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冰箱能直接放鍋裡煮熟嗎,在冰箱裡凍硬的肉拿出來能馬上燉煮嗎?這樣沒解凍就直接弄來吃對健康有影響嗎

2021-03-04 08:57:23 字數 1548 閱讀 2118

1樓:鵝子野心

冷凍肉放在冷水中浸泡或放在4℃~8℃的地方,使其自然解凍。

這是因為肉類食物在速凍的過程中,其細胞內液與細胞外液迅速慧凳凍成了冰,形成了肉衫祥纖維與細胞中間的結晶體。這種汁液的結晶體是一種最有價值的蛋白質和美味物質。如果用熱水解凍,不但會失去一部分蛋白質和其香味物質,更主要的是會生成一種稱為丙醛的一種強致或碧搏癌物。

所以,凍肉一定要用冷水解凍或使其緩慢地自然化解。

從冰箱冷凍室拿出的肉能直接放到鍋裡蒸嗎

2樓:熱情的空空道人

最好不要 要是先解凍後再烹飪

3樓:樂呵呵

千萬不能,你要用開水盤十分鐘之後洗了再蒸

西公尺煮熟了放冰箱能放多久

4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最多2、3天,時間長了,西公尺露可感就會變差。西公尺,又叫做西谷公尺,最為傳統的是從西谷椰樹的木髓部提取的澱粉,經過手工加工製成,在廣東等沿海地區,也叫做沙谷公尺、沙弧公尺。

西谷公尺產於南洋群島一帶,是取棕櫚科植物莎木的木髓部,用普通制澱粉法,經過粉碎、篩漿過濾、反覆漂洗、沉澱、乾燥等過程製取的澱粉。澱粉曬至半乾燥時,搖成細粒,再行曬乾,即為西谷公尺,質淨色白者名真珠西谷,白淨滑糯,營養頗豐。

西公尺有大有小,市場上經常見到的是稍微偏小的那一種。其實,大粒西公尺也是很常用的一種原料,只是大家往往不認為它們是西公尺罷了,比如說珍珠奶茶,裡面一粒粒的「珍珠」也是西公尺的一種。

還有各種味型的「珍珠」,比如巧克力或是各種水果味道的,都是因為裡面新增了其它的東西得來的。上好西公尺的標準:色澤白淨,表面光滑圓潤,質硬而不碎,煮熟之後不糊,透明度好,嚼之有韌性。

5樓:月夜

西公尺煮熟了放到冰箱冷藏儲存2-3天,如果蓋上保鮮膜則會存放4-5天,過了這個期限就會起毛然後生綠霉,倒掉。冰箱冷藏也有微生物,只因為溫度低生長讓細菌緩慢生長但過了安全時間就會長綠霉。不能吃了。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最多只能放一天,隔夜後會影響口感,最好是隨做隨吃。

西公尺露是由幾種棕櫚樹乾內所貯碳水化合物製做的食用澱粉。

在冰箱裡凍硬的肉拿出來能馬上燉煮嗎?這樣沒解凍就直接弄來吃對健康有影響嗎

7樓:明紫蘭

不能,凍肉直接煮很難煮熟的,所以一般都會等肉解凍了再煮

沒解凍的肉直接煮有兩個問題,乙個是肉不容易熟,這個之前已經說了,還有乙個是凍肉沒有解凍,裡面的淤血什麼都沒辦法洗清,不乾淨,對身體也不好

採納一下謝謝

8樓:house12345啊一

不太懂,但是對肉質口感,還有營養破壞比較大。最好放到常溫水裡化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沒有時,但是燉煮時間要長點,

10樓:我愛你王水果

沒有影響,只是做熟的味道不一樣

11樓:jones非主流

正常情況下 都要先解凍 再燉煮

肉餃子是煮熟放冰箱好還是生的放在冰箱好

當然是生的放,生的煮出來很鮮的。請樓主想超市裡有賣熟餃子嗎?都是生餃子速凍的哦!煮熟後最好吃完,盡量不要放冰箱,雖然理論上保鮮但放冰箱裡面後,會產生很多問題的 口感變差,滋生細菌,所以推薦夠吃就行不要一次包太多!如果包的太多了,推薦你把生的餃子凍起來,吃時再煮。但時間盡量別超過24小時!生的放冷凍冰...

芋頭能放在冰箱裡嗎芋頭能在冰箱放幾天

一般情況下,芋頭是不用放冰箱儲存的。冰箱的溫度比較低,不適合芋頭儲存,會容易引起芋頭變黑變軟,影響芋頭的味道和口感。芋頭能放在冰箱裡嗎 芋頭能在冰箱放幾天 芋頭是不bai能放在冰箱裡的,芋頭du 其實不容易 zhi存放,溫度太低不行,溫dao度太高也不行版,就算是權放在冰箱的保鮮室也不行,因為溫度低...

在冰箱裡放硬幣能招財嗎,把硬幣放在冰箱裡能招財嗎

不能招財,但能肯定的是,硬幣放入冰箱內之後能給冰箱招來更多的細菌。流通硬幣上面有很多細菌,甚至病毒,一旦放入冰箱內,硬幣上的細菌就有可能在冰箱內與食物一起繁衍生息,滋生更多的細菌,極不衛生。所以不建議把硬幣等物品擺放入冰箱。把硬幣放在冰箱裡能招財嗎 不能招財,會讓你必須出問題,建議拿掉,可以放只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