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和男朋友說很多我說他不愛我了就不要理我了我喜歡兩情相悅

2021-04-28 05:48:15 字數 2947 閱讀 3627

1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好的愛情是相互成就,懂得珍惜的感情才會長久。祝你幸福。

昨天給男朋友發很多訊息說不愛我了就不要理我了 我喜歡兩情相悅的愛情啊他今天沒和我說早安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今天沒有和你說早安,可能是昨天忙沒有看到你的資訊,也可能是……,但都只是可能,要知道真實原因只有你自己去求證了。

3樓:不吃魚的貓你

昨天都告訴bai你不愛你了du,今天當然不和你說

zhi早安了,不dao過他不愛你了你沒內有感覺嗎?這應容該不是一下子就不愛了吧,要是真的不愛,應該提前好久就對你不上心了,能感覺到了。既然不愛了,你又喜歡兩情相悅的感情,那就不要死纏爛打了,祈求的愛情沒有意義,單方面的戀愛很累人的!

他不說你也不要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生太矯情,是不是每天說早安就叫愛你?你呀,還沒學會什麼是愛?

5樓:**玲

你不是說了叫他不愛你就不要理你嗎,那他現在不理你了,你有什麼好急的,所以女生不要太矯情了,話不能亂說還有不要經常說,說多了他就不當你一回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啊,話不能隨便說。明明心裡有他。喜歡他偏要說狠話。自己主動點兒去找他唄。

7樓:卜離love卜棄

那就放棄,勉強不合適,他也許喜歡上了別人也說不定。

我問男朋友到底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喜歡兩情相悅的愛情啊不愛我了就不要理我了 他今天和我說早安不回答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的。自己還感覺不到嗎?不覺得從他嘴裡說出來不愛你了,你會尷尬嗎?己好好感受感受他究竟愛你有多深。值不值得你去真心的愛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或不愛,男友隨口一兩句話就可以證明?男友究竟對你好不好,是不是把你放在心上,你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不愛你的人,說一句「愛你」,就是愛你?)

10樓:白月般

不愛是真的,但他還想和你在一起,不是每個人的婚姻都把愛情放主要要求,有的男人大多數的就是找個婆娘,生孩子,熱個炕頭罷了,和你的理想不一樣,你們走不到一起。

11樓:kelsey小明

或者他很忙,或者他不想回你,或者對你沒意思了,跟他攤開來說,問問

12樓:珊

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那就不理我了 我說我喜歡兩情相悅的愛情啊 他不回答我今天和我說早安?

13樓:櫻花夏月愛穎寶

你男朋友bai不離你本身就已經有du問題了。在你進行追zhi

問的時候他又不回dao答你,無非是回

兩種情況。一種是你男朋友想以答拖來和你了解。反正也不是他提出來的。

最後逼著你提出。另一種情況就是他在思考,目前還沒有考慮好。但是時間不會要很長。

如果我想通了,可能和你和好如初。如果沒有想通,那麼你們也真的就沒戲啦。

14樓:東北花痴

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只不過是你男朋友不願意在語言上加以表達。他今天不是跟你說早安啦嗎?意思是非常喜歡你的。覺得我說的有道理,給個採納,謝謝。

15樓:依依情感解答

對,就是這樣的,女生喜歡細節,男生在乎的是感覺,當然也不是說他不喜歡你了,他不愛你了,就是他沒有那麼的在乎這種甜言蜜語,他可能是個直男。

你應該是喜歡浪漫的愛情,但是他是喜歡平平淡淡的。

16樓:芳飛依夢

有很多男人都比較內斂,不善表達,只會用行動告訴你,也許他一輩子不會說愛你,但是卻時時刻刻的用行動來告訴你,不要看他說了什麼,應該看他為你做了什麼。

17樓:聽雨念塵

不回答是啥居然沒有求生欲

我昨天和男朋友說我今天上班,他今天和我說早,也沒問我上班了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還是需要相互給空間吧,特別大家都是成年人的話生活不是只有愛情,愛情也不是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不要太在乎這些小事,每個人都很累適當的放一放吧,只要他還愛你,嘗試著理解他吧,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也許是他忙呢,你可以問問他在幹嘛是不是忙呢,或者晚點再看看他問不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都說了

今天就不用

了吧應該

你想表達

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不上心,可能有心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您熟了,懶得講太清楚

可男友認識乙個月!他是臨時工!  可以說是兩情相悅吧! 他不是那種甜言蜜語的人、從不給我說情啊愛... 20

23樓:

只要他能幹

怕沒飯吃

看他表現

不行就算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真的copy很愛他那你為什麼還要那麼左右為難呢?況且你的男友又不是壞人。你要清楚未來陪伴你過一生的人是你現在的男友而不是你的親人,怎樣選擇你自己最清楚,兩廂情願的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現在是21世紀,已不是父母包辦婚姻的時代了,你父母的做法是欠妥的,當然他們肯定是為你好的,怎樣說服他們就看你智慧型了。

25樓:老試汽車

想說,愛了就來行動,不要源想太多無謂的,也想說,愛bai了,當激情du

蛻卻你要面對的是生活zhi。父母是為你好。這種dao情況看你運氣了。你怎麼做都不能說錯,這個本來就沒有對和錯,你愛他多就和他一起,你對生活質量要求高,你就離開吧

我發很多訊息說男朋友真的不愛我了我恨他他和我說嗯嗯你為什麼生氣啊

他可能覺得你可能是不是無理取鬧,就會這樣表現。男朋友不回我訊息還說沒看見 我生氣說真的不理他了恨他 發很多訊息他問我嗯嗯你為什麼生氣?真有急事就打 過去,既然發訊息那就是不緊急,當然可以選擇有時間再回了。女人可以心裡住著乙個小公主,但是別拿任性當有趣,一次兩次還好,多了就呵呵!你要想想他為什麼不回你...

我昨天問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他不說今天和我說早安我又問他他說他開會呢我沒理他他一直沒找我

有可能你男朋友覺得你很幼稚,因為他是愛你的,所以無需表白沒有,不要一天到晚睡在這裡面,她認為真愛是說不出口的,所以讓他心平氣和的,他會很好地回答你這個問題了,你不要著急。那我想問一下,你們拍拖多久了?不會是已經過了熱戀期吧?如果過了熱戀期,那就有可能是這樣,不過可以看得出你在他心裡的位置,現在已經沒...

昨天下午我給男朋友發好熱,他今天和我說好熱為什麼

你們聊天太無聊了吧,天氣本來就熱,你們自己不要想的太多,單純簡單就好了,沒有其他的意思。我發現我男朋友,總是我都想不明白的小事都會突然給我說說,比如他路上突然給我發訊息說今天好熱啊,比如 10 想和你分享自己世界的全部,喜歡的不喜歡的,哪怕路上看到個小狗都想和你說一說,如果你想知道這些零零碎碎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