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買的中國人壽的保險國壽鑫易寶,每年交5000,連交10年,20年到期能領取多少錢

2021-03-18 06:16:21 字數 3279 閱讀 4293

1樓:金融圈圈

第20年可以領回本金,自第二年可以領取很少一部分金額

中國人壽理鑫易寶年金保險5年已交滿期,是否可以退回本金?

2樓:巨妙柏

繳費期滿不等於保險期滿,能否「夠本」要看現金價值表。

中國人壽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年交3萬,交10年,20年滿期我能領到多少錢?每年的關愛年金是多少

3樓:保險表哥

你好,根據保險協會查到的條款。這個保險給的關愛年金是按交費年限計算的,10年交費期的,前10年每年給所交保費的16%,後十年,每年給保費的30%。如果按照您提供的資料,前十年每年給4800元,後十年每年給9000元,二十年一共給付138000元,最後滿期給了個保額,看看您的保單上寫了多少保額就能算出來了。

4樓:薄荷保

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是銀保渠道首款費改期交產品,產品定價利率高達4.025%,而且,該產品年金給付比例較高,收益也比較不錯,能夠較好地滿足客戶中長期財富規劃的需求。

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收益是比較不錯的,以一位30周歲男士為自己投保該計畫為例,選擇了5年交費,20年滿期,年交保費10000元。其中,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保費9760元,國壽附加鑫易寶意外身故定期壽險保費240元。

可獲得如下保障:關愛年金方面,投保之後的前五個年生效對應日,王先生每年可以獲得關愛年金1000元,共計5000元。之後直至王先生50歲對應的年生效對應日,每年可獲得關愛年金1500元,共計22500元。

滿期保險金方面,若王先生生存至50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可領取滿期保險金50450元,合同終止。

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年金險產品表現十分不錯,值得大家購買呢?薄荷保從上百款年金險中選出了8款收益非常不錯的年金險產品,大家可以作為參考: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中國人壽養老保險有幾種,交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洋保險,我今年四十五歲,交到五十五歲交多少錢?和人壽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保障全 價效比高 可養老的重疾險:福佑今生分紅型60種輕重疾保障 福利健康+分紅型58種重疾保障 輕重疾保障健康呵護

7樓:n已

中國人壽有以下五種養老險:

1、國壽個人養老金保險。

2、國壽鴻壽年金保險。

3、國壽瑞鑫兩全保險。

4、國壽美滿一生年金。

5、國壽鴻盈兩全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險種很多,要根據您的年齡和經濟狀況來確定保費的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中國人壽的,養老保險很多,如鑫如意,鑫福一生等,詳情**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交了人壽保險20年怎麼了沒有通知辦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養老保險有很多,詳情可可加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保險**人。很高心為你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了解一下別的公司的,比如太平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有鑫易寶,鑫福年年,鑫福一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康保險真誠為你服務

我昨天夠買中國人壽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今天後悔了是否可以退保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給粉絲們整理了乙份實用合集:《剛剛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普通人很難看懂年金險,乙個細節就會讓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買了30萬的年金最後只能拿回33萬,僅僅1%的收益;有的產品光主險的年收益率都能做到4.025%。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排名前十的年金險哪個值得買?》

給大家參考。

1.先挑收益高的。

先不論我們買年金險的目的是什麼,年金險既然是管理財的,就得先說收益。年金險增值的方式主要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雖然增值過程很複雜,但最終收益率都是通過計算irr來體現。

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年金險,通過10年以上的增值,irr一般能接近4%。

2.關注年金的現金流,就要分析自己的資金使用時間。

我們的現金流會因為購買年金險而被改變,因此下面這個4個問題要綜合考慮:

·小孩讀書能返多少教育金?

·我們養老時能領到多少養老金?

·資金流動困難急需退保時,能領到多少現金價值?

·壽終正寢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作為預算有限的工薪階層,僅需集中資源解決1~2個問題,比如養老金,就重點看想買的年金險六十歲後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較高,不過預算會比較充足,那還得留意產品退保後的現金價值和百年壽終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雖然年金險的產品形態較簡單,但裡面的坑特別多。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我昨天夠買中國人壽國壽鑫易寶年金保險,今天後悔了是否可以退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保的,沒猶豫期退保您不會受損的,保險是預備傘,也就是一年的煙錢,女士您的一套化妝品錢!給自己乙份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退保是沒有損失的可你為什麼不給自己擁有乙份保障呢。乙個人無論多有本事疾病和意外這兩件事是無法控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猶豫期10天內都可以退保,為什麼要退,是因為不喜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什麼事,想好去做,何況它是理財產品,收益高,期限短,交費低,這個你都接受不了,你老的起,病的起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十天猶豫期可以退,建議不要退保,買保險是責任與愛也是明智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退保交個工本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猶豫期可以的!為什麼要退呀!

中國人壽二十歲買什麼保險好,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

你好,建議中國人壽大瑞鑫,意外,疾病理財養老於一身的最佳選擇 國壽福或瑞鑫可以選擇!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

中國人壽保險品種介紹,中國人壽的保險品種

中國人壽當前在售的保險品種包括我們大多數人都要買的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也有適合理財用的終身壽險 年金保險等險種,涉及的險種還是比較廣泛的。中國人壽本身是一家非常不錯的保險公司,根據最新公布的償付能力資料,國壽2022年第3季度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30.26 該年度前2季...

中國人壽小額保險報銷,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

哪家保險公司小額報銷都很快,泰康最快15分鐘結案 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比如說太平洋的祥寧幸福保,交幾百塊錢可以有十幾萬的保障。這個意外只有身故才能賠付,住院是不賠付的。中國人壽小額意外有10元和20元,10元保3000的住院醫療和5000的身價,20元是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