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畫太空淨化器創意說明,科幻畫創意說明宇宙未來

2021-03-04 05:26:14 字數 1646 閱讀 7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創意說明:太空是多麼的神秘,我們的地球是多麼的乾淨,不妨在這片美麗的畫紙上裝飾一下,讓可愛的機械人們用亮晶晶的小星星襯托這美麗的太空,使我們生活的宇宙更加完美!題目:星星球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們生活的地球,霧霾越來越嚴重,每天出門我們看到的基本都是灰濛濛的天空,以前的藍天現在基本不復存在,那麼,如果未來發明一種空氣淨化器,可以把空氣中的有毒氣體全部吸走,然後釋放出氧氣,我們就再也不用擔心啦。

3樓:

你畫的是什麼 就能夠說明什麼

科幻畫創意說明 宇宙. 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是我們母親我們的科技已經遠遠超過現在我們人類做上了飛船 進入我們那個似熟私生的宇宙——母親!宇宙養育了我們 在茫茫宇宙中 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秘密、先採納我 我再打 呵呵

關於太空衛星科幻畫的創意說明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閃爍的銀河裡,我們再次回歸到,宇宙,我們的母親.我們的科技已經遠遠超過現在

我們人類做上了飛船 進入我們那個似熟私生的宇宙——母親!

宇宙養育了我們 在茫茫宇宙中 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秘密、

6樓:【●淺唱

1.畫出太空的樣子。

2.畫出衛星的形狀。

3.畫出太空人的相貌,特徵。

4.畫出其他的一些景色,做鋪墊。

科幻畫創意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ufo遨遊宇宙

今天中午,我在教室裡看《西遊記》的小人書。突然從書裡掉出來一張可愛的小牛郵票。上面寫著:

「貼上這張郵票,可以讓你把信寄給任何乙個人。」我沉思片刻,想:「我把信寄給外星人吧!

」我在信中寫道:「親愛的外星人,如果你收到了我的信,請您帶我到太空去看一看地球在宇宙的方位。」貼上那張郵票,我把信投進信箱裡。

對於外星人能不能收信,我半信半疑。

第二天早晨,我在視窗曬襪子,忽然,我發現身邊有乙個ufo,我登上去,遇到了乙個外星人。那人1公尺60高,豬型的頭,鷹爪似的手。他問:

「你是孫雨欣嗎?」「恩」,我回答。「收到你的信,上船吧。

」不一會,飛船衝破了大氣層,所有的星球都變小了,地球變得跟足球一樣大。「真快!」我驚訝。

「本飛碟的速度是光速的100萬倍。」外星人解釋。我們到了巧克力星,是純巧克力做成的星球。

乙個外星人給了我一台100萬倍的天文望遠鏡,我往外看,發現了一串用千千萬萬顆小珠子串成的項鍊。我指著那串項鍊問:「那是什麼?

」外星人說:「那是銀河系。」

我覺得自己太渺小了。如果把宇宙比做一片大海,太陽連乙個水珠也算不上,地球卻是名副其實的一粒塵埃。真是天外有天啊!

突然,我覺得屁股有點疼,轉身一看,原來是呂迪在打我屁股:「上課了,快起床!」原來是一場夢啊

8樓:荳荳蒾人

如果是和外星人遨遊宇宙,那麼,外星人應該化為主體(你同時要把飛船畫的大一點)。接著,將背景宇宙描摹出深奧的感覺。你和外星人要顯現出兩人關係很好的表面,才能顯出未來科技的發展。

9樓:123顧張

說說畫這幅畫的創意是怎麼來的。

科幻畫創意說明,科幻畫創意說明 急求

2054年地球人口劇增,沒有家的人無處不有。建築師就建築了一太空城個。太空城是建築在天上的城市這樣地球就有大了起來,可是又發現了一件事怎麼債能登上太空城。建築師想了很久,終於製作出了飛向的飛行器。現在的筆,功能單一。我想發明一支神奇的筆,它身內裝有鋼筆 鉛筆 毛筆等各種筆頭,你可以通過按筆上的按鈕來...

急求這幅科幻畫創意說明,急求這幅科幻畫50字創意說明

雨錢 笑,笑,笑 笑,笑,笑,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能容,能容。笑,笑,笑,佛面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可笑,可笑。急求下圖科幻畫的創意說明。50字就可以 海洋世界多麼令人神往,它覆蓋了地球的機密,770無邊的大海流風38了,我們未來的小少年高品質資源多麼令 連忘返 01 天空之城,霧霾橫掃中華大...

科幻畫作品說明,科幻畫作品說明,100字

太空大廈如雲朵般漂浮在空中,人們可以在其中居住 辦公,出行工具已經有了個人飛船,在林林總總的太空大廈中穿行,人們也可以乘坐空中巴士,空中巴士採用特有的懸浮技術,成為了令人矚目的新公共運輸方式,而如彩虹般從天際賓士的火車,更如同彗星一般來來往往,立體化的建築群和交通網路,城市已經不再擁堵,綠色生態園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