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全文,多謝

2021-03-11 17:55:41 字數 1048 閱讀 2672

1樓:祈願の始翼

roy身體不好。他

來總是生病。源他時常會得流感,咳嗽,流鼻涕,頭痛,高燒。他想要變得健康但不知應該做些什麼。有一天,他問white先生如何保持健康。

white先生告訴他:「首先,你必須照顧好自己然後做些對你的身體健康必要的事情。比如,飯後散步,做晨練,運動,吃水果蔬菜,飯前洗手。所有這些事都對你的身體好。」

white先生繼續說:「記住!不要做任何有害健康的事,比如不吃早飯就去學校,不剪手指甲,看太久電視,在陽光下讀書,或熬夜。」

從此以後roy一直遵照著white先生說的做。他現在很健康。

健康很重要。我們每天都應該保持健康的身體。你能為你的健康做些什麼?你能告訴我們嗎?

(手打,請採納)

2樓:蝕虞

羅伊身體bai

不是很健康,他經常生

du病,他zhi經常得流感,咳嗽,流鼻dao涕,頭痛,發高內燒。他想變得健康容但是他不知道怎麼做。一天,他問懷特先生怎樣保持健康。

懷特先生告訴他,首先你必須照顧好你自己然後做一些必要的事,比如,飯後散步,晨練,做運動,多吃水果和蔬菜,飯前洗手。以上所以的事情都對健康有好處。

懷特先生繼續說,記住,別做任何對你健康有壞處的事,比如不吃早飯就去學校,留長指甲(或者把你的指甲留長)看太多電視,在陽光下看書或者熬夜熬得太晚。

羅伊在那之後始終做著懷特先生告訴過他的,他現在很健康。

健康很重要,我們應該每天保持健康,你為你的健康做了些什麼?你能告訴我們嗎?

3樓:潛於南鎮

羅伊身體不健康。來他經常生自

病.他經常得流感,感冒,流鼻涕,頭他想變得健康但他不知道做什麼.疼並且發高燒.

一天,他問懷特先生怎麼保持健康呢?懷特先生告訴他:首先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並且為你的健康做一些必要的事情.

例如飯後散步,做晨練,做運動,吃水果和蔬菜並且餐前洗手。

4樓:粥飯不愁

羅伊不怎麼健康,他經常生病,他經常得流感、咳嗽、流鼻涕、頭痛還有高燒,他想變健康但是不知道怎麼做,有一天他問白先生如何保持健康…

涸轍之鮒(全文翻譯 重點詞),涸轍之鮒 全文翻譯

莊周去向監河侯借糧。監河侯說 可以,但要等年終租稅收上來後,那時我可以借給你三百斤 莊周生氣地回答 昨天,車轍裡有條鯽魚求我給它弄一公升半斗的水活命,我答應說我到南方去說服吳王越王把西江水引來營救它。鯽魚板著臉氣憤地說 我離開了相依為命的水就會死亡。我只要得到一公升半斗的水就可以活命,而你卻要去千里...

蘇軾傳全文翻譯,《宋史 蘇軾傳》的全文翻譯

蘇軾傳全文翻譯 等到弱冠,博通經史,寫文章每天可以寫數千字,喜歡賈誼 陸贄的著作。後來讀 莊子 感嘆說道 我以前也有一些觀念,但總是表達不出來,現在看到這本書,覺得真是深入我心!嘉佑二年,參加禮部的考試。當時文風崇尚詭譎不合正道,主考官歐陽修想拯救這種現象,看到了蘇軾的 刑賞忠厚論 大為驚喜,想要選...

全文翻譯 最好專業點 全文翻譯 最好專業點

有時,你常會聽到人們說 你必須先學會愛自己,否則你根本不會愛別人。有時,你會聽到人們說 別期待別人愛你直到你學會愛自己。不管怎樣,你得先學會愛自己,而這會很微妙。我們都知道自己在父母眼中是珍愛之人,我們的祖母認為我們是偉大的天才,我們的叔叔覺得我們將來會去參加奧運會。但是,有時我們卻很難對自己有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