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朋友很多表現我都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和男朋友分了,男朋友找我和他,沒有說他愛我,只是說捨不得

2021-05-05 12:54:21 字數 6316 閱讀 1895

1樓:aiis鳩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何必做他的雞肋,你應該就此分開找乙個全心愛你對你好的感情,而能給你這種感情的人,已經不會再是他,更危險的是,如果你現在也忍著委屈勉強和他在一起了,繼續下去的時間長了,你更不捨的,而他如果在這個時候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有了新目標,也會和你提分手,何必等到他甩你的那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從他的表現來看不愛你了,但他又找你和好,只是說捨不得!那應該是因為你甩了他讓他不甘心吧!要是他的態度還是這樣毫不在乎那就沒必要了

3樓:世上無雙的

如果不是出軌,那他就是膩了,還能怎麼辦,他都不喜歡你了,你還要一昧的去付出嗎?就你們這種狀態,能讓他有對你有感覺還好,要不然你得不到回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初和你交往的目的就是為了上你 上完了你自然而然也就會分手

5樓:汪嘰上羨惹

分了吧,這丫的就是看你心軟想和好,你這次和好了他以後肯定會做更過分的事情,還要你心軟原諒他,

6樓:包興言

分開一段時間,久別重逢勝新婚

7樓:北雅韶

能把你放在心裡的才是真的愛你的

8樓:珍惜

不在乎你的感受沒有必要交往,你老家那裡的啊?

9樓:一直被作為反面教材

覺得不在乎?真的不在乎?真的就分。

男朋友說我對他沒感情了,說我不愛他了,和我分手,怎麼辦?

10樓:純屬烏龍

他來之前應該滿是期待吧,心裡是一直想著你的。可是你卻沖淡了他的期待,所以他就鬱悶拉,心理也會產生誤會的嘛,一時想不通才這樣的。讓他冷靜一下吧,最好別打**給他,發簡訊好了。

如果他不是小氣的人,大概乙個星期之內,你打**過去他應該都會接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之前是否還有其他事情發生過,如果說他就因為你那天晚上沒和他做房事,他就認為你變心了,然後就說要分手,那這個男人跟你在一起的目的也就只是為了做房事。

我覺得你應該找他好好地談談,你先把你的想法,你那天為什麼會生氣的原因告訴他,看他什麼反應,再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想法,如果他執意不回頭,你該做的也做了,這樣的男人也沒必要留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也有可能像電視劇集那樣的特殊情況,但是你不要因為小事而斤斤計較,男人就是不喜歡這樣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耍小姐脾氣不就行了嗎, 我是男生,我了解男生.

男生最怕有小姐脾氣的女生,整天生活就是吵吵吵,要是我的話一秒鐘內就分手

你想挽回,我知道的,你目前的情況是男友發脾氣後說分手,這個挽回的希望是很大的,但是如果他早前就認識了其他女生,那個挽回的可能就是零了.

男生發脾氣後總會有平靜下來的時候,一般是2到3個星期,看他憤怒的程度和他的心胸了,我發大火可能要乙個月才能平靜 哈哈哈

當他平靜下來的時候,想到你,就會回心轉意,前提是你中斷聯絡,不要主動找他,這個是很重要的.為什麼要這樣? 其實,男生和女生一樣最怕失去愛的人,如果他心理想著你,你卻沒有音信,這個是他主動回來找你的最大動力,不是說你聯絡他了,他就不會回心轉意,但是那樣的話他還是會覺得一切來的太容易,完全有取捨的權利,他就會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不會去珍惜,這樣的挽回基本等於失敗.

當他一段時間後主動聯絡你的時候,你不要一下太熱情,而是平淡待之,給他乙個你生活的很愉快的訊號,他就會擔心你是不是有了新男友,更會激發他道歉和追求的慾望,這樣你就完成任務了,達到目的了.

