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電動車電壓多少時要充電,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多少充電比較合適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487 閱讀 8341

1樓:安全護航

控制器低壓保護一般是68v左右,所以,低於此電壓,就需要及時充電。

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充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能過放電(不低於20%電量的任何時候都能充),也不能過充電,充電顯示充滿即可。

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多少充電比較合適

2樓:兮沫沫愛你

你好:——★1、電瓶(電池)的終止放電電壓,為額定電壓的 0.875 倍(一般情況下為 0.

9 倍)。你只要仔細看一下電動車控制器,就會發現欠壓保護值就是額定電壓的 0.875 倍。

——★2、電瓶(電池)的終止充電電壓(即限制電壓)為額定電壓的 1.2 倍左右(不同產品略有差異),充電時電壓上公升至限制電壓,電瓶就充滿電了。

——★3、由於你的問題沒有明確說明是終止充電電壓,還是終止放電電壓,你可以通過上述方法進行驗證:終止充電電壓為:(72 v × 1.

2)86.4 v 左右;終止放電電壓是:(72 v × 0.

9)64.8 v 。

3樓:安全護航

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充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能過放電(不低於20%電量,控制器未低壓保護的任何時候都能充),而且是,用過就充是最好的,讓硫酸鉛盡量少沉積在極板上,也不能過充電,充電顯示充滿即可。

72v電動車充滿電後到多少伏就要準備充電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行駛中的電壓,什麼時候充電都可以,每個12v電瓶不要低於10.5v就行,低於10.5v就是放電過量。你的72v電動車應該是6個12v電瓶,就不要低於63v。

5樓:流年花憐指尖

平常用時,衝到綠燈亮再浮充三個小時。盡量不超過12小時,

電量還有80%左右時不要衝,每次保持剩餘20%左右時衝。

每兩三個月用淨就是深放電一次,這樣你的電動車電池就延年益壽。

6樓:丶丨尕隱

看蓄電量,車頭儀表有提供的,到黃線注意,到紅線充電。

72v電動車顯示多少是該充電了?

7樓:信德控制器

不同品牌的鉛酸電池,由於酸濃度不同,電壓也有所差別。

比如,我用的天能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1.4v,跑幾公尺後就到79v了。

然而,我用的超威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3.7v,跑幾公尺後就到81v了。

另外72的欠壓保護是6*10.5=63伏,市場上控制器一般這數值都設在61正負1這樣了,如果加手把後接近這數就表示電快用完,要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單車說是72v的,不過每次充9個小時,都是只有66v左右,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過續航里程倒是還不錯,基本上都有60-80公里,剛買的時候,續航好像超過100公里了,我都有點懷疑那里程表有問題啊。用了一年了。

每次多少58v的時候開始充電,目前續航里程還是70公里左右。

72v電動車電池電壓到多少充電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電動車,一般的是鉛酸電池。

保護電壓是63(有載),這時間 及時 充電沒有問題。

日常不用等到這時充電,要隨用隨充(但不能過充,現在一般充電器有防過充)。

但過一斷時間(如兩個月左右),做一次深放電,再充足,一般認為對電池有好處。

10樓:豌豆角

不管電壓到多少,隨時可以充電,電動車是鉛酸蓄電池,沒有記憶功能的。最好電池經常保持充足狀態,有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四五個小時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等用電到滿電的四分之一左右就要充電了。

電動車72v的充電一次用多少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1、用電多少,主要取決於電瓶容量、放電時間及充電時間。一般6個電瓶串聯電壓為72v,容量為20-30ah。

2、據此測算,大多數充電器的充電電流為1至1.5a,也就是充電時消耗功率為100-200w,如果充電時長為10小時,則用電量在1-2度之間

3、為保護你的電瓶不被過充,一般充電時長不建議超過10小時。電瓶充電時,如果還乘一半以上容量,充電時長控制在5-8小時即可有效延長電瓶壽命。

14樓:沉甸甸

72v、3a的充電器,輸入電壓是220v、1.5a ,220*1.5=330w=0.33kw*5小時=1.65度電。

15樓:年華盡滄桑

兩輪的也就2-3度,三輪電動車3-5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個電表測試吧親,相信我看下面內容:充電8小時絕對不是1度2度電。72伏20安充電器起碼5~6度電,充電器電流72伏20安,電流怎麼成了2安,ah不懂,,也就是72伏20安,一小時800瓦沒問題

72v電動車充電要多久,72v的電動車充電要多久?

如果你的充電器和蓄電池是配套的,採用的是標準充電方式則需要充電14個小時,如果是採用的快速充電,4 5個小時就可以了。1 100 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 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超過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 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

72v的電動車充電要多久,72v的電瓶車,我昨天剛買的,賣家說第一次,充電,要衝8小時,以後每次,要衝多久了?

如果你的充電器抄和蓄電池是配套的,採用的是標準充電方式則需要充電14個小時,如果是採用的快速充電,4 5個小時就可以了。1.100 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 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超過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 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

72v電動車屬非電動車嗎,72v電動車能上牌嗎

這個當然是屬於電動車了,可是不屬於國家規定的新國標電動車,新國標電動車是沒有這個引數的。兩輪電動車有電動自行車和電動電單車之分,符合國家標準的是電動自行車,不符合標準的是超標電動車,屬於電動電單車,電池只要超過48v都是不符合標準的。截至2021年,市場上主流的電動車電池一般有48v20ah 6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