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科幻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438 閱讀 3234

1樓:尹意雯

……**啊……沒有……不過我可以給你點提示,你就畫個你家的鍋,把鍋改造一下,變成飛船,內鍋也會有點立體,把它畫上去,再在旁邊畫點星星……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畫別人想不到的,如『』上面大下面小的房幹¨¨¨¨¨¨………………………………………

3樓:手機使用者

就畫清除太空垃圾唄!

4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自己去找。

小學生六年級的科幻畫,畫點什麼主題好?最好不是太空和機械人!! 20

5樓:放行夢想

你好,小學6年級可以畫一些科幻人物之類的畫

6樓:淡 然

我是小學老師!!!最好畫宇宙!地球!行星!之類的!

小學生太空科幻畫 **

7樓:漂移板一獅子

雖然已經被採納了,也順便看看這個吧,希望幫得上你

8樓:魏進讓

1、寧夏豐華藝術學校

2、中國學生網--學生第一門戶

3、校級獲獎科學幻想畫.jpg

4、五年級探索我們的宇宙科幻畫評比結果及作品5、未來宇宙-科幻畫-蝌蚪五線譜

6、假期科幻畫《宇宙能量站》

9樓:陽光燦燦

和給客戶乾枯的河谷孔德貴

10樓:玲蘭的微笑

你可以在網上查啊o(∩_∩)o~

未來太空科幻畫該怎麼繪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背景,一定要是太空中的深藍色,最好有點點的星光。然後畫幾個小星球,作為陪襯。主要的是乙個大的星球,要佔紙面的3/4左右。

然後發揮你的想象力,把什麼奇形怪狀的樓房,飛行器之類的都往上添吧。應該就可以了。星球上最好有人,可以把人也畫得更先進一點。

千萬別是牛仔褲加體恤衫,要有點創意就可以了。想象嘛,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12樓:enjoy蘰踄繧鍴

繪畫在技術層面上,是乙個以表面作為支撐面,再在其之上加上顏色的做法,那些表面可以是紙張或布,加顏色的工具可以通過畫筆、也可以通過刷子、海綿或是布條等。

在藝術用語的層面上,繪畫的意義亦包含利用此藝術行為再加上圖形、構圖及其他美學方法去達到畫家希望表達的概念及意思。

繪畫在美術中佔大部分。

科幻畫創意說明 宇宙. 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是我們母親我們的科技已經遠遠超過現在我們人類做上了飛船 進入我們那個似熟私生的宇宙——母親!宇宙養育了我們 在茫茫宇宙中 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秘密、先採納我 我再打 呵呵

六年級數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解 已知兩個物體的比為4 5,所以圓柱體的體積是長方體的體積的4 5所以圓柱體的體積為64 4 5 80 立方分公尺而圓柱體的體積是通過 底面積 高 定理得來我就不解釋了 所以 底面積 體積 高 現已知 體積 80 立方分公尺,高 5分公尺所以 底面積 80 5 16平方分公尺 是16平方分公尺 用...

六年級數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2008 2006 2007 2007 1 2006 2007 2006 2006 2007 2006.9995 2.14 9 29 28 9 29 5 4 14 9 29 2 14 9 29 5 4 29 14 3 5 4 29 35 6 169.167 2008 2006 2007 2007...

六年級分班後的感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不爽不爽,非常的不爽,超不爽的,都怪你,很不爽 分班 作文 600字 寫感想 非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僅供參考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