男女相處難免會有矛盾,但是切記不要用脾氣來表達你的不滿,這個於事無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真的很任性,像個不成熟的大孩子,也許在他的想法中就是只要他撒嬌和任性別人就一定會由著他去,如果你讓他養成這種習慣,那麼在今後的日子裡永遠只有你遷就他的份了,在很多年前 我也有和你差不多的經歷,我愛乙個男生愛的死去活來,當他要分手的時候我懇求他的原諒,而且錯不一定是在我身上,但是最終我還是放下了他,雖然這種感覺好像是硬生生的把自己的一塊肉從身上割下來,而且永遠不再見到,但是只要忍著痛做到了,時間會幫你修復傷痕。在2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不能說強迫別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本身就是有愛才性的,這個是對女友本身最基本的尊重,女人是水做的,相當的易碎,不懂的保護和體諒女人的男人絕對不是好男人,這種人不要也罷,也許現在會難過,但是當若干年以後你便會慶幸當初選擇離開他是個正確的選擇了。現在即使我再遇見以前的那個男朋友我也可以很從容的對他笑笑,並告訴他放棄你我一點都不後悔!~

15樓:

男人都是很絕情的。說不要就不要了。不要留戀了。這麼容易就說分手的男人,不是幼稚就是找藉口甩你。不要挽回。去找個新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呃……男生很多用下半身思考的,不過我覺得你男朋友不夠愛護你,尊重你的想法,過於任性,甚至懷疑他對你的真感情,請原諒。

確實,男生很想要你的時候,你不答應,很折面子而且難受。可是這是女生最寶貴的東西,沒結婚以前絕對不要隨便給。同居也是件危險的事,想想他是男的,憋著很難受的。

我不知道你倆感情到什麼程度,多大年紀,談了多久,見過父母沒有,訂婚沒有,即使這樣,結婚以前都要對自己的身體慎重對待。

絕大多數男生有**情結,尤其是中國的。即使你跟他結婚了,他也會懷疑你是不是隨便的女孩,甚至以後鬧口角都會說出傷人的話。

如果是我,會放棄你的男朋友。因為男人對自己真心喜歡的女人,是格外保護,不會隨便佔有的。試想你是楊過,你會佔有小龍女讓她不純潔嗎?

他照顧你的心情了嗎?至少他是個很自私有點幼稚的人。

給你的建議:

1.如果你愛他,開誠布公跟他詳談,這是你最寶貴的東西,希望結婚以後再兩人共同擁有。如果他愛你就要尊重你。

2.如果你不夠愛他,趁早早下決斷,而且最好不要有這粘粘忽忽剪不斷理還亂的同居關係,給你的社會影響也不好。

心裡話,希望你不要介意。

今天一氣之下,和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了分,他告訴我不同意和我分手,說他愛我的,我就心軟了,可是他說不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就看他表現在做決定

18樓:壞孩子勇敢

看他就不是真的愛你真的理解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提出分手的呢?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過後我們從來都沒有說過話,剛開始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我和他是乙個班的,我怎樣測

20樓:依夢活在當下

邇可以看看邇身邊肯定有比他好的

21樓:diy的個性

如果他還愛你在你們分手的這段時間早就找你去了,到現在還沒聯絡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別測試了,為什麼要等他親口說出『不愛你』這三個字呢,放棄吧,找乙個愛你的。

22樓:紫萱情

好好學習談什麼戀愛啊,現在學生戀愛沒好結局,你男朋友也還是個未成年,在外 面也不敢多說話的,這種時候的男生最窩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喜歡他,那就不要放棄!不要覺得女生追男生丟人,真心喜歡才不會在意這些。我始終相信,人心不是鐵,一直對他好,他會感覺到

24樓:愛搥夢

放個訊息出去你外面有人了,看他什麼反應,慢慢看,有些人表面和內心不一樣

25樓:小婷婷家

別犯賤了行麼?能不能活的有點底氣?你知不知道你卑微的很可憐?撿起自尊好麼?中國男人多的是!不缺他乙個!總有乙個愛你的肯為你付出的!

26樓:邰岑

既然分了就算了,好好讀書吧。男人心很硬的分了他不大會理你了,不如不要胡思亂想解放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你就不會跟你分了,放手吧

28樓:名牌奢侈品復刻

別傻了,他都放手了你又何必執著,愛你早就找你了

29樓:昆吾莞然

捨不得就告訴他你又有新朋友了,看他的反應咋樣,你就知道他的決定了

30樓:惲靈凡

算了吧 沒必要在一起 如果真的愛你 會在分手的時候挽回

31樓:aa一

如果愛你自會去找你,你最適合做的事就是努力變成乙個更好的你,自然會遇到更好的他!

