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對父母說我愛你》誰有

2021-03-04 04:22:52 字數 685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中的美,像一道風景,隨處可見。有一次坐公交車去爺爺家,車子行進在路途中的乙個站台,上來了一位老爺爺,車上的人已經滿了。

老爺爺站在那裡,卻沒有人讓座。過了一會兒,有一位阿姨站了起來,她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老爺爺。當時,我以為那個阿姨要下車,可是,在搖晃的車廂裡,她站了23站都沒有下車,一直到了終點站,她才終於下去了。

我心想這個阿姨雖然長得不好看,但心靈還是很美的。我下車之後往爺爺家走去。走著走著,在路邊發現了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我很好奇,於是我也圍上前去。

我發現原來是乙個清潔工,和乙個穿著時尚的男人發生了爭吵。在爭吵中,我聽清了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原來清潔工阿姨在掃地時不小心把泥水濺到了那個男人的身上的西裝上,於是兩個人便發生了爭吵。

清潔工阿姨不停地向對方道歉,還用自己的衣袖擦那個人身上的泥水。而那個人並不領情,生氣地說:「我的一件衣服幾百元,你賠得起嗎?

你給我擦的我還嫌髒。」那個人越吵越厲害,突然不知道人群裡哪個人喊了一聲:「不就一點泥水嗎?

至於嗎?」於是,那位也穿著西裝的先生掏出了300元給了那個囂張的男人,幫清潔工阿姨解了圍。大家都松了口氣,沒想到那個男人還不依不饒地說:

「好吧,這次就饒了你吧!不然,我跟你沒完!」回到家,我把今天路上所見的事情都記在了日記裡。

這些人的心靈真美,而有一些人外表美,但心靈一點都不美。

對父母說我愛你的作文急急急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如今我已經12歲了,到現在我的生活幾乎都是由爸媽陪伴著度過。我多次想對你們說 我愛你 但都不敢表達,今天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說出來。早晨。我乙個鯉魚打挺起了床,伺機尋找 目標 我定睛一看 咦 爸媽都去哪了呢?不管了,我先對爸爸說我愛你,我一把拿起 撥起了爸爸的 嘟嘟 的響著,我的心...

對爸媽說我愛你作文,對爸媽說我愛你 作文 400字

媽媽,我愛你 回到家後,在媽媽毫無防備下,大聲說我愛你,成了我今天特殊的回家作業。這對我可是天大的困難呀!我在家中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大聲喊道 媽媽,我愛你!不行,眼神不夠深情,重來,我對著鏡子說 媽媽,我愛你!還是不行,再來。經過反反覆覆的練習,終於達到了自己定的要求,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晚上...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以上,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作文550字以上

這天,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就是和媽媽說我愛你。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回去後怎麼和媽媽說那三個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家門口,可我乙個好辦法也沒想到,便臨時決定大膽的和媽媽說。我緩慢的走進屋裡,望著正在忙碌著的媽媽,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勇氣全沒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生怕媽媽看出什麼來便跑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