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上出現一條粉紅色的線,什麼問題

2021-03-18 13:51:47 字數 1636 閱讀 6581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專家,呵呵,你發個圖出來,如果沒有線就是螢幕壞了

膝上型電腦的螢幕上出現了一條粉紅色的線.

2樓:後會無期

那條線的下方會上下的振動,證明不是排線的問題,是處理顯示的ic口松了,接觸不良,這個問題不難解決,也不用花多少錢,建議去找專業人員人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盒上螢幕的時候注意觀察一下,看看那條線會不會出現振動。如果是的話可能就是螢幕排線出問題了。如果自己有動手能力,且筆記本已過了保修期的話。

最好自己解決,那樣可以省下很多錢。到網上搜一下你電腦型號的螢幕排線,**不高。自己動手換一條就能搞定。

在保修期的話還是讓售後給換。久了,螢幕就看不見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顯示卡驅動問題。

5樓:職業跑包

有可能是你電腦螢幕出現壞點 這個是硬體損壞 不可修復 必須更換顯示屏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時有時沒有 應該不是螢幕的問題

顯示卡 跟排線方面看看

最好的建議 還是拿到售後那邊去檢修下吧 等壞了就來不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一下電源線接觸正常嗎?電源線不正常會有這樣的情況,另一種則是顯示器掛了,送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螢幕有問題,注意是否在質保期內;質保內可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筆記本顯示屏問題,要到專業的維修店去修。

筆記本螢幕上出現一條粉紅的豎線,如何處理

10樓:虛幻之壁

1、外接顯示器測試,看外接顯示器是否也有類似情況,以此判斷下此故障是由於主機部分還是屏頭部分導致。

2、外接顯示正常,請重新插拔兩側屏線介面並固定、檢查屏線在屏軸處的走線是否可能受到擠壓和其他部件干擾。

3、以上操作無效,替換液晶屏測試,如故障現象消失則為液晶屏故障,故障依舊存在基本是屏線問題。

4、外接顯示也存在類似故障,則需要考慮更新顯示卡驅動、flash外掛程式或重新恢復系統。

5、軟體問題不能排除故障,替換cpu測試,來確定故障是由於cpu導致還是主機板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液晶面板後面有了裂縫,你用手按一下暫時接觸,等你關一下螢幕啊,或者稍微震到一下就會出現.我的筆記本就碰到過.結果就是實在拖不下去了,因為後來就是再怎麼按都不能修復了.

有時間,馬上去修,估計要換屏的.

12樓:月亮湖水

顯示卡或者驅動的問題,你在開始選單-執行-cmd-dxdiag可以看看是否是驅動或硬體問題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問題

如果是板載顯示卡,就是記憶體的問題。

物理故障。

顯示卡有問題了 可以考慮清潔一下.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問題

如果是板載顯示卡,就是記憶體的問題。

物理故障.

顯示卡有問題了 可以考慮清潔一下 或者……換.

13樓:

肯定要修了,最好近快。連線有問題不是指你的電源連線。

粉紅色有那些膝上型電腦

粉色的1 索尼cw100c 粉色愛戀 2 華碩s6372fm sl 粉色 3 清華同方imini s1粉色繽紛 014 東芝a602 珍珠粉 5 索尼e系列 14 推舉,感覺很漂亮 6 富士通lh530 珍珠粉 7 三星x170 粉色,芭位元別版 即將上市,會讓所有女生瘋狂的可愛本本 8 索尼sr5...

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豎條,電腦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回事!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一是程式當機後留下的殘餘影像,重啟電腦後如果還在,則不是當機後程式的殘餘影像,需進一步確認。2 二是桌面桌布本身帶有藍色豎線,換張桌布後看是否還在。如果仍在,再排除是否顯示卡的原因。3 排除是否顯示卡的原因,可以外接乙個顯示器 筆記本一般都有vga介面或者hdmi介面,可外接顯示...

膝上型電腦黑色的地方變成紅色,電腦螢幕上黑色變成紅色是為什麼

如果是這種情況,很好判斷,根本不用考慮軟體問題和驅動問題,而且必須去送修了。黑屏沒有進入系統的時候,如果出現了花屏或者類似你這種情況。只有四種可能,我按照可能性大小排列 顯示卡問題,顯示器排線問題,顯示器問題,最嚴重的,是主機板問題。具體是哪一種,需要去售後檢測,不要去外面的小店貪圖便宜,售後客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