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他肯定跟我結婚,但我感覺他不愛我,對我基本上不聯絡,那

2021-05-02 12:42:17 字數 7370 閱讀 6768

1樓:莫莫茶園

如果你男友和你都不怎麼聯絡的話 那麼基本可以肯定他不十分愛你了 男人選擇結婚可以有很多因素 比如年齡大了在家人和朋友的勸說下選擇結婚 或者由於工作上的壓力選擇結婚(結了婚的男人更能得到公司的器重) 最有可能的是他本人的愛情觀念的問題 本人估計你男朋友只是想找乙個適合過日子的人結婚 而結婚的原因不一定是多麼愛對方 但是你也應該考慮是不是自己有哪方面做的不夠好讓他對你暫時冷淡下來了

2樓:七柚子

你既然都這麼感覺了

那就好好和他談談把

仔細考慮清楚 婚姻大事可是一輩子的事

幸福是最主要的

你們都不怎麼聯絡還結什麼婚呢

婚後生活會怎麼樣你沒想過嗎

有多少結婚時甜蜜到不行的夫妻最後還是散了

更何況你們現在就這樣冷淡了呢?

這可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一定要找對人

3樓:城檉

有種愛叫將就,當年我爸媽結婚時也是沒有什麼愛的,能在一起好好過就行,只要那男的人好有本事不花心,就可以託付終生的!

4樓:關元楓

有可能你是剛好適合結婚。所以他選擇跟你結婚而並不愛你。

男朋友想和我結婚生子,可是我感覺他不愛我,乙個不愛我的男人想和你結婚,為什麼??

5樓:愫睿愫睿

如果不愛你的男人想和你結婚為的就是能有乙個家,能有乙個為他傳宗接代,養兒奉老的女人罷了 愛不愛情不情 的無關緊要

6樓:方冠楊氏是**

我也是遇到了你這種情況,我男友和我認識了7年了,談了6年戀愛,然後他現在想娶我,但是我不願意嫁給他,因為他想趕緊生孩子,而且直接告訴我,他就是個自私的人,就想生孩子,要孩子而已,讓我覺得他根本不愛我,他不需要愛情和婚姻,只想要個孩子,所以我不會嫁給他,我和他最近分手了,我覺得我不該難過,因為嫁了乙個不愛我的男人,我會很痛苦,愛情對於我來說,很重要,你那邊什麼情況,和我一樣嗎?他也是很自私,所以你感受不到他的愛對吧

7樓:酈聊倏拾陝張幼

想多了,還是你有什麼東西可以吸引他

8樓:文跳舞

要麼奉子成婚,要麼虛情假意佔有你的身體,隨後隨手一扔,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你感覺錯了!

我感覺男友不愛我,可他卻總說要我嫁給他,總想跟我結婚生孩子,他不愛我為什麼要跟我結婚

10樓:幸運的嗯啊哈

是你覺得他不夠愛你,也許他自己還覺得這樣挺好的。如果你對你們現在的關係不滿意,你可以拒絕他,和他分手的。

11樓:謝明錄律師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成家立業、結婚生子的前提條件是雙方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如果沒有談什麼結婚?關鍵要看你們雙方感情如何了,建議謹慎行事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跟你結婚,想和你生孩子,那說明他是愛你的,他肯定是接受你的,你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如果這種渣男和你玩玩而已,他不愛你那他絕不會想和你結婚的,也許是你想多了。

13樓:home欽蘊涵

這只是你自己的一種感覺而已,他若不愛你能提出結婚的要求嗎,乙個男人做出結婚的決定就是要承擔起照顧你和家庭的重任,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沒有包容他怎會如此呢!你所謂的不愛你不外乎是他過於儒雅君子風度,不象一些壞小子剛戀愛就會把女孩生公尺做成熟飯,你願意與否他則不關心了,致使一些女孩草草結婚,婚後矛盾百出異致離異,所以把握住眼前機遇的好男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感覺他不愛你了,你就別加加乙個自己不愛的人,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都講究兩情相悅,因為咱們不像小孩兒過家家,今天搬完家明天就不在一塊兒,這是一輩子事兒,希望慎重了。

15樓:恪谷

還是愛你的。

你是他最合適的婚配的,

如果你愛他,

那就答應他,

和他結婚吧!

16樓:夏天**

你感覺他不愛你,不能代表事實,那用事實來證明

17樓:七隻喵的外婆

這種男人就是很自私,雖然不怎麼愛你,但是也想有穩定的家庭。

18樓:敏

既然你感覺他不愛你就沒必要勉強說要在一起結婚了也會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不愛你,可能他是乙個直男,不善於表達,看他平常的行動。既然想跟你結婚,順便還是愛你的。

20樓:嗅花的影子

你的性格適合當個賢妻良母,或者你不要彩禮,和你結婚經濟上不累。還有很多原因,但無論怎樣,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千萬不要嫁!

