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一種葉子像玉公尺的葉子,開白色的花的花,大概是什麼花

2021-03-21 03:04:09 字數 2922 閱讀 8127

1樓:今日晴朗

文殊蘭。

有白花、紅花品種之分。

**驗證:

2樓:年翠花針妍

是的,是薑花屬中的一種,叫薑花,又叫土姜.閉鞘姜.蝴蝶花.見圖:

是這種薑花不?

是山姜子花,其花開謝後就會上成一串串小果實,最後變成

葉子像玉公尺葉子還開白花的是什麼花

3樓:無名之人

文殊蘭。

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藥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

4樓:

文殊蘭 (一般指亞洲文殊蘭),拉丁學名:crinum asiaticum ,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藥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果近球形,通常有1顆種子。

葉、根藥用,有行血散瘀,消腫止痛之效;可**跌打損傷,瘋熱頭痛,熱毒瘡腫等症。多分布於中國華南地區,常生於海濱地區或河邊沙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文殊蘭 葉子很像玉公尺。

葉子很想玉公尺葉子 開白色的花叫什麼植物

6樓:p張平

應該是白掌,又名白鶴芋,也叫一帆風順,為天南星科常綠觀葉植物。

葉子很像玉公尺葉子的花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殊蘭,雖然巴西樹也像玉公尺葉子,但是文殊蘭開花。文殊蘭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8樓:

巴西木:是百合科常綠喬木。高6公尺以上,盆栽高50釐公尺

~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長40釐公尺~90釐公尺,寬6釐公尺~10釐公尺,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

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

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

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蕉。

其實葉子很像玉公尺葉子的花有很多,比如二樓所說的「巴西鐵」,還有「葉門鐵」但我感覺還是「美人蕉」最常見。

10樓:好靜不好動

巴西鐵http://image.baidu.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葉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葉子像玉公尺葉開白花的植物有哪些

12樓:卡拉麥田

巴西木,是百合科常綠喬木。高6公尺以上,盆栽高50釐公尺~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長40釐公尺~90釐公尺,寬6釐公尺~10釐公尺,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

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

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

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http:

葉子像玉公尺葉,開白色成串小花,盆栽,是什麼植物

13樓:二坑一籮筐

鈴蘭吧?葉子佔整個植株三分之二大小,一般只有三兩片,一根花藤從芯里長出來每個小花都是向下的像小鈴鐺?

像玉公尺葉子一樣的花兒是什麼花兒啊

14樓:薛進澤

螺紋鐵 別名:菲律賓鐵樹,捲葉鐵 ,扭紋鐵。   是百合科 龍血樹屬 的栽培變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葉片純綠色,肉質厚,根部有鱗片的是文珠蘭

16樓:週二夢

特徵為: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

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扦插溫度要求較高。

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17樓:沂蒙樂園

葉門鐵,百合科,龍血樹屬植物。

請問誰知道這植物的名稱,葉子泡水或煲水味道是苦甘的, 先苦後甘甜

這是南復非葉,在我東南沿海地區被制 稱為bai 將軍葉 是由du於它生長能力強,zhi四季皆宜種 dao俗稱 苦茶。南非葉生長於南非,從馬來西亞 新加坡移植到我國,所以中醫界無記載也沒有研究 1 過其真正的療效。南非葉作為抗癌草藥在東南亞及台灣等地民間應用較多,而中國大陸則對此較為陌生。南非葉為菊科...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要怎麼養?現在葉子黃了該怎麼辦

螺紋鐵 英文名 dracaena deremensis compacta 別名 柳紋鐵,菲律賓鐵樹,卷葉鐵 扭紋鐵。是龍舌蘭科龍血樹屬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變種之一。性喜高溫 多溼 半日陰環境生長。因它對日照要求不高,在間接光情況下能保持芽嫩葉綠,故特別適於室內的栽培擺設。...

請問誰知道民族的男女稱呼,請問誰知道56個民族的男女稱呼

我是麗江人,先說明一點 納西族只有胖 潘 金妹的說法,而沒有胖金哥的說法。傣族 男 少年 卜冒,女 少女 卜少 壯族 勒冒,勒少 太多bai了du!自zhi己dao看版吧權 各民族對男女的稱呼 傣族人把女孩叫小卜少或邵多麗,把男孩叫小卜冒或貓哆哩 滿族人把女孩叫格格,把男孩叫阿哥 維吾爾族稱男孩是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