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怎麼樣,為什麼找不到中意的女孩,是我的要求高嗎

2021-03-15 09:45:35 字數 1972 閱讀 8875

1樓:

要求高低得先看自己,如果自己各方面都高別人一等,也許能找到

2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你自己也要反思一下,要把自己的擇偶標準往下降一點就可以了。

3樓:

你這相同提問都發好幾回來,也好幾個月了,很多人都給你回答過了,你怎不斷沒完沒了的重新提問問這事呢??你要不就是編故事逗人玩要不就是心裡出現問題要看心理醫生了你這相同提問都發好幾回來,也好幾個月了,很多人都給你回答過了,你怎不斷沒完沒了的重新提問問這事呢??你要不就是編故事逗人玩要不就是心裡出現問題要看心理醫生了

4樓:明月當空

你的背景話是這麼說,但你內心還是有一種優越感。並不是女孩不適合你,還是你的眼光要求高。又有錢,還不懈奮鬥。

5樓:往事不回首

有可能,可能你的要求太高了。

6樓:

這個問題,我們都見過無數次了。整天編這些玩意、逗我們玩呢?

7樓:青青子衿兒

人找物件的要求往往都是趨於完美的,你中意的人不一定要符合要求不是嗎

8樓:亂拍一氣

我覺得從你說的你的要求來看,應該是不算高的,可能只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也許是因為你天天忙於生意工作,而忽略了個人感情方面的發展,我相信靠你的各個條件來看,應該是不愁找到好的女孩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意思是有很多女生追求你,但是你都看不上,可能就是因為你的要求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哪是那麼好遇到的,你自身的條件確實是真的可以但是越是這樣找到真正你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越是困難,你父母還是對你挺好的要不然偏要給你找乙個門當戶對的那你就完了,你多給這個事情一些耐心我相信你會找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不高,只是愛情要講緣份,可能是你的緣份還沒到。

12樓:漪個人的陽光

你的要求不高,只是你的緣分還沒到,不用擔心也別心急,也許下一刻你就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緣分的東西很難說噢!

13樓:zzg家銘

你的要求並不高,只是緣分還沒有到來,不要懷疑自己,相信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夢中情人,加油!

14樓:酒敬

你的條件還是蠻優秀的,我還是想說這種東西急不來的,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越來越優秀,等待那個她啊,你要相信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15樓:

可能就是還沒有遇到緣分吧,當你遇到的話就會找到了。

16樓:

不是你的要求高,可能是你現在還沒有碰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子,愛情也是需要緣分的。

17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只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沒到,之所以說千萬不能著急,就是這個道理要等等,你的要求高不高,其實你最清楚你自己的條件,怎麼樣就應該看得出你的要求高不高了。

18樓:wdm戈壁紅柳

找不到中意的說明緣份還沒到,對對方的要求高也是對自己要求高沒有錯的

19樓:go神魂顛倒

不算高,但是這物質社會,愛情有時候也確實有點難找,只有繼續努力尋找,多抽點時間去找

20樓:神鹿

你可以適當的降低你自己的要求,遇到對的遇到合適的

21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要求高不高

還是要看自己配不配的上哦

所以關鍵還是在自己身上

我們要正確看待這個問題

只要自己覺得合適

自己想有這樣的追求

那麼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哦

所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可以了哦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為什麼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興趣,然後找符合興趣的行業,真的不行,就當賣時間。請採納答案,謝謝。適合自己的工作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技能呀,當你有很多技能在手時,每個工作都適合你,如果你沒有什麼特長那哪種適合你呢,所以說找適合你的工作首先得去做實習去積累經驗 這種東西要看你個人,你覺得這份工作有意思你就長幹唄,沒意...

為什麼我找不到好的男朋友,為什麼我找不到男朋友?

暈倒,就是因為你優勢了,現實的男人們都在想找乙個女的來養他。不過,確實是沒有遇到好的,但是,也只能說你太急了。抵抗力太差,總是容易被感動,不然怎麼會有四段感情,結果還都是這樣的。要沉住氣,看男人要看長相,不是很帥,只要一般就行,做事有條理,務實,知道什麼是該作的,什麼是不該做的,有自己的主張,不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