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技的畫,關於科學的科幻畫。

2022-11-05 20:20:04 字數 1859 閱讀 1989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社會上習慣於把科學和技術連在一起,統稱為科學技術,簡稱科技。科技的本質:發現或發明事物之間的聯絡,各種物質通過這種聯絡組成特定的系統來實現特定的功能。

科學上經常遇到的事情:看到乙個現象,分析有多少種原因可以造成這種結果(提出假說),然後證實哪一種或哪幾種原因(哪一種或哪幾種假說)是正確的。

提出假說需要:已有的但是還不充分的推理依據(如果有充分推理依據,就不用去假設了,假設也不是沒有絲毫推理依據就去憑空假設的),知識和經驗,邏輯思維,想象力,直覺。

逐步縮小思考的範圍,排除不必要的干擾。

擴充套件資料

科學與技術之間的關係因歷史時期而不同,從技術領先到科學領先發展,從技術與科學分離到科學與技術精密結合,現代科技的發展更加使科學的基礎研究與技術的應用開發之間的時間縮短,尤其系統科學的誕生,導致了自動化、計算機、通訊技術從科技到產業化的迅速轉化。

而系統科學應用於生物醫學又導致了系統生物學與合成生物學之間偶合,將迅速導致系統醫學與系統生物工程的應用,從而導致個體化醫學、轉化醫學與醫療工程化系統的生物醫學與生物工業革命,使科學技術越來越凸顯為社會經濟發展的生產力。

2樓:動漫快淘

關於科技的畫,科學幻想風

3樓:美麗的風暴

不知道你到底是要關於科技的畫還是關於科技的**。我都給一些

關於科技的**

關於科學的科幻畫。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畫是引導學生接觸科學、探索科學、熱愛科學的好方法,也是培養少年學生的想象思維能力的很好的途徑,兒童科學幻想繪畫,體現兒童對科學發展的暢想和展望,樹立起熱愛科學,熱愛中華民族的思想。同時對培養少年兒童的科學想象力、創新意識和**性學習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1、首先立足於生活,表現內容符合生活實際,具有真實性,科技源於生活,2、主題具有一定的科學依據,能夠運用到正確的科學原理,不要有迷信的內容和唯心的內容,你的想法動要是可以通過技術與科學的發展將來可能實現的準確掌握科學原理,教師依據學習過的知識,3、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不一定是當前我們所知道的科學技術,的可能是將來可能會發展到的方向:

允許對於未來科學發展的大膽想象需要教師對未來科技的發展方向不斷的學習和吸取新知識,多渠道學習知識,了解社會科學各個領域,學習途徑——網路,書報、雜誌《我們愛科學》《小愛迪生》等。4、教師如何指導學生——如何準確恰當的運用科學原理依據表現自己的想法是難點:學生的知識有不足,知識面狹窄,科學原理缺乏認識,教師當好知識參謀與助手所運用的科學原理與學生的知識現狀較接近,不要過分追求知識的準確與嚴謹,創意及技法對各階段的青少年來說都要切合他們的知識水平,符合他們的已掌握的科技程度.

5樓:年厹雅

畫面大多是人物,或者可以畫時空隧道,以想象為主

關於科技節的繪畫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的但就是會覺得比較幼稚,可以嘗試畫一下有難度的題材嘛。比如星球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範圍選擇有點單調,飛行船,太空衛星類的也行,我覺得算科幻了!

科技畫是什麼?要畫什麼?最好發張**,簡單點的

8樓:李博百

科技畫分很多種,你要說清楚哪種哦兄弟

弄清自己需要哪種很重要哦

9樓:1423風景

多多積累一些素材,非常重要!你可以多看一些科幻的電影或者動畫片,尤其是國外的,日本的也比較贊,裡面的人物造型還有場景設計相當不錯,有夠給你靈感,這樣再根據你的主題加上你的想法,畫出來,手繪也行,數字繪畫也行,形式就要看你想表達的思想還有內涵而選擇風格還有材料了

關於地球內部的科幻短文,關於地球內部的科幻短文

今天是2060年的一天,我正乘坐著宇宙飛船遨遊太空。這艘宇宙飛船已經在宇宙中遨遊了45年,它卻沒有因為年代的久遠而退休,反而更加光彩耀人。我也沒有變成65歲的老太太,依然是45年前登上宇宙飛船的20歲的青年。那是因為,在我經歷重重危險 在我遊歷各個星球時,浩瀚無邊的宇宙賜予了我無邊的力量。今天,我要...

關於科幻的作文左右,關於科幻的作文500字左右

內容來自使用者 xueke123com 科幻作文500字 一 時光 快樂市的幾個快樂小博士研究了一種時光 這時光 的特點如下 第一,和普通 一樣,奇異的是這種 不僅僅能夠打給這個時代的人,而且還能夠打給過去的人和將來的人。第二,連線的速度極快,如果對方在的話,不到一秒鐘,就會連線上。還有它的通話質量...

關於花的作文,關於科幻的作文

我們樓下有乙個美麗小公園,每到盛夏時節,綠茵茵的草地配著各色的玫瑰花,路過此處的人們都會停下來讚美一番。我更是喜愛這些可愛的玫瑰花。說起玫瑰花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啦!玫瑰花是我讚美的物件,我知道玫瑰花象徵著久遠的愛情。玫瑰花多姿多彩,紅的勝火,粉的似霞,白的潔白淡雅 但是她並不像牡丹那樣雍容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