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的真正含義是什麼,love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20 02:12:41 字數 6261 閱讀 6811

1樓:百度使用者

含義? 乙個l 乙個o 乙個v 乙個e 含義就是;很深奧的東西

love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2樓:大野瘦子

愛,並且不同的詞性有不同的含義,具體如下:

1、不及物動詞:喜歡,愛,熱愛,愛戴,讚美,稱讚。

2、及物動詞:喜歡,喜愛,喜好,愛慕。

3、名詞:熱愛,愛情,愛意,疼愛,愛人,所愛之物。

3樓:路斬

愛情使者 丘位元問愛神阿佛洛狄:「love的意義在裡?"阿佛洛狄說:

love包含著如下的含義: 1、l——聆聽(listen) 既然真愛需要我們尊重和滿足伴侶的情感需求,那麼你必須知道他(她)內心到底想要什麼,你要積極主動地聆聽,用眼神和肢體語言表達你的理解。 2、o——奉獻自己(offeryourself) 奉獻源於真愛,應該把愛人的需求看得比自己的重要,而不是只考慮自己受了什麼委屈。

要知道,過分關注自己的「傷口」,就會失去愛別人的能力。 3、v——尊重(value) 每天花10分鐘的時間,設法讓對方感到被尊重和重視,要拿出時間和精力準確地告訴對方你是如何尊重和珍視他(她)的。婚姻問題專家喬治.戈特曼博士的研究結果表明,那些離異的夫婦和仍然生活在一起的夫婦的區別就在於,是否每天用10分鐘去關注對方的內心感受。

你越尊重你的愛人,他(她)的感情砝碼就越偏向你。 4、e——擁抱(embrace) 只有在聆聽、奉獻和尊重之後,才能達到幸福的擁抱之路。而每一次深情擁抱都會使對方永葆激情,並經常能夠發生共鳴。

愛神對於愛的意義的詮釋如此深沉厚重,我們只有用心聆聽對方的心聲,才能感受對方的心跳,也才能彼此進駐對方的心裡;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面對對方,面對生活,你就會享受到愛的快樂 ,愛的幸福;尊重對方也就是尊重自己,你人生的境界 才會曠達,致遠;寬恕對方,包容 對方的一切,你的愛才會深遠。 我們都想要乙份長久的愛,所以要永遠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

4樓:sdffd摩羯

暴力指數(level of violence)

5樓:匿名使用者

love的意思是喜歡、喜愛和熱愛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love是乙個縮寫。

它的全名是level of violence(暴力指數)用來衡量乙個人傷害別人的能力。你傷害別人的越多,就越容易遠離自己的本心,你越遠離自己的本心,就越難被傷害,就越容易放任自己去傷害別人。

7樓:獨木

love 代表乙個人的心

8樓:草馬額

暴力指數(level of violence)(認真的滑稽)

9樓:匿名使用者

l:lose,o:or,v:victory,e:end

勝敗的遊戲該結束了,勝敗乃兵家常識!注意:是兵家!!!老百姓不必玩這種遊戲!商界也一樣!!!

love的含義是什麼?

10樓:潭彩榮脫棋

love

l——loyai——忠誠

11樓:漢恭司秋

「l」代表listen(傾聽),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需求,並且予以協助。

「o」代表obligate(付出),愛需要自己不斷地付出更多的愛,無私地去灌溉愛之苗。

「v」代表valued(尊重),愛需要展示你的尊重,表達體貼、真誠的鼓勵。

「e」代表excuse(寬容),愛結實仁慈地對待,寬容對方的缺點與錯誤。

l——loyal——忠誠

o——observant——用心

v——valiant——勇敢

e——enjoyment——喜悅

12樓:承奕聲危衣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3樓:台晚竹書妝

「l」代表listen(傾聽),愛就是無條件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要求,並且予以協助;

「o」代表obligate(感恩),愛需要不斷地感恩,付出更多的愛,灌溉愛的禾苗;

「v」代表valued(尊重),愛就是展示你的尊重,表達你的體貼,真誠地鼓勵,發自內心地讚美;

「e」代表excuse(寬恕),愛就是仁慈地對待,寬恕對方的缺點和錯誤,接受對方的全部和所有

我們只有用心聆聽對方的心聲,才能感受對方的心跳,也才能彼此進駐對方的心裡;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面對對方,面對生活,你就會享受到愛的快樂,愛的幸福;尊重對方也就是尊重自己,你人生的境界才會曠達,高尚;寬恕對方,包容對方的一切,你的愛才會深遠。

我們都想要乙份長久的愛,所以要努力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文單詞中,love是愛的意思。但是每個字母也有含義。l代表傾聽o代表感恩v代表尊重e代表寬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love

[lqv]

n.愛, 熱愛, 愛情, 愛好, **, 情人, 零vt.愛, 熱愛, 愛好, 愛慕

vi.愛

愛心詞典

love

n. 愛, 戀愛, 愛情, 愛好, **

vt. 愛, 愛好, 愛慕

vi. 愛

提供人:詞友 最後補充:winnerss 更多》

love

n. 愛, 戀愛, 愛情, 愛好, **

vt. 愛, 愛好, 愛慕

vi. 愛

提供人:詞友 最後補充:winnerss 更多》

現代英漢綜合大辭典

love

[lʌv]

n.愛, 熱愛

愛好愛情, 戀愛

親戚朋友的問候

愛人, 親愛的, 寶貝(夫妻之間或對孩子的稱呼)情人(多指女性); **

**, 性關係

討人喜愛的人[物]

[love ]愛神, 愛的化身

【體】零分

first love

初戀unrequited [one-sided] love單相思mother's love

母愛love of [for] one's country對國家的愛

they are in love.

他們在戀愛。

please, send my love to your mother.

