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外國語學校怎麼樣?四川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2023-03-21 12:20:02 字數 5488 閱讀 9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上了成外高中,那就很不錯了,學習辛苦是辛苦一點,但卻也是值得的,尤其你是外地的,成外有很多外地學校沒有的保送優勢,出國機會等等,很多其他學校是沒有的或者沒有這麼大的機會的,高中三年不管在哪個學校,真想以後能好肯定也輕鬆不到哪兒去的,從各方面來講成外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學校了解一下再做決定。

2樓:容兒大仙女

很好的,我是實外學子,據我了解成外也是很好的,不過實外是文科狀元多,成外是理科狀元多。

3樓:如玉

還是有很多水平不怎麼樣的老師,也有很多有失師德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成外的 今年小學直公升 成外是挺好的 但要能適應 有壓力才有動力。

5樓:司空卓

近幾年很差勁,自從換了新校長,有很多沒有師德的老師,只要孩子與他發生矛盾,他就會故意的針對你,裡面老師的勾心鬥角也很多,某楊姓主任更是十分噁心。

6樓:情感達人依依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7樓:華變荒

同為考上的人,也不知道到底去還是不去。

8樓:網友

你可以去成外貼吧上找一找,問一下在讀生什麼的,如果你是小學畢業還能認識一下呢,不過你是初中畢業啊,去看看吧。

四川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怎麼樣?

9樓:微風愛學習

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還是不錯的,學校屬於本科院校,師資力量比較雄厚。

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建立於2023年,由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按照新機制和新模式執行的本科層次普通高校。

建有成都和宜賓兩個校區,成都校區坐落於著名的世界風景文化名勝區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麓,宜賓校區位於宜賓市國家級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地處宜賓市「大學城」核心區域。

師資隊伍

學校按照師資隊伍建設工作規劃加強培訓校內優秀青年教師、對外引進人才,逐漸形成一支學歷結構優化、職稱結構良好、年齡分布合理的教師隊伍。

截止2023年8月,學校共有專任教師619人,聘請校外教師200人,專任教師中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佔教師總數的,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佔教師總數的,30歲以下青年教師佔教師總數的41.

03%,生師比約為:1。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

10樓:乙個學長

很誠實的告訴你,這是乙個垃圾院校。校園環境差,而且占地面積很小;光學費都要上萬。你還可以申請出國留學,只要是你有錢,哪怕你英語再爛都沒問題。

成都川科外國語學校好不好?

11樓:公尺迦勒之舞

成都川科外。

國語學校很好,因為成都川科外國語學校硬體設施完善、教學管理獨特回,師資優良。

成都川科答外國語學校是一所集小學、初中、高中、國際部為一體的寄宿制兼走讀制國際學校。學校投資8億元,占地300餘畝,建築面積30餘萬平方公尺,按照新高考標準配備了四川省一流的教學設施裝置,各學科領銜老師分別來自綿陽南山中學、成外、成都四七九中等名校。

學校採取嚴格的"早碰頭、晚查寢"全程跟蹤管理辦法,教學上採用南山教教育集團多年實踐總結出來的、獨有的「三讓五步教學法",通過"精準訓練",保證教學質量名列同類學校前茅。

12樓:咯維

娃娃bai讀了有一年了,來說du說感受,最開始去zhi學校的時候,只dao看的見環境,整體環境方面我內覺得是不容錯的,面積大,裝置齊。

學校師資大家都知道是從好學校挖過來的,但是到底好不好呢?我問了娃娃,娃娃自己說的老師講課這些是很不錯,而且很負責有責任心,我娃娃也有特別喜歡的老師。所以到底好不好其實還是看娃娃自己覺得怎麼樣,喜歡的老師,覺得老師不錯,自然也學的進去。

所以師資這方面我也覺得很不錯。現在也讀了有一段時間了,感受到了學校管理這方面還是很細緻到位。這就是我總體的感受,歡迎一起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老師很好。但是學校的設施是真的low

說說四川外國語大學這個學校如何,四川外國語大學怎麼樣

我記得有一年寒假,當時英領館有招一個一個月的全職實習生,一般學校會不準假。因為大二其實基礎課很多,請假不能那麼長。但是我們學校還是特別好的給我協調好了,這樣也沒有影響到期末成績,同時把實習做完了。其實大學生都知道實習有多重要,好的實習機會基本宣判了好的畢業 offer。但是據我所知,很多大學是不會為...

四川外國語大學什麼專業好,四川外國語大學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四川外國語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英語 俄語 德語 西班牙語,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四川外國語大學歷年來語言類的專業錄取分數線都較高,如英語 德回語 法語 阿拉伯語 翻答譯等專業,其他如財務管理 審計學 金融學專業也不錯。主要看你未來職業規劃,如果打算從事財會類相關工作,可以考慮財務管理專業 a...

鄭州外國語中學 外國語實驗中學和外國語學校是一回事嗎?哪個是

隴海路的是總部,翠竹路的楓楊外國語 稱西區分校 鄭東新區的外國語實驗中學 稱東區分校 壓力都挺大,本人建議不要上分校,伙食不好,早上5 30起來跑操,東區分校還不能洗澡,競爭厲還特大!上外語不好,學習壓力壓死人,還不如上57或8中,這兩所學校中招公升學率告,還學習輕鬆,外國語中學是總校,外國語實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