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細支荷花多少錢一條,怎麼能買到這個煙,在網上怎麼能買到

2021-03-21 22:32:14 字數 3698 閱讀 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細支荷花,去越南能買到這個煙,在網上能買到的不一定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怎買到越南蓮花煙

越南細支荷花煙多少錢一包

3樓:小小蝦公尺

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60的,還有幾款比較好抽,比如金蓮花,白牡丹,孔雀,貓頭鷹小雪茄,五彩祥龍,綠荷花。

2023年鑽石(細支荷花)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濾嘴,煙支修長纖細,點燃,初始吸阻感比較明顯,入口的煙氣稀薄,兩三口後有所好轉,中段後漸入佳境,煙氣細膩醇和,香氣清新自然,回甘香甜。

出口荷花(細支)完美繼承了「純正潤雅,香遠益清」的產品風格,更突出細支煙特有的綿柔和清爽,功能性綠色芯線,進一步增補煙香、柔順煙氣、純淨口感,提公升產品抽吸品質。

4樓:仙人掌的憂傷

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60。

2023年鑽石(細支荷花)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靠炒作揚名的荷花又豈甘落他人之後。**,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濾嘴,煙支修長纖細,點燃,初始吸阻感比較明顯,入口的煙氣稀薄,兩三口後有所好轉,中段後漸入佳境,煙氣細膩醇和,香氣清新自然,回甘香甜。

5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細支荷花煙,十塊錢一包,很好吸的這個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細支荷花)

單盒:42元。

單條:42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1.2萬越南盾可以買一條荷花煙?我去越南買一打火機還1萬越南盾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細英文荷花,帶七個五角星,挺好抽的一款,**也不貴,60左右一條

9樓:你們的王

一條200兩條以上可以便宜各種免稅煙

10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煙在**可以買呀 感覺好好的樣子

11樓:百度使用者

專供進出口的越南版細支荷花(蓮花),50-60$一條,折合人民幣360-380一條,

進出口國家免稅店有賣的,好像是持身份證(每個月限購兩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到這個蓮花煙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買到,越南荷花香菸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細枝英文85一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是衛心,65/條,很好抽,有綠色和黃色

16樓:徽信

7元 每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越南細枝蓮花**能買到

有誰知道這種越南細支香菸多錢一包 5

18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4月7日,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60。

2023年鑽石(細支荷花)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靠炒作揚名的荷花又豈復甘落他人之後。**,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濾嘴,捲菸細長,點燃後,最初的吸收阻力明顯,入口煙氣稀薄,兩三口後有所改善,中段後逐漸進入較好狀態。

19樓:廣鴻勤先本

你說的這種外國

香菸的有關疑問

你可以直接上網查查

20樓:lomo闖天涯

越南蘭花細菸多少壹條

細支金荷花多少錢一條?

21樓:復讀的孩子

截至2023年,細支金荷花的**在100元一包。

香菸品牌中

,鑽石煙十分受菸民關注,而鑽石菸中最受關注是鑽石荷花。鑽石煙荷花系列香菸有4個品種,分別是荷花、一品荷花、細支荷花以及金一品荷花。從**來看,鑽石煙荷花系列都是中高檔香菸,所含焦油量不同,**也相差較大。

鑽石煙金一品荷花是該系列香菸中最貴的一種,該款香菸包裝同其他的鑽石荷花香菸不同,主色調為金色,屬於硬盒包裝。鑽石金一品荷花含焦油量8mg,菸長84mm。菸民反映,鑽石金一品荷花同綠荷花相比,沒有特別不同,不過抽起來不嗆,爆珠是荷花的清香,對呼吸道沒有刺激。

當前細支金荷花的**仍然在100元一包。

注意事項:

1、有菸民認為鑽石荷花香菸的**偏高,菸味有些雜,香精味較濃,但因為焦油量含量低,作為菸民口糧較差。

2、細支金荷花香菸從口感上講,菸民反映,該香菸有種荷花清香,抽起來十分順滑柔和,材料選用的是天然菸葉、天然香精。

22樓:鄭輝同志

我們澳門有賣金荷花細菸!我今天才買了一條。沒你們說的那些貴

23樓:燕紫

細支的金荷花是特供煙,市場上買不到,拖關係買過一次,近3000塊一條,望您採納

荷花細支香菸。**?

24樓:滄笙低惋

鑽石荷花煙硬細支**420元左右一條,一條一共十包。詳細介紹如下:

屬於河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荷花(細支)完美繼承了「純正潤雅,香遠益清」的產品風格,更突出細支煙特有的綿柔和清爽,功能性綠色芯線,進一步增補煙香、柔順煙氣、純淨口感,提公升產品抽吸品質。

6mg焦油含量做了降焦降危害處理,開啟後有一股淡淡的菸草清香,感覺是菸草本來的味道,很原味很純,口感柔和、順滑。是一款不錯的香菸。比粗支的好抽點,有一絲絲的清香(可能就是荷花的味道吧),抽完嗓內不會咳痰,煙氣也很足。

注意事項:

1、一般來說香菸保質期大概在一兩年左右,但由於存放環境的差異,香菸保質期也會有所不同。

2、如果購買到有輕微霉變等質量問題的香菸後,短期內完全有權利向商家要求退換商品,而商家則可向批發商追償。

25樓:翻譯好翻窗

荷花細支香菸,**為一盒四十二元,味道比較淡,挺好的。

26樓:橙那個青

30元每盒 50元每盒 100元每盒 **不同的幾個檔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細支荷花

42元/盒

420元/條

28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香菸也差不多十多塊左右吧。

鑽石荷花細支香菸是是薄荷味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香菸一般地方

是買不到的,你可以

直接上網查一下

出口細支荷花有嗎?多少錢

30樓:阿仇啊

我我觀察了一下這個出口貨當然是有的估值價在1200至1500左右

買了兩條煙一條是紅牡丹,還有一條是蓮花跟荷花一樣就是名字不同都是細支都是80一條,

31樓:《黃家駒

全部都是假菸。這些煙都是廣西東興周邊的小作坊的產物。並且東興邊境越南猴子賣的全部都是小作坊的產物,沒有真的。

出口細支荷花有嗎?多少錢,越南細支荷花煙多少錢一包

我我觀察了一下這個出口貨當然是有的估值價在1200至1500左右 越南細支荷花煙多少錢一包 在越南大概1.2萬越南盾,國內的話基本一條在40 60的,還有幾款比較好抽,比如金蓮花,白牡丹,孔雀,貓頭鷹小雪茄,五彩祥龍,綠荷花。2015年鑽石 細支荷花 上市,在這個細支煙瘋狂的時代,與外包裝風格一致的...

一支紫羅蘭多少錢,紫羅蘭香菸多少錢一條

便宜的兩三元一株,要買好的得十多元。紫羅蘭通常作為盆花栽培,不作切花用的,幾塊錢一盆。6元或100元 不統一 紫羅蘭香菸多少錢一條 500一條,味不錯!紫羅蘭系列硪,賣的,這個紫羅蘭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染色的,建議不要帶,傷身。看顏色或許有問題,但若是自然色的話,當屬精品,若是真品價值要近六位數了...

荷花香菸多少一條,荷花煙市場價都是多少錢一條

鑽石荷花就一種,是硬包的,批發價是30元,但是由於比較少,物以稀為貴,市場價65元 80元不等,大部分是65元。敢問大神這個荷花煙多少錢一條?35一盒,市面上有賣 四十五,msy114656這一百多一條 到目前為止,荷花牌香菸僅有三個規格。細支荷花每條是500塊錢。鑽石硬盒荷花是300塊錢一條。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