32樓:為伱等鴏

跟乙個你認為還行的好,看他的反應。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測試的必要!如果他愛你,會來測試你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觀察一下,他有,沒有意思的去靠近你,沒有!或者是無意的,偷看你

35樓:席生

假裝,和別的男生曖昧,如果他生氣了,你看著辦吧

36樓:大波妹

你把我約出來,在他面前假裝我們很恩愛看他有什麼反應,不用謝,我的名字叫雷鋒

37樓:初曜棟

如果你的東西掉在他面前看他撿不撿

38樓:&夜深@人靜

你接近另男人!看他在不在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見面乙個微笑,,不要太多交談,會很尷尬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幾乎所有的人都說他不愛我,他現在又來找我了,我有男朋友了,想好好對現在的男朋友,

40樓:愛貝拉

你不要猶豫,不要曖昧。告訴你的前男友,你對每段戀情都一心一意,希望他不要來打攪。如果有必要,你要強硬你的態度

41樓:兗礦興隆礦

既然棄義分手,何必再多留戀 !

要面對現實,總結分手的原因,善待每一天;光陰似水,失去了不會再復返。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他回來還有意義嗎?這是過家家啊,想和你玩就玩,想走就走啊,他考慮到你的心情了嘛,考慮到你的感覺了嗎?外面找了一圈沒合適的,回來找你了,找到合適的,再把你蹬掉!

對於這樣的人,趕緊視為空氣,這要是到了談婚論嫁,不得把你坑死!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在你前任的心理,在他想的時候,就會首先來找你,然後才會去找別的女人,懂不

4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的告訴他,要不然這樣容易造成誤會,不管是你和你男友還是前男友之間都是

45樓:一桿到天亮

直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

46樓:活寶親愛寶貝

他後悔了,不管他好好對現在的男朋友

47樓:陽光的

我有男朋友了。我們不要聯絡了,我很愛他,怕他誤會

48樓:冰袋的老巢

不要理,跟現任好好的過日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扇他啊,還想什麼

感覺男朋友已經不愛我了,又是異地戀,我問了很多次他是不是想分手,他都說沒有,可是對我又很冷淡,我真

50樓:謝雙來了

你想等他回頭嗎?

看看有可

能不,如果有可能就加點油咯

如果男的不回頭了,十匹戰馬也拉不回來的拉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要過的更好,讓別人來妒忌哦。呵呵。自己活的開心點人不可能來這一遭就只是愛上這乙個的,何必那麼執迷自毀呢?

實在想不通的話就看十萬個為什麼去,等你看完科普書的時候你可能是個才女了,大多成熟的男人都想找個才女的。何必浪費時間在這種問題的苦思上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空間最能考驗乙個人,如果對方足夠的愛你,他會好好珍惜的!反之,強求的愛情最終也不會有很好的結局!與其折磨自己,不如暫時的放手,找出你們的癥結所在,要相信,時間總會給你答案的!

52樓:鬼影阿四

你的男朋友,也許是因為他家裡或工作壓力大呢!你是異地巒,瞎猜不如跟他去了,你這麼愛他。真正有外心的,他多的在你面前表演,而不是冷淡。

5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不是很忙了,如果不是特別忙的人,這是前奏了。

54樓:黑玫瑰尋美客

你們需要進一步發展唄!帶禮物去找他

5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而然隨他去,不是你的不強求

5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腳踩兩隻船。

從男朋友變成好朋友是什麼感覺,從乙個男朋友變成好朋友是乙個什麼感覺

這個每個copy人可能都感覺不bai一樣吧。如果說是大家彼 du此好聚好散的變成好朋友,zhi可能就就是感dao情變得平淡一些。如果說是一方不願分手的,強行變成戀人關係,那麼可能心中會有一些不滿或者氣憤,但時間長了也慢慢會平復,這個因人而異的。當然也有些人可能會永遠耿耿於懷。這都不好說,因為林子大了...

男朋友怎樣做才是愛你的表現,男朋友怎麼表現才愛你

只要有乙個包容的心只要你好好地 好好地保護你 愛護你照顧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因為愛是雙方的 一切都在保護你 為你著想 男朋友怎麼表現才愛你 別幼稚了好嗎,怎麼愛你要你怎麼想,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算愛,還愛什麼愛?i also want to know 男朋友愛你的表現 第一 個他會無意識地叫你的暱稱。兩個...

男朋友不體貼,感覺他不在乎我,感覺男朋友不在乎我,不心疼我,我總是給他說他不在乎我,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看 抄了很久,發現乙個問題襲 你做事bai不夠果斷,既du然分手了,他一zhi說好話,你立馬回dao心轉意。你這樣只會讓他不知道珍惜你,懂嗎。你可以給他分手2個月 意志堅定點 看看情況。無論他怎麼說,都不要管,就算心痛也要忍著,等倆月過後看看他是否堅定,一定讓他知道失去的滋味,讓他懂得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