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財經類211大學的會計本科生,畢業之後工資多少

2021-03-11 06:27:42 字數 2206 閱讀 7362

1樓:水瓶沒有眼淚

哪些因素決du定會計zhi工資多少

1、會計職稱:對dao於同崗位而言持有會計師回證書答的人,比普通會計證工資高,而且在面試時也有比較硬的底氣;

2、會計工齡:會計是個依賴時間長度(即經驗)來衡量工資的工作,工作時間越長工資就越高,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會計崗位工作3年,比不上乙個會計師工作1年;

3、會計公司性質與實力:通常情況下,越正規的大公司比如外企,或者大型國企,工資不高,約2500-3500元之間,因為他們是只拿工資的,而且有正規而透明化的制度,然而私企或小企業,會計工資只有1000-1500元左右,但有灰色收入,也就是老闆專給會計的獎金。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根本就沒有辦法回答。

一線城市和四線城市的生活水平嚴重不均,沒有可比性。

並且用人單位給你多少的人力預算是看人下菜碟。通常情況下在面試的時候,對方會讓你填寫乙個期望薪資,然後對方會給你還價。

3樓:左京壽美子

不缺心眼,首先是因為mpacc的報考人數居高不下,位列專碩之首。幾乎不存在調劑的可

內能,要根據自己的容成績選乙個能考上的學校,而不是盲目的去選一些高大上的學校,其次就是即使能調劑的,也是要本科是985/211,考的分數又很高的那種學校的學生,會計是實操性很強的專業,考個學校拿文憑,讀研期間可以考些證書充實自己

本科是211,985.研究生是非211,985的財經類院校,這對工作影響

4樓:zs謝寶生

1、沒有影響。部分單位招聘時要求必須是211重點大學畢業是指本科:如重點大學內

招聘老師除了容要求博士學歷還往往要求本科就讀學校必須是211重點大學,即研究生的碩博都是重點大學但本科為非重點大學畢業也不行。

2、人生會經常面臨各種選擇,不可能各方面都兼顧,有得有失。本科、研究生都是重點大學固然好,但東財也不錯。很多重點大學的實力還不如東財,放心吧,東財也是財經類的名校。

3、很多單位如銀行在招聘時註明重點大學和東北財經大學均享有報名條件,實際上就是認同東財的學歷相當於重點大學。

5樓:下山成精

不大,本科學校很好,但是研究生的學校又是專業院校,所有好好讀書吧,進企業看的真才實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找工作有歧視的主要是看你的本科學歷

我是會計專業的學生,打算考研。我應該選擇 」211 」非財經類院校還是 」普通」 財經類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211,如果兩者難度相同的話,211的品牌效應對於你以後找工作的助力還是很大的。

8樓:假裝我在西西里

211!!!鐵定211。

會計碩士,是考屬於985,211工程的工科類大學就業前景好還是考非985,211工程的財經類大學就業好

9樓:公尺飯加肉

最好能找到985或211的財經類院校,不過範圍縮小到東北的話就沒有幾所學校了。有些單位內挺看重是

容否是985、211。因為我今年大四,參加過13年考研,也找過很多資料,有看過一些招聘啟事,有很多地方招財務會計類的,市場需求大,但是也有不少的競爭,最好是211、985學校,給自己添點優勢。看自己的程度吧,985、211的工科類難度能比985211的財經類稍微好考,我相信你也知道,非985、211的財經類畢業遇到985、211的有些單位可能會因為這些原因把你刷掉,現實真的很殘酷。

**/html/ky/yanzhao2013/到這個網上找找學校吧,如果情況允許也可以考慮下北京的院校。東北財經的話雖不是985、211但是東北地區就業的話因為學校本身的知名度,還是可以的,其他學校我不太清楚。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仍然可以看到

copy自己土木工程例如,進入所謂的好單位(如乙個大型國有研究所更好的單位業主ps:你的家人的前提下,在這些領域有很深的背景,因為本科生一般是不能進入這些地方),先就業

。 如果你沒有這麼好的條件,也可以開始從基層幹。

行為醫學:醫學是乙個時間換空間,你應該仔細考慮您的研究生院時間成本。如果你所在的行業經驗的高度重視,我建議你就業。如果它的價值高科技,家裡條件好,我會建議學校畢業。

本科在非211大學想考211大學的研究生希望大嗎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肯定可以考上211或985大學的研究生。回答第二個問題,就業前景自然在第一印象裡會給招聘公司乙個好印象。但是,都有孬貨,都有人才,畢業之後自己是什麼樣子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另外,研究生入學考試越來越像高考了,競爭越來越激烈,報考的時候最好量力而為,一面浪費一年青春。而且我看你今年才...

非211,非985的大學本科生,能申請到美國綜排前50的商科名校嗎

美國前50名大學本科申請要點 1 本科獎學金申請是非常難的。2 好的學校需要提供sati成績,其中critical reading和math的分數是學校最看重的。3 大學在讀的學生轉學到美國讀本科不需要提交sat成績,轉學的獎學金更少。如果對於獎學金要求高,一般建議隱瞞大學在讀身份,申請freshm...

非211本科學生是考國內211大學研究生好還是出國讀

先把雅思考一下。然後,即著手衝刺央財的研究生考試複習。做兩手準備比較好。如果將來二者的通知書都拿到手,再權衡也不遲。ps 出國留學,非非常知名國外高校將來回國內求職,未必比央財有優勢。多少是有點不同的,或許倆個人的情況一樣,就有可能211大學的就被錄取了,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什麼學校,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