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學生心理壓力過大得問題,學校成立了心理諮詢室請你給它寫

2021-03-20 15:03:05 字數 3097 閱讀 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自己造的: 上聯:壓力大,沒問題,大膽說出。

下聯:放輕鬆,排雜念,敢於直白。

橫批:話到「病」除

網上的優秀答案展示:

1、上聯:開啟心結,傾訴才能解脫

下聯:化解煩惱,交流方可釋懷

橫批:心靈按摩

2、上聯:聲聲訴說似擺脫泥濘沼澤

下聯:款款細語如駛入溫馨港灣

橫批:放飛心情

3、上聯:排憂解難,釋放壓力

下聯:解惑答疑,迎接明天

橫批:心靈港灣

4、上聯:減壓力輕裝上陣

下聯:解心結金榜題名

橫批:快樂家園

5、上聯:清風吹拂,撫平壓抑

下聯:細水流淌,驅除憂愁

橫批:柳暗花明

6、上聯:拂去團團迷霧

下聯:納入縷縷清風

橫批:知心朋友

希望樓住喜歡,望採納

2樓:星星王小七

開啟心結 傾訴才能解脫 化解煩惱 交流方可釋懷 心靈按摩 聲聲訴說似擺脫泥濘沼澤 款款細語如駛入溫馨港灣 放飛心情

3樓:《不完全報道

認識心理諮詢,呵護心理健康

針對學生心理壓力過大的問題,學校成立了「心理諮詢室」。請你給它擬副對聯,並寫條橫批,以彰顯它的

4樓:刂二

上聯:開啟心結傾訴才能解脫

下聯:化解煩惱交流方可釋懷

橫批:心靈按摩

上聯:聲聲訴說似擺脫泥濘沼澤

下聯:款款細語如駛入溫馨港灣

橫批:放飛心情

針對學生心理壓力過大得問題,學校成立了心理諮詢室 請你給它寫副對聯並寫橫幅,以彰顯它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心安理得別無是.理所當然解是非.橫批:心理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最依賴祥解;積壓還靠情細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戀愛無用 下:讀書有用橫:天天向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古有弗洛伊德,今有范德一彪

學校德育處門上掛著"學生心理諮詢輔導站"的牌子請給它換個名稱

9樓:諦聽者

做為乙個和教育系統有著經常合作的諮詢師,不知道您說的「學生心理諮詢輔導站」位置在**?首先,出於保密性原則,輔導站的位置不宜在大庭廣眾的位置,適合在眾人不經常到的位置。第二,同樣是出於保密的原則,也出於對學生的尊重,心理輔導站的名字從開始就不應該掛出來。

因為我們現在仍然是乙個對諮詢不太了解的時代,人們對心理諮詢的病理認識較重,會疑「問題」為「病」,這將不利於心理工作的。所以「心靈小屋、讓心有個港灣、溫馨小屋」等等名字比較合適,而且要用隱性宣傳。回答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稱為「學生品德教育「

11樓:瘋狂的天色

(小、中、大)學生心理健康指導中心

12樓:風動石

無不妥,換牌子只能說明學校很無能。要義務做好學生思想工作,讓他們參與才是正道。

13樓:

┏ (^ω^)=☞心靈小站

尋幫忙,學校開設心理諮詢室,請謂其擬一副對聯,謝謝 20

14樓:

人人皆可詢 事事皆可問

15樓:張家塞陳立霞

峰高谷矮,難說峰秀谷秀

李白桃紅,不分李佼桃佼

(桃李指學生,)

16樓:閻樹利

桃李愁春風,言能潤雨

藕荷盼夏日,話可開心

心理諮詢室對聯

17樓:苦口婆心是良言

脈脈含情於細微處勘察結症,

絲絲入扣呈仁慈心奉獻良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健康生活多如意

諮詢困惑歲月少煩心

19樓:長工百萬

心藏憂鬱來,

面帶喜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排憂解惑了去心中鬱悶,除害 驅病戰勝腦裡愁煩 身心健康

學校要成立「心理諮詢室」,讓擬一副對聯,要有橫批,彰顯其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展眉頭之皺,解心裡之憂。 橫批:開啟心鎖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問題,學校來幫你,橫批:神經病院。

23樓:匿名使用者

拐一年,搖一年。謝謝啊

給學校心理諮詢室的建議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贊成以上說法。想要學生們主動去諮詢,首先就要讓同學們正視那種想法。這個嘛,可以在班會上讓老師給大家講解一下,也要想辦法讓大家放開那種羞怯、恐懼的心理。

告訴大家,心理諮詢的意義,心理健康的重要。還有正確的心理健康認識。這些都可以在班會上向大家說明啊!

更或者,老師帶頭嘛!組織一種集體心理檢查啊!最好要做到尊重學生這一點。不然什麼都白做了。

要定期做檢查!定期由校方主動嘛!

到學生們都認識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時,那就沒問題拉!

當然,也可以用匿名信報名的方式拉,也可以設定一定的時間,最好不要在平時上課期間。課後也不可以。心理諮詢室的時間最好安排在放學後開放。

這樣,大家離校了,諮詢者的心理也不會在產生壓力。

至於其它的,就是校方的問題了。你們看著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心理諮詢室,首先,應該建立乙個公共郵箱,因為有些心理上有問題的同學是不想跟別人面對面的說出自己的事情的,她所需要的是文字上的表達。

第二,諮詢室的人都要有耐心,細心的聽每乙個諮詢者的傾訴。因為他們所需要的是別人的傾聽。

第三,我就暫時先想到這兩個。

高考復讀心理壓力問題,高考復讀生的心理壓力大,請問有什麼辦法

你好!我的經驗是這樣的 復讀,是賭一把,如果覺得自己還有潛力,而且也耐得住寂寞的話,是很適合去復讀的,這樣就不要去理會那些花錢和時間的問題了,那會讓自己更難抉擇。然後,來考慮是不是有潛力和耐得住寂寞的問題。發揮不好,說明自己還有潛力,多加一年的學習時間,自然更有提公升的可能性。最不好的問題就是寂寞的...

心裡壓力很大怎麼辦,心理壓力過大怎麼辦

1 注重過程淡化功利法 建立合理的 客觀的自我期望值,奮鬥目標要合理,有時做事可往最壞處著想,但向最好處努力。2 換位思考認同法 正確認知壓力,靈活調整自己的心態。例如,當你遇到不公平的事情 不協調的人際關係 不愉快的情感體驗時,試試換位思考。3 與生理保健法 各種聲音通過耳朵被人感受,如他人的讚揚...

我每天總想長高會不會造成心理壓力過大從而影響長高的速度啊

現在你還小,骨骼發展潛力還很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有的人發育比較早,一年機的時候就已經很高很高,但是 當其他同齡人都長的時候,他卻沒什麼動靜了,這是發育早的人,所以對這你也不必太放在心上,相反,如果整天想著長高,壓力也會增大,建議你每天跳跳繩,運動下,人們都說23,竄一竄,放心,你肯定還長呢 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