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是我的興趣愛好的作文怎麼寫

2021-03-15 10:03:57 字數 1392 閱讀 7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有爬山、打籃球、打桌球等。然而,我最大的興趣愛好是讀書。高爾基曾說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也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讀書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還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

一天,爸爸下班時給我買了一本《***傳》。它是我盼望已久的一本書。拿到書,我便如飢似渴地讀起來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生的光輝成就。正當我看得入神時,我隱隱約約地聽見媽媽在叫我吃飯,我便拿著書邊看邊吃,但是眼睛還是總是盯在書上,還是捨不得離開書本。媽媽這時提醒:

「吃飯不要看書。」我只好暫時戀戀不捨同我的好朋友書本分別。

還有一次,爸爸帶我去人民公園爬山,我還順便帶了一本書看。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啪」的一聲,我碰到了一棵樹上。我臉都是樹皮,額頭還長了乙個小包包,痛得我眼冒金花。

這就是我看書走火入魔結果。

讀書帶給我許多樂趣,就如高爾基所說:「我撲在書本上,就如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我慢慢地喜歡讀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羽毛球、撞球、讀書、聽**……但是我最喜歡桌球。 我是受了媽媽的影響才喜歡上桌球的,因為媽媽每天晚上都會去活動室練球,我就坐在一旁**,只見媽媽手臂一揮,球就會聽她的指揮到了球檯的另一面,有時還會轉起來。

3樓:福家時代

好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偉大的詩人杜甫說:「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這些關於讀書的名言時刻激勵著我。由於爸爸媽媽小時候讀書不如願,所以,他們就把希望寄託在我的身上了,決心好好培養我讀書。白天,爸爸媽媽一同出去務農,晚上回來後,不管有多疲勞,都會拿出舊書或舊報紙在燈下夜讀。

爸爸和媽媽讀書的興趣感染了我。所以,我也不時會拿出一本課外書來閱讀,慢慢地我對書產生了興趣。現在,我已經時時刻刻都離不開書了。

媽媽為了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專門給我買了四冊少兒百科全書。要知道這買書的錢,還是媽媽從牙縫裡擠出的錢買的,如果不買這四冊書的話,媽媽還可以買 好幾件衣服呢。所以,我決心好好品嚐這「美味佳餚」。

當我大概了解了這四冊書的內容後,我感受到:一本好書,蘊涵著許多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要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和高尚的人對話,這 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為了看書,我還鬧了乙個笑話。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鹽,我走的時候還拿了一本書,在路上,我看入迷了,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汽車的喇叭生把我嚇了一跳,書都掉到底下,我一看,原來,我已經在過馬路了,可是,我卻沒看左右的車輛,所以,我差點被撞了。

司機罵了我,我只當沒這一回事兒,我繼續看書了。回到家,媽媽問我買的鹽哪去了,我才發現,自己看書忘了買鹽了。我和媽媽都哭笑不得。

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歡閱讀,並善於從書中西吸取營養,從而走上了成功之路,讓我們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一生都與好書相伴吧

寫人興趣愛好的句子,寫人興趣愛好的句子有哪些?

任何一種興趣都包含著天性中有傾向性的呼聲,也許還包含著一種處在原始狀態中的天才的閃光。寫人興趣愛好的句子有哪些?1 本人第一大愛好是玩玩具,玩具可是孩子們的天使,本人喜愛各種小玩意,只要是玩具,本人概不拒絕。啊,玩具們,快投入到本人懷抱中來吧!2 為了得到真正的快樂,避免和腦力的過度緊張,我們都應該...

有什麼高雅的興趣愛好,什麼是高雅的興趣愛好?

可以學習彈琴,夏威夷小提琴就是尤克里裡很容易學習的。也可以多看書培養內涵,或者去健美或者多練習書法 繪畫,培養興趣。如果你想高雅起來復,推薦你聽高雅制的bai 一般認為古典 du和爵士 是zhi高智商高素質dao的人喜歡聽的。至於其他高雅的方式我也不太懂,但是以為高雅便是優雅,如果優雅的生活呢,首先...

如何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怎樣培養興趣愛好?

孩子的興趣愛好培養可以說越早越好,比如 方面的興趣可以從胎都版開始。孕期 1 家長應該給孩子 提供各種機會,留心觀察孩子在各種表現中顯露出來的才能。2 一般專孩子的最佳 屬才能都是體現在個人的興趣愛好,平時比較專注的事情,或者經常接觸的領域,一旦發現就應該給給予孩子更多的鼓勵,並且為他們更好的學習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