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雲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萬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342 閱讀 6798

1樓:愛企查

浙江雲萬網路科技****是2015-04-22在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永嘉縣東城街道嶼後巷商品房4幢206室(c)。

浙江雲萬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24336968330d,企業法人周青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雲萬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研發、計算機資訊技術服務(不含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與銷售;**建設;**、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6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雲萬網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漢萬雲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武漢萬雲網路科技****是2017-09-26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62號關南福星醫藥園二期第9號樓12層1號。

武漢萬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wm0qxu,企業法人吳華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萬雲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連個客服都沒有,有問題都沒法反饋,太爛

貴州萬雲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萬雲網路科技****是2017-12-28在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權於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人民路陽光花園1層7號。

貴州萬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303ma6gnj9p14,企業法人申麗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萬雲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從事計算機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路工程、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

日用品、五金產品、電子產品、化妝品、針紡織(不含危險品)、建材、金屬材料及製品、陶瓷製品、橡塑製品、化工原料及製品(不含危險品)、辦公用品、皮革製品、預包裝食品及散裝食品、保健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雲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雲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雲庫網路科技 是2017 11 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1號1401 7。浙江雲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ay3652l,企業法人周燦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雲庫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無錫小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小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小雲網路科技 是2017 08 14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水秀新村123號204 3。無錫小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q321t8e,企業法人鄒勝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小雲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

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 是2016 08 02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九盛路9號14幢108室。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7ycmc3g,企業法人孫紅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聖雲通網路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