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男朋友拋棄,我穿了鞋子在雨裡找他,打電話他不接,他那個女的我類似還認識

2021-04-11 00:38:01 字數 4655 閱讀 2312

1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你做的這個夢也許是你之前和男朋友吵架了,所以他才想把你拋棄,但這也是我的猜測,我是這樣考慮的,你其實要好好和男朋友溝通一下,說說這個夢,然後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沒有那麼多不必要的心煩意亂,只是自己想的太多,而自己能力不足,不能對那些事情進行很好的把控,所以才走了那麼多得的想法,那麼多的顧慮,所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是重要的

3樓:氤氳成迷

只不過你做了一場夢而已,沒有什麼的,別想太多就是了。

4樓:蘇徹

所以你的心裡是存在什麼不安的因素嘛,所以都夢見自己被拋棄,還是你本身就沒有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夢反夢反,不是真的不要介意。難不成你們最近吵架了,你胡思亂想了

我去找男朋友,但是他不和我見面,並且讓我在暴雨裡等了兩小時,打**他不接,好不容易接了還罵我,事後

6樓:小廚子

你在雨裡等了兩個小時

他都不帶心疼的還罵你

有什麼事比女朋友重要啊

他絕對沒把你當回事

這樣的男朋友留著過年啊

趕緊趁早分了吧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可能因為打遊戲或者各種緣由,女孩是用來寵的,不是要這男朋友讓自己衝鋒陷陣風裡雨裡為他們打傘,乙個男的能讓女孩等好幾個小時,這男孩也是臉皮厚,分了吧.找個寵你的.

不管是什麼理由,是忘記時間了,還是故意不見面,還是真的有其餘理由不和你見面,姑娘都別找他了,他以後也許不會為了兩小時為你站在雨裡.你的付出和努力也許在他眼裡就是巴結...何必呢

8樓:

男朋友?不見面?不接**?下雨讓你等?兩小時?罵人?

事後說你不該去找他?

天哪!你居然還用男朋友來稱呼他!

不敢相信,他做了什麼讓你對他這麼好?

不知道事情經過,但是我認為,這兩小時去掉,這罵人去掉,不接**去掉,可以接受。

結論,這不是乙個男人對女朋友應該有的姿態,世間還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9樓:董琇雨

不要了。他都不想見到你。還有你比較傻。他不找你你去找他。就你這麼漂亮的人。早就把他甩幾條大街了。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呀。下雨就回去啦。還等他來罵你。

10樓:也許明天

不該要,你在暴雨裡站了兩個小時,他也不知道噓寒問暖,最後還責怪你。勸你快分手吧

我常常夢見我男朋友不理我,到處找都找不到他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乙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來自乙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乙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乙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發現自己只能愛乙個人在一瞬間。

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乙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乙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了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你說:不如送我一雙雨鞋。

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那麼即使我流淚,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因為愛過, 所以懂得;因為失去, 所以容易滿足;

因為留戀,所以珍惜......我曾經深愛過的人....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

在夢裡夢見男朋友和我一起走路的時候突然丟下我就跑了,他還穿了一身西裝,他跑了以後我就追他,後來不知

夢見下雨天我認識了乙個男人,很帥氣。感覺很霸道的很有才的我們,可謂是不打不相識的人,我被他打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乙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被我發現了,男朋友確實出軌過,夢裡面那個女的就是現實中他多次出軌的物件,

13樓:一句情詩

我注意到你描述他【出軌】用了【多次】二字

我想說:姑娘你是有多醜?多沒自信?這樣乙個渣男中的渣男,你居然還不跟他分手?

還是你覺得除了他你再也找不到其他你愛也愛你的人了?

為方便敘述,你男友我就用【渣男】代替

1、這個世界上那麼多人,你怎麼能保證,渣男一定是你最後愛上的那個男人,你又怎麼保證,你一定是渣男最後愛上的那個女人?

2、就算你現在痛苦不堪的認為渣男就是你最後愛的那乙個,你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但是人生這麼長,你婚都沒結過連人都沒生過你怎麼知道你不會?況且還更不能保證他不會!(因為他已多次出軌)

3、別說什麼【他也有對我好的時候】,這個男友對女友好應該是必須的吧,沒聽過說談戀愛男的還要對女的不好的;再說了,他對你好你就感恩戴德覺得他是個好人了,那你爸媽對你好了十幾二十幾年那算什麼?自己好好地閨女被人這麼不珍惜這麼糟踐,你爸媽知道了不得難過啊!

所以,趁早分,別墨跡。拖得越久你就越痛苦!

14樓:臭粑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總是在想他會不會再背叛,與其提心吊膽過,不如分了好。你試想一下,如果你們結婚了有了孩子,他在出軌,你怎麼辦。

15樓:麼麼噠99喲

不行就分手,出軌的男人有什麼用!

16樓:百度使用者

夢與現實是有區別的 如果他只是曾經做錯的 現在改了 你就當他是場夢 好好過日子 如果一錯在錯那只能早點解除痛苦

17樓:蘇妲己

渣男,果斷分手,不然只會傷你更深

18樓:他人同意

趁自己年輕換個吧。出軌了你還能接受?又沒結婚,又沒小孩。多好啊。以後要是結婚了有小孩了。你想離婚就難了。還後悔

19樓:雅傑金石特

離開他吧,讓你很受害

夢見鞋子被釘子穿了洞,夢見鞋子被釘子穿了乙個洞

你好,夢裡鞋子代表工作和事業 這個夢預示,現實中你在工作中會出現疏漏或者失誤 夢到鞋子裡穿進去一根釘子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人際關係有著上上下下時好時壞的感覺。想要保持好運就努力維持現狀就好。不要太貪心,也最好別輕易變更預定比較好。就算半途碰到軟釘子,但能夠堅持下去就能打動對方的可能喔。剛開始要說服別人...

夢見男朋友穿了我的黑色鞋子而且是穿不上拖著走

不要去相信什麼周公解夢,都是扯犢子,什麼也代表不了 採納吧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可能是日有所思吧!直充告訴你,這男的只是想玩玩 那只是夢而已 你睡著了腦細胞還在活動 產生的畫面 而且還是時有時無的對嗎 你改喝點玉公尺粥補一下 夢見分手的男朋友穿黑色的新鞋子,但是一會覺得不舒服脫下來,什麼意思?說明你...

夢見我和男朋友一起穿新鞋子,夢見男朋友穿新鞋

夢見我和男朋友一起穿新鞋子意味著 喜歡穩穩當當做事,不願意花費精力在開拓新專案上!情感上遇到死纏爛打的傢伙!對魚兒來說,真是有夠麻煩的事情呢!如果不能坦白地告訴對方,你討厭這樣子,那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夢見男朋友穿新鞋 明明知道只是個夢,但是總覺得有什麼寓意在裡面,我明白你的感覺這是我在周公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