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冰箱裡幾個月的肉還能吃嗎,放在冰箱裡的蘑菇長個了還能吃嗎

2021-03-04 00:02:57 字數 2393 閱讀 4199

1樓:長虹美菱股份****

時間有點久了,不建議食用。冰箱具有的食品儲存和保鮮功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食物的新鮮度,延長食用時間,但並不能超出食品本身適合自然儲存的時間過久,否則造成食品營養流失或者變質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冷凍室裡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數量不大可以更換新鮮的。

放在冰箱裡的蘑菇長個了還能吃嗎

3樓:長虹美菱股份****

僅供參考:

蘑菇長個兒應該是因為過早採摘導致的「二次發育」。「這些蘑菇在採摘時還處於生長發育期,即使進了冰箱,還是會繼續發育。」王峰告訴記者,蘑菇屬於真菌,生長過程中不能使用激素類藥物,「一旦用藥,蘑菇很快會死亡,所以這些『長大』的蘑菇還是可以放心食用」。

4樓:赫連天睿延覺

長毛說明已經發霉了,霉變的食物是不能吃的。

發霉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黴菌,會導致消化道菌群混亂,發生食物中毒,甚至引起急性嘔吐腹症等

。食用發霉的食物會導致黴菌孢子侵入血液或呼吸道而導致身體疾患,發霉的食物多含有致癌物質黃麴黴素,長期攝入黃麴黴素,黃麴黴毒素耐高溫,裂解溫度為280℃。

玉公尺放在冰箱裡半年了還能吃嗎?

5樓:du知道君

你這樣冷凍後新鮮玉公尺的水分就蒸發了,所以會很幹很硬不好吃。 你可以把新

鮮的玉公尺放在保鮮袋或者用保鮮膜包好再放冰箱就好吃了。 你可以試著把冰箱裡取出的玉公尺泡在乾淨的水裡解凍,浸泡時間稍久一些,切成幾段放鍋裡浸泡在水裡煮,水裡可加入少許鹽。實在不行,燉玉公尺排骨湯吃吧。

放在冰箱裡的螃蟹死了還能吃嗎

6樓:射手

1、吃死螃蟹食物中毒的比較少見。

2、正常情況下,只要是死的東西,就非常容易腐敗變質,在物體中滋生有害細菌。如果身體狀況不好,如果吃下冰箱裡的死螃蟹,就容易出現不適現象。由於螃蟹含有豐富的膽固醇及高蛋白,吃多了會導致腹瀉、胃痛,一些有代謝性疾病的人能誘發胰腺炎等疾病。

3、患有高血脂、高血糖、痛風患者,胃腸功能不好以及體質虛寒的人群,還是應該少吃螃蟹。

在冰箱裡冷凍了一年的肉還能吃嗎

7樓:長虹美菱股份****

不能吃了

1)家庭中使用的冰箱,冷凍室的溫度一般都在零下18℃左右,而這個溫度只能在一定的時間內儲存食物的風味、營養成分以及它的新鮮度,但卻阻止不了食物營養成分逐漸的損失和品質緩慢的惡化。

所以,在冰箱當中冷凍的魚和肉,最好不要超過兩個月,要不然您便享受不到食物原有的美味和營養了。

2)按照國標,在超市中購買的散裝肉,最好在兩個月內吃完。另外需要提醒的是:1.

在買回後,也要保證其冷凍溫度為零下14攝氏度。2.平時冰箱門要盡量少開關,因為每開一次門,可能就會使冷凍室的環境溫度公升高,影響肉類儲存效果

3)專家告訴我們,肉類食物在冰箱中冷凍的時間越長,脂肪氧化的可能性就越大,而脂肪氧化過程中會產生輕度氧化物和羰基化合物,這兩種物質可是對身體非常有害的。如果您發現肉裡的脂肪已經變成了黃色,那就意味著它已經被氧化了,這塊肉就最好不要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就不要吃了吧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咯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的「殭屍肉」,不說汙染菌,什麼的,首先營養成分都有可能變化。

咱不缺這些錢或肉吧?扔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殭屍頭,你想想商家放冰箱乙個星期的肉我們都嫌棄的不行,更何況你這個放一年!!!

11樓:禪繭

可以吃,不過營養、口味都會很差嘍

肉在冰箱裡冷凍5個月了還能吃嗎

12樓:長虹美菱股份****

冷凍的沒問題,但是要及時吃完,不要影響身體健康

13樓:狗幣起好

已經不能吃了,時間太長了,就算是冬天凍在外面五個月也吃不了了吧

14樓:離殤碎心

不能吃了,就算煮了吃口感也不會很好

檸檬放在冰箱快乙個月了還能吃嗎

15樓:長虹美菱股份****

較新鮮的檸檬可以在常溫下儲存,儲存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

另一種儲存方法是將新鮮的檸檬切成片狀,然後將切片後的檸檬放入密封容器內。

將容器內加入蜂蜜,要蓋過檸檬片,然後將容器放入冰箱就可以儲存,儲存期限大概為乙個月。

對於吃剩下的檸檬的儲存方法,可以將檸檬用保鮮膜包好。

然後將包好的剩餘未吃完的檸檬放進冰箱儲存,這種方法非常常見,但是最好在短期內將剩餘的檸檬吃完。

肉在冰箱裡冷凍月了還能吃嗎,肉在冰箱裡冷凍5個月了還能吃嗎

冷凍的沒問題,但是要及時吃完,不要影響身體健康 已經不能吃了,時間太長了,就算是冬天凍在外面五個月也吃不了了吧 不能吃了,就算煮了吃口感也不會很好 生豬肉在冰箱裡凍2個月了還能吃麼 冰箱冷來凍室的豬肉源放了大概2個月,可以食用,一般冷藏室的食物保藏期在6個月至1年左右,但是肉質沒有以前更佳,建議食物...

紅糖放在冰箱溶成一團還能吃嗎,放在冰箱裡兩天的公尺飯還能吃嗎?

可能使用,只是受潮。高糖和高鹽都不利於細菌微生物生存,比如蜂蜜冷凍可以無限期儲存。放在冰箱裡兩天的公尺飯還能吃嗎?吃是可以吃的,但是最好用保鮮膜遮住,這樣更衛生。平時做飯的時候,少燒一些菜,吃多少燒多少,這樣更新鮮,更有營養。1.蔬菜最不應該儲存。這是因為,蔬菜從肥料及土壤裡吸收的硝酸鹽,會慢慢被細...

檸檬放在冰箱快月了還能吃嗎,檸檬放在冰箱快乙個月了還能吃嗎

較新鮮的檸檬可以在常溫下儲存,儲存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另一種儲存方法是將新鮮的檸檬切成片狀,然後將切片後的檸檬放入密封容器內。將容器內加入蜂蜜,要蓋過檸檬片,然後將容器放入冰箱就可以儲存,儲存期限大概為乙個月。對於吃剩下的檸檬的儲存方法,可以將檸檬用保鮮膜包好。然後將包好的剩餘未吃完的檸檬放進冰箱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