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們幫我想一想這幅科幻畫的創意說明

2021-03-04 00:33:55 字數 1391 閱讀 1724

1樓:fhdh搖搖

勇士的老大是科耳,庫里杜蘭特格林湯普森誰敢不服?只有詹姆斯到了**都是老大,動不動就炒教練!

請幫我想想這幅科幻畫的創意說明

2樓:好想吃土豆芽

地球就像旋轉木馬,聚集了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小朋友,我的心願是世界和平!

請大神們給這幅科幻畫起個響亮的名字,並做乙個300字以內的作品創意說明。急用,謝謝親!

3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原夢」。創意說明:

多少個夜裡,我總是夢見如此的情景,我會飛翔了,腳下是湛藍的星球,身邊是無數的星辰,我似乎看見了,我的原點,我從**來?哦!我就是從那裡來!

那裡是**呢?我總是在孜孜探求中醒來,仔細品味這夢中的相遇,多少次我夢想自己,衝出宇宙,去追尋自己的夢,那外面的情形是否和我夢中的一致?那裡是如此的寧靜,那裡是如此的純粹,那裡是如此的嶄新,一切都像是從未有人來過,一切都像是剛剛開始,只有時間在身邊匆匆而過,而我,望著時間遠去的背影,我還在原地,未曾遠去。

原來我們來自那裡,我們共同的起點,我們起始的地方。

請高手幫我想想這幅科幻畫的創意說明 5

4樓:密集陣先生

吸收汙染空氣然後淨化排放出來,小夥伴們都知道!!

5樓:明治善

人工降雨,這機器在天上吸雲,然後人工降雨

6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雲到該下雨的地方下雨去

科幻畫創意說明300字,請網友們幫我寫一下下面這副畫的創意說明,謝謝!

7樓:淡然

我覺得你應該搞乙個獎金,否則沒人會幫你打,我也一樣(300字那麼多)

這幅的科幻畫創意說明

8樓:抓緊你的手

不要亂扔垃圾,保護美好家園

9樓:匿名使用者

樓咯哭咯哦拒絕啦咯啦咯了

10樓:常姣貊敏學

提倡環保

美化環境

遵守交通之類的

有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幅科幻畫的名字還有創意說明,謝謝!

11樓:敬皓鵬

移民到月球

在月球上種樹,月球也將成為有生命的星球

急求這幅科幻畫50字創意說明

12樓:制炒公尺條

雨錢《笑,笑,笑》:笑,笑,笑,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能容,能容。笑,笑,笑,佛面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可笑,可笑。

網友們,幫我想一想下圖這些問題怎麼填寫不能寫沒有問題

巧了,我也在實習,直接公司蓋章不就完了?我都可以成為正式工了 同上同上同上 們幫我看看,我提的問題有問題嗎 20 在現任女友面前,三個大忌不能說實話。第一,前女友數量 第二,是否找過小姐 第三,喜歡她什麼 至於為啥,自己想。有敏感詞 小什麼什麼姐。去掉什麼什麼,你就知道是什麼詞了。這個詞不能發 這個...

朋友們幫我想一想辦法不離婚最好,誰幫我想辦法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

請各位幫忙想一想手語操表演穿什麼服裝比較好

冬天?和我們這兒相反 既然是手語操就沒必要選顏色太艷麗的 素白點很好 最好是緊身的,在市場挑挑吧,最後祝你成功 我個人認為穿不太扎眼的 請各位幫忙想一想手語操表演穿什麼服裝比較好 如果是手語歌曲,bai那麼白色的毛 du衣,或深色衣服都zhi可以的,不dao要太花哨。不可以有版閃亮權的亮片之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