21樓:明月當空

感覺不愛你,先要確定清楚感覺對不對。有的人表明不善表達,或許內心是一團火。如果真的是不愛你還和你結婚,那肯定是你男友暫時找不下比你好的,至少你當前配他還行。

22樓:小王子

可能覺得你適合結婚,最後結婚的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23樓:葉兒

你心裡定義的愛是什麼?如果乙個男人說他要娶你,要跟你結婚生孩子,就是想跟你過日子,女生想要的浪漫一般的男生是給不了的

24樓:老乞丐

你好,可能你們兩人感受到的東西不一樣,你覺得他不愛你,他覺得他很愛你。

25樓:哦哈喲

可能他覺得自己很愛你吧

和他先說說

不說誰也不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是不是感覺錯了呢。其實你男朋友很愛你呢,不愛你為什麼要結婚

27樓:愛上叫花雞

是你男朋友做了什麼讓你感覺他不愛你呢,或者這個男人到了該結婚了年齡了,想要結婚了吧

28樓:朵公尺不傾城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只嫁給愛的男人,只嫁給愛情。而男人,他們會因為婚姻而結婚。

29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感覺他不愛你,實際他愛你的,不然不會要和你結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肯和你結婚,和你生孩子,那麼證明他應該是愛你的,你不要多想了。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老是感覺他不愛我,怎麼辦。?

31樓:愛懵懵懂懂的心

對你好,又是他的女友,有可能是出於責任對你好,不是愛你就是騙你!或許你是出於對自己的不自信和對男友的不信任而產生的心理陰影!建議在生活中慢慢感受他對你的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怎麼還感覺他不夠愛你?到底哪不對你意思呢?我覺得是你不愛他

33樓:腹黑男

感覺不愛了就分看看他什麼表現在不在乎如果他拒絕分手那一定是愛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信任,彼此都要付出真心,別一味的讓他對你好,你也要替他著想著想:

35樓:提問妹妹

沒有安全感。可以和男朋友談談。不過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36樓:緣放下緣

對你很好,沒有了信任何苦還在一起經受折磨呢?

37樓:音為有源

對你好還這感覺?為什麼?

38樓:火玫瑰交流

你是男的他當然不愛你了

39樓:冷顏

不用幻想,對你很好就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不合適!先處的吧!不合適就做朋友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又很好,又不愛你是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被他說你愛不愛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指怎麼個好法?感覺不愛你又有什麼原因?問題表述還可以明確些,否則叫人怎麼答

44樓:孫廣林哈市

找個理由向他借錢,如果真心愛你,肯定為你大把花錢的!

我男朋友對我的所有表現都證明他不愛我的,可他帶我回家想跟我結婚,是不是他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45樓:情瘍

哎,感情的問題真的好煩,我和你愛不多,平時對我還過得去吧,有時候還挺版

貼心的,但是對我有權點脾氣,我就管他過年賭錢的事,他輸了六千我能不說嗎,而且每一年都來,每一年贏的,本來是可以訂婚的,後來被他在我爸媽面前耍性子現在就沒訂婚,而我還堅持和他在一起,看他表現還不錯,也為我改了一點,還在我爸媽面前解釋,說他愛我什麼,現在他又說沒拿我錢來賭博,算他看錯人了……還說和我話不投機,,我真的心涼透了……我們在一起八年了……我不知道我做的一切都為了誰,到底值不值得,怎麼走下去……

46樓:11122啊

想的太多是病,不結婚代表不愛你,想結婚也被懷疑不愛你!男女之間別總糾結愛不愛!還有很多問題要考慮!博愛的人是耶穌和隔壁老王

47樓:玥貝兒輝寶兒

可以攤開一切跟他講明白

問他是怎麼想的

結果是關乎女人一輩子的事情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好證明,能給你明份這證明足夠了!

和男朋友十天沒見面了,他沒聯絡我,是他不愛我了,還是我想多了?

49樓:人咬狗的魔術師

如果他不愛你了,也可以找我。呵呵。打個**給他,問問他在幹什麼,一般你都會明白他的意識啦。有緣再續,無緣( ^_^ )/~~拜拜。不必害怕,你這麼年輕,不怕找不到好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女朋友也會像你這樣,我會幸福死

51樓:初見罌花

不見面能接受。不聯絡就是沒想起你,沒想起你就是心裡沒有你。既然心裡已經沒有你,還怎麼愛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他不知道怎麼跟你提出分手。趕緊離開他吧,我前男友也是這樣和我沒說分手就分手的

53樓:天天添添年年

我有個同學的男朋友只會在沒錢或者快停機的時候打**給她

54樓:無法回頭太難受

別聽他們太多,這個是正常的,你們都還沒結婚現在就開始懷疑地方,那還有必要一起走下去嗎!

