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給專科生報考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建議

2022-06-14 06:10:02 字數 3516 閱讀 7627

1樓:深圳秦絲科技****

建議就是你題目說的,報考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專科的生活只有你自己清楚,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也只有你自己清楚。公升成本科的話能給你帶來多少好處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比如繼續深造學歷,比如出社會就業面廣,可能多一些專業技能與其他能力等等。

出社會剛起步薪資也會比專科多,這就是好處。基礎差可能會成為你複習時期放棄的原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堅持下去,既然選擇了就要努力進行下去。如果學習方面的問題都是小事,可以報奕誠教育,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話也可以多問問奕誠教育的老師進行諮詢。

2樓:芙蓉姐姐

專科生必須在獲得大學本科學歷後才能參加湖北省研究生考試。建議報奕誠教育專公升本輔導班,讓你更有把握考上理想的本科學院,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從高職高專畢業到2023年9月1日,下同),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專公升本可以考研)。

3樓:護屁行者

剛開始準備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同學需要了解的東西很多。隨便說一些關於複習啥的。一定要選好專業,如果有報考院校一定不要亂跨專業,這樣沒有好處。

然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備考,制定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要一味的抄襲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用自己。根據自己的基礎來。

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常見問題?

4樓:善騫澤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需要注意的常見問題就是確認報名網申的時間以及現場確認以及考試時間等等之類的。主要還是看你目前是什麼階段,大一的話就正常學習專業課知識,大二著手英語,大三多方面複習,關於考試常識大二開始了解不算晚。當然也不是說非要大一就準備。

大三準備也不算晚,但是要去多了解。關於備考的話,也還是看個人基礎,基礎還不錯的話可以自己制定方案備考複習,如果基礎一般的話可以建議報奕誠教育的班次進行輔導學習,然後再制定自己的計畫。總結就是 關注政策 了解院校專業確定自己的報考院校還有複習備考方面。

本人是乙個湖北的專科畢業生,想專公升本,有本科學歷。請問專公升本需要考什麼?怎樣才能通過?

6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你現在拿到專科畢業證了那你就不能考統招的專公升本考試了,只能考非全日制的專公升本考試,主要形式有自考,網教,成教,電大,不同的形式考試方式也不一樣,考試內容是根據你選擇的專業來定的,考試難度除自考外不算大,建議你報考簡單好考的專業。

7樓:知足小姐

我情況跟你一樣,但我是畢業參加工作後函授的本科,打算工作兩年後去考研。

8樓:

專公升本考試內容具體的看你報什麼形式的提公升

我是湖北省一名大專生,想參加湖北省的普通專公升本考試。專科學的酒店管理,想考湖北大學的會計專業可以嗎

9樓:王思想

可以的。都是管理學院的,但是會計是專業很強的科。要努力學習才可以呀這樣的自考你想考哪個都可以的。你要看你所在的學校有沒有會計專業,你也可以到中南財大去報考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 有中年財經政法大學的會計的專公升本的招生簡章

具體的聯絡我id上的qq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普通專公升本是不允許跨專業報考的。

12樓:大共城

估計是不可以,這個相當於是對口的,必須專業相同或相近,具體的等到時候給你們張表,上面寫著你們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專業!

專套本以後還能參加湖北普通專公升本嗎?

13樓:奕誠教育服務號

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對於第一學歷是有乙個質的改變呢!套本之後第一學歷仍是專科。至於二次報考是沒有意義的,耗費時間走些彎路。

湖北普通專公升本考試已經是最優的途徑,自然報考壓力也是很大,所以建議提前進行英語累計,以進入理想的大學!

奕誠很高興為您解決!

湖北普通專公升本有哪些流程和條件

14樓:耶律之家

湖北省普通專公升本流程和條件:

1. 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普通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持報名申請表、本人已修課程成績單(經本校教務部門蓋章確認)和相關證件原件到舉辦高校報名。

舉辦高校在接受報名時,依照規定審核申請人的專科學籍。

符合報名條件的退役士兵考生需持申請表在舉辦高校中選擇一所報名,報名時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證、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證書、士兵退役證或退役安置證明(同時上交影印件一式三份)。

報名應於2023年5月29日前完成,每名考生限填報一所舉辦高校的乙個相關專業。各校具體報名時間及要求見各舉辦高校的招生簡章。

報名結束之後、考試之前,根據報名情況,舉辦高校可在本校年度普通「專公升本」總計畫數內適當調整相關專業招生計畫數,並報省教育廳備案。專業計畫增減調整情況由學校負責及時向社會公示,公示時間為7天,接受社會監督,並嚴格按公示的招生專業及計畫執行。

23.錄取。普通「專公升本」錄取工作由舉辦高校負責。

舉辦高校按事先公布、公示的錄取標準、原則和程式及招生專業計畫,根據參加考試學生的考試成績,在專公升本計畫內按考試成績擇優統一錄取。擬錄取的普通「專公升本」學生名單經學校公示後一律不得變更。

指定接收退役士兵考生的舉辦高校對參考的退役士兵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單獨劃線錄取。錄取人數按各專業報名人數60%的比例確定。

4. 公示。舉辦高校對擬錄取的普通「專公升本」學生名單及考試成績在本校**或社會**上公示,公示時間為7天。

5. 複核備案。擬錄取的普通「專公升本」學生名單應於7月25日前由舉辦高校集中報省教育廳複核備案。

各舉辦高校要嚴格執行複核備案工作規程,進一步規範工作報告、招生專業及招生計畫數、招生簡章、分專業錄取分數線、錄取名冊、公示證明等材料的報送工作。各舉辦高校對申報材料的真實性負責。省教育廳的複核主要是進行形式審查。

複核備案工作原則上應於8月22日前完成。省教育廳於9月30日前完成向教育部報送普通「專公升本」錄取資料備案工作。

6. 報到。普通「專公升本」學生由舉辦高校錄取並經省教育廳備案通過後,在舉辦高校規定的時間內,持舉辦高校的錄取通知書及本人專科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報到。

專公升本學生報到入學時,本科院校審核其入學資格。「專公升本」學生的檔案由原所在學校或單位集中整理後,與舉辦高校按照學籍管理的有關規定辦理轉出和接收手續。

:完全沒有問題,希望幫助到您。請珍惜回答者付出的知識和勞動,及時採納答案。

教育專碩報考資格,專科生畢業,有網路教育本科,是否能參考教育

網路教育本科屬於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學歷,考生只要滿足一定年限教育行業工作經歷,即可報考教育碩士。教育碩士報考要求考生具有學士學位 3年以上基礎教育工作經歷的在職普通中學 小學 幼兒園和其他中等學校的文化基礎課的專任教師或管理人員,以及省 市 區 縣教育研究部門或 機關教育系統中有相當於中學 小學 ...

請問專科生考研的條件?要報考的院校有收專科生的嗎

專科生考研報考條件 1 畢業工作2年同等學力 專科生取得國家承認學歷 包括 電大,夜大,函大 職大,自學考試 需要畢業2年或者2年以上,並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2 專公升本後再考 也就是通過正規方法取得本科學歷後可報考碩士生考試。現在比較好的報考方法就是取得本科學歷後再報考。得本科學歷可以通...

我是專科會計專公升本有用嗎,專科生有必要去專公升本嗎我是一名會計專業

首先專公升本肯定有用的,作為乙個會計從業人員,必須經常學習財務知 識,因版為財務知識一直都在更新,權你要是想提高自己,還是要多考證,比如初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高階會計師,最後是註冊會計師。而且會計行業,會計是越老越吃香,越老說明掌握的知識也就越多。專公升本有用的。1.最直接的,在國企本科生的待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