰箱的冷凍室存放,雖然已有半年了,如果冰箱從未停過電,即豬頭肉是一直保持冰凍狀態,則還是可以吃的。

冷凍半年的豬頭肉,由於冷凍時間長,豬肉內的水分已經風乾了很多,加上在-18度左右的低溫下,很難有細菌存活,腐爛是不會的,但因為缺水,在口味上與新鮮豬肉會有差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吃,因為即使是在冷凍的情況下它也是會變質的,只不過是變質的時間比較緩慢而已,你都放了4個月了,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扔掉,節約雖是美德,但身體健康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丟掉吧~~即使能吃也不要吃了~~對身體不好啊~~呵呵~~

真空豬頭肉在冰箱冷藏乙個月能吃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真空包裝的熟食製品必須按包裝袋上面的保質期內算的。

如果在保質期內即使是在常溫下儲存都可以吃的。

比如大型商場裡面就是常溫儲存擺放,你的還放在冰箱冷藏室更沒問題。

如果過期了還是不要吃了。

其實這種包裝的冷凍上,再緩凍吃口感也可以的。

涼拌豬頭肉放在冰箱3天了還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不會中毒。新鮮香菇的儲存 新鮮香菇在採摘後30 以下可以自然儲存5 7天,但由於新鮮香菇從產地到達市場需要經歷2 4次中介商轉手,因此會造成對新鮮香菇的損傷,保鮮期進一步縮短。1 短期儲存方法 新鮮的香菇不要沾水,以免腐爛,傘朝下柄朝上放在保鮮袋裡,扎幾個透氣孔,放在冰箱裡冷藏,可保鮮一星...

熟食裡的豬頭肉是怎麼做的,請問熟食豬頭肉的做法及配方

制法 1 醬豬頭肉的作法與醬肉 醬肘花基本相同。要用新鮮的豬頭 冷凍者次之,老母豬 老公豬的頭一律不用 要挖淨眼毛 耳根毛,除淨汙物 肉棗等雜物,劈為兩爿,刷洗乾淨,入清水鍋中煮沸,換湯再煮,以去除異味。2 煮時要根據豬頭的份量加上適量的食鹽 醬油 花椒 大料 茴香 桂皮 蔥 薑等調料 香料可裝紗袋...

放在冰箱裡幾個月的肉還能吃嗎,放在冰箱裡的蘑菇長個了還能吃嗎

時間有點久了,不建議食用。冰箱具有的食品儲存和保鮮功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食物的新鮮度,延長食用時間,但並不能超出食品本身適合自然儲存的時間過久,否則造成食品營養流失或者變質等。放在冷凍室裡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數量不大可以更換新鮮的。放在冰箱裡的蘑菇長個了還能吃嗎 僅供參考 蘑菇長個兒應該是因為過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