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電動車顯示器上顯示的82 幾V的是代表什麼 是電池電量剩餘還是其他什麼

2021-04-27 23:57:47 字數 1611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池的電壓,雖然跟電量有一點關係,但不表示就是電量。電池的電壓開著車不開車變化比較大,電量越少,差別就越大。

72v電動車顯示多少是該充電了?

2樓:信德控制器

不同品牌的鉛酸電池,由於酸濃度不同,電壓也有所差別。

比如,我用的天能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1.4v,跑幾公尺後就到79v了。

然而,我用的超威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3.7v,跑幾公尺後就到81v了。

另外72的欠壓保護是6*10.5=63伏,市場上控制器一般這數值都設在61正負1這樣了,如果加手把後接近這數就表示電快用完,要充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單車說是72v的,不過每次充9個小時,都是只有66v左右,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過續航里程倒是還不錯,基本上都有60-80公里,剛買的時候,續航好像超過100公里了,我都有點懷疑那里程表有問題啊。用了一年了。

每次多少58v的時候開始充電,目前續航里程還是70公里左右。

72v電動車充滿顯示82v放了一天顯示75v沒有用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池的過壓保護充抄電電壓約為bai額定電壓的 1.2 倍,充du電時電壓上公升至限制zhi電壓,電瓶就充滿電了。dao72v電池充滿可以達到86.

4v-87v,放置一段時間會回到正常電壓,像你這個顯示75v屬於正常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放電太快了,電瓶有問題或者有用電裝置沒關閉。

電動車72v/60v通用的,插上自己60v舊鋰電池後車子正常行駛但是儀表電量一直都是滿的?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通用但是需要改轉換線的,不是直接就可以用的,到賣車行去改一下就正常使用了,車子在哪家買的讓店家給你改一下免費的。如果是網購就聯絡商家吧會幫你解決問題的。

7樓:roywzg的家

既然是兩個電壓都可以用,那應該沒有問題,仔細看看說明書如果用60v的時候要注意什麼,觀察一下鋰電池用完以前儀錶盤怎麼顯示,電池沒電了應該儀錶盤沒顯示了,看儀表是突然下降還是逐漸下降

8樓:柱子鄧

你說電動車72。剛60伏通用的插上自己60。除了舊電池車子正常行駛,但是儀表電量一直都是滿的。

那就對了,那說明你的電池雖然是酒,但是裡面的電池一直是滿的。所以你可以正常地用。

9樓:等待處理你

應急充電可以,不易長時間使用。因為充點電壓達不到正常電壓,會使得充電不足引起電池組極板提前老化。

10樓:金牛御駕親征

72v/60v通用電的車,一般來由原車72v換成

自60v時控制器處bai有一根線上面標du記60v時短接,短接後整zhi車控制系統才dao轉換成60v。另外72v的控制器欠壓門限通常為58v,60v的控制器欠壓門限通常為48v。根據欠壓門限來看,您的車子更像是裝了72v的電池短接60v的控制系統,因為72v的最低門限是58v,60v的控制系統,72v電池電量欠壓時(58v)60v控制系統同樣會在儀錶盤上顯示滿電。

72v電動車屬非電動車嗎,72v電動車能上牌嗎

這個當然是屬於電動車了,可是不屬於國家規定的新國標電動車,新國標電動車是沒有這個引數的。兩輪電動車有電動自行車和電動電單車之分,符合國家標準的是電動自行車,不符合標準的是超標電動車,屬於電動電單車,電池只要超過48v都是不符合標準的。截至2021年,市場上主流的電動車電池一般有48v20ah 60v...

72v電動車充電要多久,72v的電動車充電要多久?

如果你的充電器和蓄電池是配套的,採用的是標準充電方式則需要充電14個小時,如果是採用的快速充電,4 5個小時就可以了。1 100 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 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超過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 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

72v電動車電壓多少時要充電,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多少充電比較合適

控制器低壓保護一般是68v左右,所以,低於此電壓,就需要及時充電。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充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能過放電 不低於20 電量的任何時候都能充 也不能過充電,充電顯示充滿即可。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多少充電比較合適 你好 1 電瓶 電池 的終止放電電壓,為額定電壓的 0.875 倍 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