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是什麼手串,海南黃花梨沉香小葉紫檀懂行的人麻煩你告訴我一下好嗎謝謝不懂的請繞道哦

2021-03-21 22:32:14 字數 2048 閱讀 4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很難定義,最貴是沉香,最好看花紋是黃花梨,最強味道是崖柏,最密質感是小葉紫檀。每個種類又可以細分很多。

一千到兩千的把件 玉 小葉紫檀 黃花梨 沉香 那個比較值得

2樓:北極星熊

紫檀吧,其他3個,這個**是遠遠下不來的,玩就要玩好的。1,2千整個不咋好的,玩著也沒意思啊,是不

3樓:薄情誤擾

沒有標準,看個人喜歡,和看東西去。

4樓:緗〃依

海南黃花梨值錢 沉香年代越久越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 儲存的好會愈來愈值錢

小葉紫檀與海南黃梨、沉香價值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葉紫檀與海南黃梨屬於類似於同一種樹種,而大多與紅木的性質相似。而沉香,具有不同的紋路,以及復古的韻味。還有它那益於人們身心健康的那超凡脫俗的清香,這是這兩種樹種,所不能達到的。

古人說,沉香為香之最,其實是有過而無不及。又因為隨著開採的加深,高階別好的沉香,在市面上,已經並不多見,所以,這也是乙個,具有收藏價值的,養生保健品。如果想要收藏真正沉香可以到香至尊看看。

黃花梨,沉香,小葉紫檀手串哪種好。**有這個可以多種選擇的?

7樓:香奈兒七七妮妮

**排列從高到低,沉香最好,然後黃花梨最後小葉檀,越南奇楠沉水沉香好,海南的鬼臉好黃花梨好,滿金星或者瘤疤的印度小葉紫檀好

8樓:蘇秀梅祁香

如果論**,同樣的大小,在自己品種中同樣的品相等級,三種之中沉香最貴最好,

如果論花紋

漂亮,黃花梨最好

如果論通用性

普通玩家中信價比最高的

是紫檀最終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

希望能幫到您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手串沉香、紫檀、黃花梨哪個好

9樓:

紫檀和沉香都是很值得收藏和把玩的。但卻不是乙個檔次的,一般稍微好一點點的沉香都要上萬,而較好的紫檀一般也難上千。

請問一下,東莞那裡有收海南黃花梨的?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麻煩了

10樓:妙德是我

收海南黃花梨現在比較少,不過主要看信譽,信譽高的賣家,比較多買家去收,例如有信譽高的賣家是 緣之源,就比較多買家收,希望能採納!

11樓:愛好

你去那家叫緣之原的問問。查正宗黃花梨就是這家

手串是海南黃花梨好還是小葉紫檀好

12樓:阿紫鹿千雪

還是【海黃】的比較好。

海南黃花梨是中國明代和清代早期最受推崇的木料,它花紋美麗、色澤柔和,有香味,容易進行深顏色和淺顏色的調配,可表現出淺黃、深黃、深褐色,也適合鑲嵌,具有加工效能良好,軟硬輕重適中,不愛變形等特點,特別適宜製作榫卯,所以它是當時最佳的木料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和黃花梨從價值上來看,雖然比起有「木中之王」美譽的小葉紫檀,黃花梨的珍貴程度稍顯遜色,但是二者都屬於珍稀紅木,兩者各有千秋,不分伯仲。從購買上和佩戴上來看,紫檀的氣質更為優雅,也很襯托膚色,女性佩戴比較合適,而黃花梨則更適合男士佩戴,不過具體還是得看個人喜好。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

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串肯定是海南黃花梨的好,鬼臉,紋理,密度各材質不一樣,懂紅木材質的人都會選擇南海黃花梨

15樓:加拉帕格斯地雀

如果都是真的前提 是海黃的好,但是海黃的假的太多了,看你能否分辨,還有就是等級,即使是真的,是海黃裡一般的料 還是紫檀的頂級料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佩戴海南黃花梨手串有什麼好處,帶海南黃花梨有什麼好處

海南黃花梨手串作來用 自 1 海南黃花梨手串有比較強勁的降血壓作用 2 能促進人體血液迴圈,養護 抗衰老,也有不錯的養顏效果3 因為海南黃花梨手串也能吸收一定的 手機輻射,也有非常不錯的低調華麗的裝飾效果!4 香氣可以穩定情緒,是人與事平靜,沉穩。還有助於睡眠和安神醒腦之效。5 因為佛珠可以提公升乙...

海南黃花梨如何保養,正宗海南黃花梨手串怎麼保養

海南黃花梨是一種昂貴的木材,用其製作成的手串需要去用心保養。保養海南黃花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防止海南黃花梨放置在陽光底下或者紫外線強的地方進行暴晒,以免手串出現熱脹冷縮出現龜裂。佩戴手串時避免碰到水,沾水後手串含有水分後會導致手串變形。盤玩手串時避免手出汗,最好戴上手串進行盤玩。黃花梨手串到手後先將...

黃花梨手串和沉香手串該怎麼盤玩,黃花梨手串怎麼盤

黃花梨 海南黃花梨手串以花紋取勝,美麗的花紋 我們不斷的 掏腰包 魅力無窮!但黃花梨手串不建議直接用手盤,因為只要手盤一段時間,手串就會變成黑褐色,掩蓋了美麗的花紋 但只要在暖燈光或陽光下還是看的出來的 東正 根雕建議先用搓澡巾把手串表面摩擦細膩 有的新買的加工的就很好了 再用手盤,這之後形成的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