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豬頭肉放在冰箱3天了還可以吃嗎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015 閱讀 4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不會中毒。

新鮮香菇的儲存  新鮮香菇在採摘後30℃以下可以自然儲存5~7天,但由於新鮮香菇從產地到達市場需要經歷2~4次中介商轉手,因此會造成對新鮮香菇的損傷,保鮮期進一步縮短。  1.短期儲存方法  新鮮的香菇不要沾水,以免腐爛,傘朝下柄朝上放在保鮮袋裡,扎幾個透氣孔,放在冰箱裡冷藏,可保鮮一星期左右。新鮮香菇在5℃左右可以儲存15天左右,但是由於在運輸途中已經受到損傷,這個保鮮期會縮短,所以在冰箱中最好儲藏不要超過一週,最佳食用期應該在3天以內。

  2.長期儲存方法  若想長期儲存,可直接將新鮮的香菇放入保鮮袋,擠去空氣,放進冷凍室冷凍一夜;第二天拿出來時會發現香菇已脫掉水分,只有表面留有水分及保鮮袋上留有密密的小水珠。這時,把香菇拿出來,用紙片吸掉香菇表面的水分之後,裝進另乙個乾淨的保鮮袋,重新放入冰箱冷凍儲存。這樣處理之後,新鮮香菇就變成可以直接烹飪的凍乾香菇了。

  注意事項:如果發現香菇水分比較多(菇傘顏色偏黑),不要急於將香菇放進冰箱儲存,攤開香菇放置於陰涼的地板上晾曬幾個小時,待菇傘顏色變成灰色後或顯得乾燥後再放進冰箱儲存;任何時候發現香菇菇傘發黑就應該丟棄,發黑的香菇就已經變質了,其氣味也有所變化,如果有發黑的香菇要及時丟棄,因為混在一起會影響其它的香菇。

隔夜的豬頭肉能吃嗎

2樓:黛妮

能。但食物營養已經大打折扣了。

隔餐、隔夜或冷藏的熟食品,即使感官性狀沒有明顯改變,食用前也必須徹底加熱。

科學上說隔夜菜,會產生亞硝酸鹽,進入胃之後,在具備特定條件後會生成一種稱為nc(n—亞硝基化合物)的物質,它是誘發胃癌的危險因素之一。偶爾吃吃是不會有大礙的,長期吃剩菜容易致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冰箱裡放過就沒事了,而且更好吃

4樓:江文煦

夏天天氣熱食物不好儲存,隔夜的東西沒有放進冰箱最好還是別吃的好。

5樓:師雲伊

聞聞有沒有異味,天氣熱,隔夜的食物一般不能吃了

昨天晚上的豬頭肉,放在冰箱裡,用袋子密封起來,今天早上可不可以吃的

可以,放心吧。密封加冰箱,時間也不長,肯定能吃。肉在冷藏的情況下可以放一到三個月 保管的很到位,可以吃的!可以吃的,最好熱一下。可以吃,要熱一下在吃 熟的豬頭肉在冰箱裡凍了10多天還能吃麼 只要是密封包裝,18 儲存儲藏,保質期在180天以上,所以10天的時間,沒問題的。只要是密封包裝,18 儲存儲...

蜂蜜放在冰箱裡冷藏三年了還可以吃嗎

看看蜂蜜的保質期是多長時間,如果超過了保質期就算是放在冰箱裡的也不能吃。蜂蜜蜂蜜放入冰箱,會促使它結晶析出葡萄糖。這個變化並不影響蜂蜜的安全性,也不影響它的營養價值,只是會影響到口感的均勻程度。一些人以為蜂蜜敗壞,把一瓶蜂蜜整個扔掉,浪費電之後又浪費食物,實在讓人大呼可惜。蜂蜜沒必要放冰箱裡,常溫陰...

泡過的黑木耳放在冰箱隔天還可以吃嗎

泡過的黑木耳放在冰箱隔天不可以再吃。泡發時間過長的黑木耳中,有可能產生一種叫 椰毒假單胞菌 的致病菌,這種細菌會產生致命毒素 米酵菌酸 椰毒假單胞菌最適宜產毒的溫度為26 最適宜生長的溫度為37 夏季高溫天氣,又長時間處於潮溼環境,這兩個因素疊加,為細菌滋生和產生毒素提供了有利條件。米酵菌酸耐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