55樓:周天子de後人

你想太多了,男人有男人的事。再等等,如果真不愛你了是好事,因為或者是你不夠他的標準,或者是他沒眼光。

56樓:雲端吃掛麵

男人缺少身體,女人缺少愛情,你在找愛情,男友找身體

57樓:李傲行

可能性有很多,你要相信他,但要做好心裡準備

58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說不定他也在那麼想呢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他主動多了 累了 想要你也能主動找他一次

60樓:信就幹不信就看

妹子你沒想多,這麼久了沒聯絡說明他沒拿你當回事!

6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的心裡根本就沒在乎過你!他有喜歡的人~

62樓:其實吾不會

不一定不聯絡就是不愛了,不一定有聯絡就還愛,自己多想想

63樓:fly無法無天

太厲害了,那麼多天不聯絡

64樓:等待幸福的那一刻

她不在乎你,要是喜歡你,在10幾天**都沒有乙個嗎?

65樓:小袁袁袁老

女人就這樣…你怎麼不問你自己為什麼不聯絡他啊?

6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聯絡他啊,是不是他很忙或者說有什麼事情了,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關心他一下啊!

67樓:護河魚

我前前女朋友跟我分手,原因是我二十八天不給她打**,不是我不打,是我手機欠費了乙個月,學校沒法交,也沒錢交。

68樓:只與或

這就是傳說中的可有可無的無所謂心態

69樓:手機使用者

沒想多,10天對於愛,就是天涯海角!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一年準備結婚,但感覺他不愛我,只是為了完成任務,如何面對

7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可能性不大哦,也許你對他不是愛,而是不甘心,只是想得到他的心而已呢?

7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現在分手,對你父母傷害大,還是你離婚或者婚後被欺負過得不好,傷害大

為什麼男朋友已經跟我說要分手,證明他不愛我,為什麼我總覺得他還能跟我在一起呢?我還覺得他還會對我好

72樓:無限風光在小城

一段感情要想輕易結束,那是不可能的,要在心裡做很長時間的鬥爭,人的感覺也很神奇,有時候也是很靈驗的,說要分手,畢竟還沒有分手,我覺得應該有挽回的餘地,既然你也這麼覺得,就這最後一把努力,爭取留住這段感情,聽你這麼說,你應該很愛這個人,既然愛她,就想法留住他,認真分析她離開你的原因,比如說兩個人的性格呀脾氣呀,生活方式等等,兩個人都要互相遷就,互相愛護,取長補短,這樣就能構成乙個完美的組合,就能結合成乙個幸福的家庭,希望你順心如意,成就一段美滿姻緣!

73樓:天生麗質小妞妞

他只要有這個心思

已說明你們感情不穩固

再維護也不是原來的感覺

你覺得能跟他在一起是因為

他可能現在對你的態度還是溫和

因為這麼長時間了誰都不願意傷害誰

但是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他可能已經喜歡上別人

這樣下去你若還是一味付出就太不值了回頭是岸

7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你的好,只是因為之前的一些習慣又或者是一些禮貌,他既然說分手了,那麼兩個人就不要再繼續糾纏下去了。如果他真的是喜歡你愛你的話,我想他也不會輕易的放手,應該還會去找你的。

7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在幻想,自我感覺,自我想象,還是清醒一下好不好老妹。慢慢的學會放棄乙個人,慢慢的看淡過去的回憶。

76樓:燁許閒亭

痴情只會傷了自己,真若挽留,便以初心再見。

7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裡有有一定位置,還想從規如初很想跟相處。

男朋友老是惦記他的前任。他不會跟我說,但我能通過一些跡象看出來。我問他的時候我又說我懷疑他。他跟朋

劍舞縱橫這位把該說的都說了。我重複地囉嗦幾句。你的情況,分手或者鬧分手很可能都是遲早的事情,因為如果他覺得自己對不起前任偶爾關心關注一下前任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你吃醋的情況下還不搭理你,根本不跟你解釋原因,不正面面對,就算他不跟你分手,但這種心態不改變的話,怎麼可能經營好你們的感情?你對他再好也未必...

找了男朋友,後來知道他結婚了,他跟我說他跟他老婆之間什麼都沒有準備跟他老婆離婚,他老婆一直在外地出

你這個問題 你要看他值不值得 是不是乙個好男人 而是不是好男人 要看他是不是孝順父母 而這個標準你要參照 規 怎麼辦呢,就這麼不清不楚的被小三了,你還要繼續相信他嗎 他能和他現在的老婆離婚了,找小三,他老婆就是下乙個你,你開始被騙,以為他未婚,有情可原,但是後來明知道自己是小三,卻還要執著的和他在一...

男朋友的媽媽催他結婚但我還小不想這麼早他媽媽給他介紹物件他預設

你要先問問你男朋友的想法,然後你是多大,成年沒有,你父母反對嗎?你其實也要去他家看看的,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按照自己的思路走,不要急於一時,看清楚這個人這個家庭適不適合將來你居住 男朋友父母催他結婚,但是我不想那麼早結婚怎麼辦 你好,根本你所描述的事情來看,相信你也有可能問過你朋友這個問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