請向您的母親問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陪伴你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的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菸草的味道,記憶中被愛的味道。

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並且感謝你!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渡的每一年。 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摯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份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炙熱,永遠永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心去為另乙個人付出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love是乙個縮寫。

它的全名是level of ⅴiolence(暴力指數)用來衡量乙個人傷害別人的能力。你殺的越多,就越容易遠離自己的本心,你越遠離自己的本心,就越難被傷害,就越容易放任自己去傷害別人。

19樓:信蕊諶魄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無論做什麼重要的是心態

是乙個人的生活態度

20樓:定其齋又

love

l』代表listen(傾聽),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需求,並給予自己最大的協助。

o』代表only(唯一)愛就是百分百的純正,對唯一的你所作出唯一的承諾。

v』代表valued(尊重),愛就是展現你的尊重,表達體貼,真誠的鼓勵,悅耳的讚美,尊重他或她的選擇。

e'代表excuse(寬恕)

,愛就是仁慈的對待,寬恕對方的缺點與錯誤,維持優點與長處,並幫助他改正錯誤。

21樓:支玉韻蒯瑞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你才會給安慰擔心短暫的晴天隨時都可能被陰貍收回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我

...也許這個世上沒有你非常愛的男人,但是有你所珍惜和珍惜你的這樣男人。

22樓:黨桂枝端鶯

love代表很多種意思,有親情love,有愛人love,有朋友與朋友間的love,也有師生之情love,love,代表多種形式,這個就要看你用在哪一方面的,希望對你有用

23樓:紹淳靜姓嗣

i——inject——投入

??投入,這個投入有很多慨念,有對自己所愛的人,投入自己所有的感情,讓你所愛的人感受到你真實的愛的存在,也有對自己的投入,投入自己對愛的理念的深入,對愛的真諦的理解,對雙方未來的理性思考。還有在經濟方面的投入也是不可缺少的,沒有麵包的愛情,真的很難在現實中存在的。

總之要獲得愛情就要投入很多!

l——loyai——忠誠

??忠誠,是對自己所愛的人的一種必備的東西,沒有了忠誠也就不會再有愛情的存在,雙方都要將自己的愛全身心的投入到對方中,是對自己愛情觀的一種見證,對自己愛情的負責。總之忠誠是真正愛情的必備之物!

o——observant——用心

??用心,自然很容易就會想到,對自己所愛的人用心,當然同樣也不要忘記對自己用心,如果乙個人都不能對自己用心,那還能對誰用心呢?所以對自己用心,善待自己,也是不可缺少的,用心是雙向的,用心去理解愛情,才會讓雙方的愛情更加的牢固。

總之用心就是愛情的橋梁通往彼此心靈的深處!

v——valiant——勇敢

??勇敢,也許是要獲得愛情的必備**。這個**很容易得到,因為就在各自的身上,可是也是人們所苦苦追尋的,愛情就是需要勇敢,勇敢的棉隊自己的愛情,讓自己的愛情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勇敢的去為自己的愛情而打拼,勇敢的為自己多愛的人而努力奮鬥。

總之勇敢就是愛情的**為愛情保駕護航。

e——enjoyment——喜悅

??喜悅,就是在得到或是經歷過上面的一切後所獲得的果實,雖然這還是一顆未能成熟的果實,不過當看到果實的形成,你就會知道你自己以前的付出是有回報的,因此你們都沉侵在歡樂的喜悅當中。這時愛情的果實已經形成,以後還需要你和對方共同的呵護這個來之不易的果實。

總之此時的喜悅是歲愛情的肯定為愛情而存在。

y——yes——願意

??願意,當看到這個詞時,想到的多半是電視劇集中的情節。牧師在新人的雙方中間,問女方,你願意嫁給他嗎?

男方也一樣的。這樣的情節,已經見多不怪了,但這兩個詞所得到的就是乙個成熟的果實,願意將自己的一半託付給自己所愛的人,這應該是一種幸福。總之說出願意是得到愛情前的最後美妙的時候。

o——obligation——責任

??則熱門,不要以為自己獲得了愛情就沒有什麼責任了,相反你所面臨的重擔將會加劇,對愛情的責任,要對自己努力得到的愛情有一種延續,是對自己所愛的人的一種負責,也是對自己的負責;對家庭的責任,愛自己的親人,不要辜負了你所愛的人對你的愛,這種愛已經將轉換到家庭中,所以要你們都去為之努力。總之愛情的責任將會一直存在你的周圍,為之努力奮鬥將是我們所必備的!

u——unison——和諧

??和諧,這個詞向來都是對家庭而言的,乙個和諧的家庭是每個人的嚮往,也是我們所應追求的,並為之努力創造的。和諧總能給人以安靜詳和的一種感覺,給人以白頭偕老的一種意境!

總之和諧是愛情的美好境界!

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乙個愛字,誰知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乙個情字,誰又知此情到底有多深?情愛的本身對人原本是快樂 幸福 甜蜜的代名詞,可總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卻因情而傷,因愛而痛.愛太深,所以容易見到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一旦愛之太深,那是一種心的託附與精神的寄託,誰都只想感受情愛的幸福而拒絕那份傷痛。情太深,那是一...

分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思念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

如果一方不愛了,這份感情就無法持續下去了,那無論如何挽留都是無濟於事的,就祝福對方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很多戀人分手時的對白,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對呢。當雙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或者對方都不再愛了,或許還能夠做朋友吧,畢竟曾經是那麼親近過。可是還有人還在付出自己的感情,又怎麼滿足朋友這個身份...

友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朋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如果有乙個人或幾個人 無分性別 可以讓你覺得安心。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的站在你的立場幫你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乙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 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乙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他們會以你為傲。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