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四川考研,想考廣告專業,請問四川的大學哪幾所學校廣告專業實力比較強,老師比較好,西南財經如何

2021-08-02 02:04:34 字數 2982 閱讀 1358

1樓:俯視大地

我是廣告專業的學生,在川大。我想,你如果渴望在廣告界立足的話,最好去中傳,廈門或者人大。

就四川地區而言,我瞭解的覺得川大不錯。

西南財大廣告學專業屬於較好的,但還沒有太拔尖。

2樓:我行我vs我速

西南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專業

工商管理專業

本專業隸屬企業管理系。該系辦學歷史悠久,其發展淵源可追溯至西南財經大學成立之初。2023年院系調整,建立四川財經學院,即設立工業經濟系,由我國著名企業管理與市場營銷學的開拓者吳世經教授任系主任,是為其良好的開端。

五十多年來,該專業辦學規模不斷擴大,辦學質量不斷提升, 2023年,被批准為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所屬重點學科;2023年,轉為四川省重點學科。

本專業的課程設定重視基礎理論和專業基礎知識的培養。在保證學生打下堅實理論基礎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其學習能力、分析能力和溝通能力,並引導學生廣泛涉獵管理學與經濟學的各個重要方面,以使其具備廣博的學科知識並培養其寬口徑的適應能力,為其日後的就業選擇和進一步深造奠定重要理論基礎。本專業重視外語教學和吸收國內外最新教學和研究成果,並與美國和歐洲多所大學建立了廣泛聯絡,鼓勵學生融會貫通學習國內外工商管理專業的理論和知識。

本專業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通過實習基地建設和聘請有實踐經驗的管理者參與教學,強化學生應用專業知識的能力。

主要課程:本專業的基礎課和專業課程主要包括管理學原理、組織行為學、戰略管理學、生產與運作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管理資訊系統、市場營銷管理、政治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經濟學、產業經濟學、計量經濟學、統計學、貨幣銀行學、sap business one應用實務等。

本專業畢業生適宜的就業方向:一是工商企業以及包括銀行、**公司等各類金融機構;二是各級經濟管理部門;三是管理諮詢服務等中介企業;四是在國內院校繼續攻讀碩士、博士學位或到國外學校深造學習。

工商管理專業(國際企業管理方向)雙語教學實驗班

本實驗班旨在培養適應經濟全球化趨勢的工商管理人才,秉承工商管理專業悠久的辦學歷史和豐富的辦學經驗,採用與國際先進模式相銜接的培養方案,師資力量雄厚。主要課程均引進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雙語教學。

本實驗班堅持通識教育和專業技能培養相結合的理念,注重實踐能力與學習能力的培養,讓學生在掌握現代管理理論和基本方法的基礎上,具備國際化視野,能夠應用英語從事工商管理方面的實際工作或繼續深造,工商管理學院與華盛頓州立大學商學院已開辦4+0.5專案,為優秀學生提供留學機會。

主要開設的雙語教學課程:本專業的雙語課程主要包括管理經濟學、戰略管理學、運作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管理資訊系統、市場營銷管理、會計學、sap business one應用實務等。

工商管理雙語班將為你的“商界精英”、“企業領袖”、“管理學家”……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畢業學生主要出國深造和考研,也可以到跨國公司、涉外管理部門工作。

工商管理學院是西南財經大學辦學歷史最悠久,師資力量最強,辦學層次齊全辦學規模最大的學院之一。 學院於2023年由工業經濟系、**經濟系以及國際經濟系中的國際**專業組建成立。學院主要本科專業工商管理專業發端於2023年學校成立時的工廠管理專業,經過半個多世紀的演變發展,業已形成我院的優勢專業;市場營銷專業開設於2023年,是全國最早的市場營銷專業之一;旅遊管理專業是西南地區最早開設的同類專業;物流管理等新辦專業也呈現出勃勃發展的生機。

工商管理學院本科人才培養的理念是:堅持“三個結合”, 即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教學與科研相結合、傳承與創新相結合。突出專業優勢,培養具有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企業經營管理人才,發揮管理專業的學科優勢,把我院學生培養為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並重的企業經營管理人才。

工商管理學院正努力成為中國西部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商學院。目前學院已經聘請沃頓商學院前院長、現任特拉華大學校長harker教授為我院戰略諮詢委員會主席。

工商管理學院正在努力成為世界進入中國西部的學術通道、成為中國西部管理智慧的源泉,為中國西部培養世界級的企業家。

學院辦學層次齊全,包括本科、碩士、博士到博士後流動站。目前,工商管理學院擁有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旅遊管理、物流管理四個本科專業;有企業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產業經濟學、流通經濟學、消費經濟學、旅遊管理和物流管理八個碩士專業、博士專業和研究所;其中企業管理和產業經濟是四川省級重點學科。

工商管理學院師資力量雄厚,學院現有專職教師63人,其中教授26人,副教授23人,博士生導師22人,碩士生導師45人。學院師資建設遵循教師年齡結構均衡、職務結構合理、學歷結構高層化和學院結構多元化的建設原則,在師資隊伍發展方面,注重引進人才,同時從科研和教學兩方面培養青年教師。目前已有多位教師獲得海外高校博士學位。

經過近幾年的努力,學院師資隊伍結構全面優化,現已形成一支富有奉獻和創新精神、治學嚴謹、相對穩定的教師隊伍。工商管理學院的教師注重參與為地方經濟、企業的管理諮詢和決策服務,為大中型企業進行管理人員培訓。

學校型別:財經

參考型別1:經濟學

參考型別2:教育研究型

是否211院校:是

在全國09工商管理專業top100中

47 b+

西南財經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你想讀財經類的話,在四川首選西南財大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行業是一個講實際操作,講作品,講創意的實踐性行業。

不需要過高的文憑。

如果你現在是廣告專業,估計已經瞭解這一點。

如果你是想考研,將來做一些廣告、傳媒方面的研究工作,那麼可以考慮考一下。如果想進入廣告行業工作,那研究生文憑恐怕不如一個作品集有用

西南財大的廣告專業很不錯,我覺得比川大的好。

我今年的西南大學四川校考**類師範超線20分,,能上嗎?文化50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儘量的提高自己的文化,你才會更有把握。每年西南大學招生人生很少,要求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稍微加一點口才也許能上,好好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懸……建議不要報……我也考上了,但是我不會報,西南有100個合格證的,實際只錄取30個

我女兒以後想考四川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是不是先要在外面培訓

這是必須的,我高中時好多報播音主持的同學都是在外面培訓,學校根本都沒有這方面的老師,當時條件好的同學去了中影藝考學習 條件一般的同學有的是在學校附近學習。四川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 文化大概要多少分才能錄取?本科文化分數是360分 只要過了文化分 錄取按專業分數 從低到高錄 學播音主持的文科生 江西考...

四川大學史學考研都考什麼科目,四川大學英語專業考研要考哪些科目啊?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303 數學三 901 經濟學原理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複試科目 經濟思想史 學制 3 年 學費 7200元 生.年加油!四川大學英語專業考研要考哪些科目啊?050201 英語語言文學研究方向 01 全日制 現當代英美文學 02 全日制 美國文化研究 03 全日制 加...

四川大學的行政管理專業考研需要考那些科目

四川大學的行政管理專業考研 初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或 203 日語 666 管理學 969 公共管理綜合 複試科目 公共部門人力資源管理 公共政策 1 四川大學行政管理專業考研要考的科目是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 或 203 日語 666 管理學 969 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