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現在4g記憶體,能擴充套件到8g的記憶體嗎

2021-03-04 06:50:10 字數 494 閱讀 9919

1樓:戴德宇惠珊

直接買一條相應的4g記憶體插上就可以擴充套件到8g,但要注意:

1、型號和頻率必須一樣。筆記本的記憶體,可能是ddr2,也可能是ddr3,3代的話還有1066、1333、1600等幾個頻率的區別。擴充套件的時候要和原來的記憶體一致。

2、老本本,盡量使用雙面16顆粒的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

3、記憶體條最多高一檔。比如1066的記憶體,如果找不到同頻的,可以買1333的,但不要買1600的,很可能開不了機。一般高一檔是可以的,高太多就會有問題。

2樓:嶽英範泣朵

可以的。

具體操作步驟:

(1)你需要先開啟筆記本背後標示記憶體的區塊,然後看看裡面是單條4g還是兩條2g。

(2)如果是單條4g,就可以繼續增加;如果是兩條2g,也能更換成8g。

(3)但是你需要購買兩條4g,購買的時候注意別買錯了,ddr2ddr3

是不通用的,還有就是要注意別買成台式電腦的的了。

4核4G記憶體1G獨立顯示卡膝上型電腦5000塊可以買到麼

可以,我現在這台就是5100 i7的四核處理器,四核八執行緒,4g記憶體,1g的獨立顯示卡,500g硬碟,你是設計工作的,所以這款還有個系列是a卡,而且是2g視訊記憶體,好像是5300多點,上有,你看吧 1g視訊記憶體的n卡 a43ei263sv sl 引數這裡 2g視訊記憶體的a卡 a43ei26...

筆記本記憶體4G變6g要多少錢,購膝上型電腦記憶體6G以上要多少錢

4g要改6g,就是多加一根2g記憶體條,不推薦,你再加4g變8g比較好,但是目前記憶體條 猛漲,低點再入手 購膝上型電腦記憶體6g以上要多少錢?你好記憶體6g以上現在很多 也不貴很多是8g標配 的 5000左右基本都是8g記憶體望採納 一般都是1g 2g 4g 8g 16g的以2的次方增長的,目前8...

膝上型電腦4g記憶體條換8g記憶體條,能隨便選麼

如果需要自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 電壓是否一致 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可能會影響整機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