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然後我問他,他說我不愛你為啥還抱著你睡覺?早愛去哪去哪了,他什麼意思

2021-03-23 01:18:10 字數 6012 閱讀 9370

1樓:沫沫

就是覺得你無理取鬧了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就會發生變化

再濃烈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的平淡

要不怎麼有「小別勝新婚」之說呢

距離產生美

2樓:牧業經濟

如果不愛你了,那就是敷衍的意思,但是你是怎麼知道他不愛你了呢?誰都有七年之癢的,愛不愛不是感覺一下兩下就能知道的,陪伴也是告白啊,望採納,謝謝

3樓:猴賽雷

有時候女人很敏感,如果他不愛你就會躲你很遠,沒事跟你找茬吵架,他還能摟著你睡嗎,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愛情雖然會少一些,但是親情會多一些。

4樓:雨後邇們

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5樓:百度使用者

生活不能總盯著恩恩**,還要操心掙錢養家

乙個男人明明不愛你卻能說出我愛你、還能一宿抱著你睡覺

6樓:小熊維

這樣的男人他已經不愛你了,還抱著你睡覺,那你就要好好的跟他談一談,你要看他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了,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對你也不關心,也不體貼,那你就不要免強和他在一起,談戀愛是兩個人都互相愛著對方,那才叫談戀愛,這樣的男人已經不愛你了,那你們之間要徹底的了段吧,這樣才不傷到自己,天下何處無芳草,這樣的男人不適合你,趕緊去尋找下一段感情,找到乙個真心真意愛你的人,他關心你,體貼你事事為你著想,能愛你一生一世的男人,和你共度一生的好男人吧,祝你幸福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這個男人太會演戲了,既然不愛你,卻能說出來我愛你,口是心非啊!這樣的人太可怕了,他能這樣欺騙你,也充分說明他在玩弄你的感情,絕不能和他相處,你必須離他遠遠的,我可以肯定的說,他摟著你睡覺,純粹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你都能看出來他不喜歡你,你還有必要和他相處嗎?我發自肺腑的告訴你,你抓緊離開這樣的負心人,以免引火燒身!

玩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不早早離開,越遠越好,他己經說出不愛了還和他在一起幹什麼。如果結婚了,抓緊辦離婚,世上好男人多的是。只是在戀愛中立刻離他而去。

不愛你一宿還抱住你睡覺。玩弄女性,尋開心違背了道德底線。重新你的生活和愛你的人和你相愛的人快樂幸福一生甜。

9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我感覺這些就是愛你的表現啊!你想啊!看著你沒感覺,怎麼能有這些表現,假如嘴上說說我愛你!

可是你別忘了,還能抱著你睡覺!這沒有愛是做不出來的!別傻了!

他就是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心裡知道這個男人不愛您,卻說出我愛您,摟著你睡覺,說明這種男人很虛

偽,表演能力強,有強勢的佔有慾。您即然心裡明白這種情況,就不要再發展下去,盡早離開他,去找個真心喜歡爰您的好男人,過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治。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出自真心地愛乙個女人時,是任何東西都無法阻擋的。即使這個男人再木納,他也會想方設法的去追求,去表達愛。他會對你充滿了激情,不僅是語言上、還是行動上,你都能看到他由內而外的喜悅。

還有無微不至的關心,如果不愛你還和你睡覺那真的就是只想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愛,什麼叫做不愛,在當今社會,誰又能說的清楚,而你卻能辨別真偽,不是你聰明,而是你太敏感,換句話說,活得太累。

無論愛與不愛,異性相吸,一宿抱著睡又有何妨,很正常。

如果說,你所認為的不愛,是他出軌了,那是原則問題,眼裡不能揉沙子,乾脆直接離婚。

如果說,你所認為的不愛,是其他原因,那就是你太矯情了。

13樓:帶你啊飛的更高

這種男人就是傳說中的渣男,不要猶豫堅決離開他,否則只會被傷害的越深,女人要學會愛自己珍惜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明知不愛你的人睡在一起,這是多麼可怕的問題呀。現在的女孩子有的未免太與時俱進了,說出的想法大家都會無言以對,無法接受,也不知道現在的女孩子們是怎麼想的。既然你知道他是乙個心裡不愛你的人,為什麼還要讓他抱著你睡覺呢,我覺得你應該和他聊一聊,讓他把真實的想法說出來,看一下你們有沒有未來,我相信你是愛他的, 如果沒有未來,趁早離開,免得受傷太多。

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既然心裡沒有你,你怎麼可以同居在一起。現在雖說不比舊社會,但女孩子也要有自己的矜持和底線。早說明早決定,以免受到不必要的身心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愛你確說愛你還和你睡覺,這個男人純屬****,他不愛你的心,他只愛你的身,女生要自尊自愛,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找一你愛他他愛的真正男子漢。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是如何認為是愛,什麼是愛,你愛別人是什麼感受。男的也許是為了達到自己的滿足才會符合性的按著你想要的答案回答你,既然你能感受到他不愛你,也許沒有達到你想要的愛的結果,那就不要再糾結這種愛的方式。能生活在一起就好,不能長久就放下,找你想要的生活。

