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在最需要人在你身邊的時候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2022-07-27 07:30:06 字數 4389 閱讀 2003

1樓:盧鮮兒

人都一樣,所以要自強,別老想著他人會應需而來。

2樓:波羅密

說明你做人是比較失敗的,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需要時,都是朋友,特別你請他們吃飯時,都會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讓自己變得強大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乙個人最可以依靠的那個人永遠是自己!減少外求,不斷地學習提公升,遇到事情就可以內求於自己了。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乙個人在我身邊?為什麼她們都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人呢,除了朋友還有家人啊。你還有那麼多關心你的人,不要放棄啊,加油哦。還有許多人在你的背後默默支援你的。所以不要放棄、

為什麼乙個人在你身邊你會東張西望?

6樓:仙亦旋

我乙個人在你身邊,你會東張西望呢,可能是這個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生怕別人看到你們在一塊兒,而且非常緊張,所以症候群,希望剛剛又沒有別人注意到你們。

7樓:體娛荒原

乙個人在你身邊,你會東張西望,因為他非常的緊張,所以的話他就會東張西望,其實沒有關係,要多相處,那麼就沒有這樣的緊張感

8樓:時念啦

你好,乙個人在你身邊你會東張西望說明周圍比較熱鬧,你在尋找那份熱鬧,或者身邊人不在跟前。

9樓:海納百川

乙個人在你身邊的時候還會東張西望,說明他是有其他事情的,不能夠專注地和你在一起。

10樓:廉崖欣

這個提問的意思是不是說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喜歡

歌詞是我就在你的身邊你卻看不見是什麼歌求大神幫忙

定格 作詞 作曲 編曲 弦小傑 演唱 弦小傑 袁曉婕 心情是什麼顏色 怎麼卻畫不出呢 天色灰濛濛的 原來天空已黑了 我還記得你說的 你會一直愛著 可是時間久了 我想會變質的 徘徊在這熟悉的街 卻發現你不在我身邊 我完美的側面 你卻看不見 如果時間可以退變 回到我們一起的畫面 就定格在那天 讓時間凍結...

在孩子需要你的時候,而你卻什麼也幫不了,你會想過改變這狀況嗎

孩子是每乙個父母心上的肉,幫助孩子也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就像我們的父母全身心的把所有的心血和精力花在了我們身上一樣。但有些時候孩子需要我們幫助的時候,我們卻無能為力,這個時候其實最痛苦的就是作為父母的我們。其實我們也想努力去幫助他們,但確實能力有限。我們也只是普通人,我們也只有這點能力。對女孩子的...

在最失落,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卻沒有安慰,是什麼感覺

不用說,當然會很難受,不過換個角度想,你會覺得自己很堅強。你能在這裡提問這個問題,也證明了你捱過了那失落感了,其實很多時候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也是沒有幾人能了解,能來安慰下我的。那個時候啊,自己就會什麼都亂想,覺得沒個人了解自己,感覺自己很孤單 很寂寞。我和你說這個,不是希望你也有我這種念頭,其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