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科幻畫,環保科幻畫

2021-03-22 02:14:05 字數 1930 閱讀 1834

1樓:小喵喵我恨你

這個**,自己看看吧

關於環保方面的中學生科幻畫作品怎麼畫?

2樓:木葉白牙

要畫那種啊?油畫?

既然是科幻系的,就要一方體現出科幻的新奇,又表現出環境的話題。給人以震撼之感

未來環保科幻畫

3樓:瘋子

自己想怎麼畫就怎麼畫!科幻嗎當然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畫

4樓:憶幻夢

機械人可以是動

bai物型或者是du植物型,這些就zhi不是半圓dao的。而且環保的漫畫也內可以容不用要機械人什麼的,可以是淨化廢氣轉化成為氧氣的科學科技。還可以是汙水轉化器的將汙水99%上的淨化成為可以飲用的水資源!

還可以是將有害細菌轉為有益食品什麼的!

有什麼環保科幻畫主題?初二的,不要小學,詳細點!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分幾個部分:

1、空氣:畫出髒的空氣下人們的表情和清新的空氣下對比2、水資源:從可以在河裡挑水喝的清水到只能洗衣服的渾水3、土壤:

肥沃的土地種出好莊稼到表層破壞的壞莊稼等等 ,你可以按這個思路去想很多~~~

祝你作出好畫子……

6樓:清夜hy吟水

環保科幻畫主題簡單的解釋是,以科學為基礎的幻想。科幻的定義眾說紛云   科幻畫

,莫衷一是,尺度差異極大。其中最廣義的一種,認為只要故事中含有超現實因素,便可算作科幻作品。正統科幻迷所持的標準則較嚴格,主張至少要包含乙個科幻因素──科學與幻想缺一不可。

倘若沒有任何科學根據,則只能歸為奇幻、魔幻或超現實作品;反之幻想若是付之闕如,那就只是乙個科學寫實故事。俄裔名**家納布可夫有句耐人尋味的名言:"科學離不開幻想,藝術離不開真實",或許正是科幻藝術的最佳寫照。

  科幻畫是科學幻想的內容,有一定的科學依據,通過繪畫的手段,在畫面上表現出來的一種繪畫形式。具體講就是我們在理解的科學知識的基礎上,通過科學的想象,運用繪畫語言創造性的表達出對宇宙萬物、未來人類社會生活、社會發展、科學技術的遐想而產生出來的繪畫作品。科幻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一種藝術形式。

  少兒科幻繪畫,是少年兒童在已掌握的知識和經驗的基礎上通過科學的想象,應用繪畫語言創造性表達出對宇宙萬物未來人類生活、社會發展、科學技術的遐想而產出的繪畫作品。   少兒科幻繪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們童心的一種藝術形式。是孩子們對周圍世界面向未來最直接,最樸素,也最深刻的一種感受的反映。

7樓:楊··醜··醜

畫植物大戰殭屍裡面的植物但是別畫的太像免得別人說你抄襲,然後你就畫殭屍侵入植物保護家園的那種畫,我畫過呵呵一等獎~

8樓:冰之戀

這個雖然不是環保的,但很好

環保類科幻畫的創意說明和題目

9樓:去玩兒去玩兒讓

太空是多麼的神秘,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的乾淨,不妨在這片美麗的畫紙上裝飾一下,讓可愛的機械人們用亮晶晶的小星星襯托這美麗的太空,使我們生活的宇宙更加完美!

10樓:昕于馨蘊

創意說明:太空是多麼的神秘,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的乾淨,不妨在這片美麗的畫紙上裝飾一下,讓可愛的機械人們用亮晶晶的小星星襯托這美麗的太空,使我們生活的宇宙更加完美!

題目:星星球

11樓:123顧張

說說畫這幅畫的創意是怎麼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ggghgghgggvyyhbi

科幻畫創意說明,科幻畫創意說明 急求

2054年地球人口劇增,沒有家的人無處不有。建築師就建築了一太空城個。太空城是建築在天上的城市這樣地球就有大了起來,可是又發現了一件事怎麼債能登上太空城。建築師想了很久,終於製作出了飛向的飛行器。現在的筆,功能單一。我想發明一支神奇的筆,它身內裝有鋼筆 鉛筆 毛筆等各種筆頭,你可以通過按筆上的按鈕來...

兒童科幻畫怎樣畫,兒童科幻畫怎麼畫

少兒科幻繪畫,是真實反映孩子們童心的一種藝術形式。是孩子們對周圍世界面向未來最直接,最樸素,也最深刻的一種感受的反映。二 少兒科幻畫的屬性 1 少兒科幻畫具有一般兒童畫的屬性,但又區別於一般科幻畫,它是最具科學性 創造性想象的少兒繪畫作品。2 少兒科幻回也是科普繪畫的一種形式,但又不同於一般的科普繪...

什麼是兒童科幻畫兒童科幻畫怎麼畫

兒童畫表面看來是不講什麼技法的,不講 畫理 畫法 逾越了透視 解剖 構圖等一般常規,是非 學院 派的畫派。在造型上兒童畫常常不按物體的實際比例進行描繪,在表現形式方面如造型 色彩構圖等也有其自己的特點。下面來看看兒童學畫畫 什麼是少兒科幻畫。少兒科幻繪畫,是少年兒童在已掌握的知識和經驗的基礎上通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