現今社會哪還能說得準愛啊,你愛你的父母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明明不愛你,還說他愛你,這個男人就是個渣男,都已經不愛了還不肯放手,這種人也是在讓人佩服他,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的話,我一定要離開他,如果你愛他,他不愛你這種事情不可以勉強的,你要果斷離開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他,要不然到最後受傷害的人還是你自己,他現在是沒找到比你好女生,一但找到比你好的女生,他會好不猶豫的離開你,最後你是人財兩空,這樣的結果希望不要發生,希望你好好想想應該怎麼解決最好。

18樓:龍哥的賬號

你是怎樣發現這個男生不愛你的你。你才會說出這個男生不愛你,還說出來愛你。然後還能抱著你睡覺覺的。

如果你真實的了解這個男生的做法。你就應該和他保持距離,分手遠離她,因為這樣的男生是最不可靠。

19樓:楓葉隨風

本人認為是你的感覺錯了,這個男的一定是深愛這個女孩的。乙個男人真心愛乙個女人,才會亳不猶豫地說出我愛你,才會作出一些熱戀中男女才有的行為。如果乙個男人明明不愛你,是不會有你說的那些行為的。

但你確實感覺到他真的不愛你還能那樣做,那你就的小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不愛你卻能說出我愛你,說明這個男人在欺騙你,他還能一宿抱著你睡覺,分明就是想玩弄你,這種男人不知玩弄過多少女人,你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了,你還是遠離這種男人吧,不要被他的甜言蜜語迷惑了。愛你是用行動來證明的,而不是靠說的,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21樓:易滿足的人

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他是跟你發生關係,所以必須要有所表現,說我愛你之類的話,不然你如何心甘情願的跟他發生關係呢?女人很感性,聽了甜言蜜語就死心塌地的愛這個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要看在什麼情況下發生,如果是在正常情況下,這樣的男人是決對不能愛的,盡量要離他遠點,以免自己受到傷害,這樣做反而是保護了自己。如果是在某種特殊情況下發生,那就另當別論,這樣的男人就是乙個感情豐富的人,但是這樣的男人我們也盡量要做到不去傷害他,不愛就放開他,以免到時兩敗俱傷,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人心理素質好,很會演戲,說謊不帶心跳,臉紅的。為了保護自己,這樣的男人要遠離他,免得自已受傷害。

24樓:68驕龍

你明明知道他不愛你了,還要讓他抱著你睡覺,難道就是為了滿足性慾要求嗎?你應該和他談談,讓他把真實的想法說出來,是不是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慾望在一起的。相信你還是愛他的, 如果沒有未來,趁早離開,免得受傷太多如果正常情況下這樣的男人是不可以愛的,盡量離他遠點,這樣是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如果是特殊情況下那就另當別論了,這樣的男人就是乙個有情有意的人,這樣的人我們也盡量做到不傷害他們,不愛就放他們走,以免兩敗俱傷,害人害己。真是不容易,一般乙個男人如果不愛你了,還能說出我愛你,並樓著你睡覺還是一宿都摟著,難啊,這樣的男人不僅心理素質好,更是乙個演技高超男人。

男朋友不愛你了會有哪些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愛你了,就會有以下幾個表現之一。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一:冷漠

乙個男人不愛你的,你一定會感覺到他對你不像從前那樣熱情,變得冷淡了很多,不管你的情緒變化如何,他都不會想以前那樣的在意,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咯。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二:裝作看不見

很多時候如果乙個男人不再愛你,對於你的很多付出他都會主動裝作看不見,也不會想要了解你的最近狀況如何,就算知道 了,也一樣會假裝不知道一樣。不會來關心你。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三:變得很忙

從前他好像也很忙碌,但是沒有現在這麼忙。因為以前在忙,他也會抽時間出來和你約會見面,甚至吃一頓飯也是好的,但是現在他變得很忙,忙到他根本沒有時間和你打個**。但是他真的有這麼忙嗎?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四:很愛睡覺

你發現他好像不怎麼和你說話了,變得很愛睡覺,你想要和他親近的時候,你發現他似乎睡覺了,你想要和他說說你最近的狀態,你發現他也睡覺了。或者說他就是不想和你說話了。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五:他總是忘記

從前的他似乎不管是什麼節日都能記住,現在不管是節日還是任何乙個專屬於你們的日子,她都好像忘記了他們的意義和存在的日期,但其實這並不是一種忘記,而是他忘記了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了,因為他不愛你了。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六:在你面前沒有任何顧忌

男孩子其實求生欲是特別強的,但是呢?他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有這種表現,因為他們害怕自己萬一回答錯了,讓女人生氣,有可能女人就要分手了,他不想這個事情發生。如果不愛你,他絕對不會使用自己的求生欲。

