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裡的小兔字,動物園裡的小兔 300個字

2021-03-11 17:54:40 字數 1208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來帶我去動物園,剛進動物園自,我就奔向了兔子那,只見這些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著兩顆紅寶石。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

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著,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兔子的身子圓滾滾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裡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

兔子尾部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如俗話所說的:兔子尾巴長不了。

之後,我還參觀了其他的動物,可是,我還是認為兔子非常的可愛。真想在家裡也養乙隻小兔子來陪伴我呢!

2樓:miss蔣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

在我五歲時,媽媽給我買了一支雪白雪白的小兔子內,讓我喜歡得不得了容

。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可愛。可愛又一伸向棉花糖似的毛,我真想嚐一嚐她好不好吃。

在他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靈敏的大耳朵。在他那玲瓏的面孔上鑲嵌著一對紅寶石般的大眼睛。我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尾巴了,他的尾巴像乙個小絨球,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

可愛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菜葉,蘿蔔……統統來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它的嘴便動個不停。我拿吃的接近他,他就連蹦帶跳地跑過來,大吃特吃一通。

過了幾天我帶著可愛去看奶奶。到了那我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把關在籠子裡的可愛放出來,只見她一下子炮打了電視機前面,趁我們不注意坐在地板上舔爪子,之後,在臉上蹭啊蹭,好像在洗臉。可那令人激動的景象卻被我看見了,我立刻告訴奶奶,奶奶聽了哈哈大笑。

哦!原來可愛也有頑皮的時候啊!

哦!可愛我真希望伴隨你一輩子。

動物園裡有26只小兔,每間大房住6只,每間小房住4只,你能提出什麼樣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裡有26只小兔,每間大房住6只,每間小房住4只,請問有幾間大房?有幾間小房?

4樓:美易建牆體

可以提問:如果每個房間都住滿,需要幾間大房幾間小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自己玩吧,我們沒時間玩你這樣的,

好玩不,不好玩再搞幾個這樣的問題

你會不會是有點那個,

要不就是沒玩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往完需要幾間大房,幾間小房

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用英語怎麼說,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用英語怎麼說

there are many animals in the zoo thezoo have many animals.there aremany animal inthezoo 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用英語怎麼說 there are many animals in the zoo.我覺得最好是many ...

在動物園裡有一些動物英語,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用英語怎麼說

there are some animals in the zoo.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用英語怎麼說 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翻譯如下 1 there are so many animals in the zoo.2 there are many animals in the zoo.重點詞彙釋義 動物園...

動物園裡來了補充句子,動物園裡來了把句子補充完整

狗如果流量超1m等於多少?翁 諡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滋 動物園裡來了 補充句子 動物園裡來了 補充句子 動物園裡來了一位哲學教授,向動物們傳授哲學 解析 補充句子就是把開頭或是結尾的話補充上 動物園裡來了獅子 老虎 長頸鹿等動物 動物園裡來了 把句子補充完整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