男人他們其實也會揣摩女人的心思,雖然很多時候,猜不太準,但是有很多前輩在網上總結了經驗,他是知道的。

比如其中一條就是,千萬不要在女朋友在的情況下,盯著別的女人看,女朋友會吃醋。如果你在旁邊,你說過了,男朋友還盯著別人看,那麼他就是不喜歡你。如果男人這點顧忌都沒了,說明他不愛你了。

男朋友不愛你的表現七:在你面前,討好別人

如果乙個男人人品差,那麼就會發生這種事情。乙個女孩子走了過來,男孩子看到她好看,眼前一亮,然後就不管自己的女朋友了,離開女朋友旁邊,給那個女人買了水,還會擰開給對方,最後直接跟對方開心說話,還加了****,約定下次一起去**玩。那麼男人他都光明正大的有這種表現了,說明他不喜歡你了。

26樓:傾之苦旅

男朋友不愛你的具體表現:

1、當你深情地看著他時,他卻擺出一副不耐煩的表情說:一邊去,每天看,不膩呀!你關切地說:不要總是吃油炸食品,對身體不好;他卻皺著眉頭:你管那麼多幹嘛,又不是你吃。

2、你下班了說好累,他淡淡地回一句:天天說累,也沒看你幹什麼呀!你說你不舒服,他嫌棄你:你每天不是屁股痛,就是肚子痛。

3、你說眼睛不小心進沙子了,他看都不看一眼毫不關係地說:自己流點眼淚就出來了。你和他一起去旅遊,天氣太熱,他抱怨路程太艱難,你太不操心,什麼都是他弄。

4、早上起床,你化妝,他一直催,說化那麼好看給哪個男人看?你不化妝吧,他又說:你氣色那麼差怎麼不用粉遮住?

5、你最近愛穿牛仔褲,他指著別個穿**的美女說:你怎麼不穿**,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於是你便開始穿**,再過一兩個月,他又開始數落你:你腿那麼短,穿什麼**?

還不如穿牛仔褲,乾淨實在。

6、你準備搬家,一大清早給他打**求幫忙,他不耐煩說:昨晚通宵太累,明天幫你搬。你說:明天要上班,只有今天有時間。之後他卻把**掛了,你打了好幾個,他顯示關機。

7、和他家人一起吃飯,你不小心說錯話,他狠狠擰了你的大腿,你痛的要哭出來,哀傷地望著他,他冷不丁的不想看你,一氣之下離開了坐席,然後還發個簡訊說:你怎麼這麼蠢?

8、你太累了,不想洗衣服,你說可不可以讓他洗,他還笑盈盈的說:你是我的女人,肯定給我洗衣服呀!你聽到你是我的女人這話,就已經熟軟了。

9、你心情不好想找他聊聊,他心不在焉看電視,被你說煩了,開始兇你,能不能別這麼自私總是打擾我!沒看到我在忙嗎?

10、你們好久沒出去逛街了,你求著他出去逛街,他越來越煩躁,最後還是他妹妹勸動他陪你去,一路上他生悶氣不說話,出去吃個東西,他不吃說回家吃節約錢,你還沒吃一半,他就催你回去。

男人會跟自己不愛的人談戀愛,但不會找不愛的人結婚,他愛不愛你,你比誰都清楚,他對你好不好,你比誰都了解,覺得他不愛你了就適時分手吧。

我跟老公說我感覺他不愛我了,然後他生氣了,現在還不理我,怎麼辦

我很權的告訴你,即使你現在再怎麼生氣,你也要去哄你的老公。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哄他,我可是女人。沒錯,這次還是你先哄他,這就是一種習慣,這就是你們相處多年的感情處理方式,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可能你更懂其中的原因。兩個人吵架,再怎麼嚴重,總有一方付出多些,何況你們已結婚了,有什麼過不去的。男...

我生氣了男朋友不哄我,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也不回答我,昨天和我說早我沒有理他幾天他也沒找我

算了吧?不要糾結了,我覺得他心裡根本沒有你。不然的話,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事情是不好談說不開的,他應該來哄你啊,而不是應該這樣子冷暴力的對待。女孩子還是要自愛一點,你管的住自己的身體才管得住,其他人的身體。媽非得要人家先哄你呢,你為什麼不能主動的去向對方道個歉呢?這個需要區分一下誰是主要問題。女孩子有小...

我男朋友剛開始很愛我,慢慢的我感覺他不愛我了,現在我感覺都是

我就是這樣,因為累了。她總學不會理解。我記得開始的時候,很好,無論怎樣,都寵她,哄她,後來越來越任性,無理取鬧,總是覺得我能為她做啥,必須為她做啥,所有一切在她眼裡都變得理所應當。她幾乎從來不會在乎我要的是什麼,只知道她要什麼,想要什麼。而我越來越累,不知不覺就快要走到感情的邊緣了,不再寵她,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