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平凡的人的名言,關於平凡的名言

2021-03-11 01:51:27 字數 5538 閱讀 4650

1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1所有的人都是平凡自的,有些人因知道

這一點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2只有平凡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3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的主宰4平凡的人希望,天才的人創造5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林肯的故事

2023年,林肯失業了,他下定決心要當政治家。可是他競選失敗了。在一年裡遭受兩次打擊,這對他來說無疑是痛苦的。

接著,林肯著手自己開辦企業,可一年不到,這家企業又倒閉了。在以後的17年間,他不得不為 償還企業倒閉時所欠的債務而到處奔波。 林肯沒有放棄,他也沒有說:

「要是失敗會怎樣?」2023年,他又一次參加競選國會議員,他又 一次參加競選國會議員,最後終於當選了。

2樓:半山樹

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 —— 王陽明

貧不足羞,可羞是貧而無志。回 —— 呂坤

我們以人們答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 —— 契訶夫

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 —— 培根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 張聞天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 丁玲

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 黑格爾

乙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乙個力量無邊的人。 —— 巴爾扎克

乙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 —— 車爾尼雪夫斯基

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 奧斯特洛夫斯基

不知道這十句可不可以,我不敢說全都是我自己記住的,有些是我從書上抄的,有些是我自己真的記住了的。希望能幫到吧!

關於平凡的名言

3樓:nm牛虻

關於平凡的名言有:

1、深刻的真理,是最平凡的真理。——(**)托爾斯泰

2、做乙個平凡的人並不可悲,也不可恥,乙個本來很平凡的人,一定要去做他不該做的事,才是真的可悲。——(中國)古龍

3、害怕平凡的人,都是平凡的。——(印度)泰戈爾

4、人生最低的境界是平凡,其次是超凡脫俗,最高是返璞歸真的平凡。——(中國)周國平

5、倘要所用的人沒有短處,其結果最多只是乙個平平凡凡的組織。所謂樣樣都是,一定是一無是處。——(美國)杜拉克

6、真理是平凡的,真理是跟平凡的事物和平凡的群眾分不開的。—— (中國)馮定

7、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平凡事。——(蘇聯)列寧

8、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中國)張瑞敏

9、堅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對凌駕命運之上的人來說,信心就是生命的主宰。——(美國)海倫·凱勒

10、對平凡的人來說,平凡就是幸福。——(德國)尼采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張瑞敏

2、把現在正做的事做好,就對永恆有了交待。———拉瓦特3、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即不簡單。—— 韓寒

4、不要光讚美高聳的東西,平原和丘陵也一樣不朽。——菲·貝利5、不以小事為輕,而後可以成大事。——(法)拿破崙6、大的靈魂,常寓於平凡的軀體。——英國

7、對於平凡人來說,平凡就是幸福。 ——尼采

5樓:練覓丹狂浩

時間,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另人後悔的東西。

最偉大的真理是最平凡的真理。

————

列夫·托爾斯泰

智慧型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警世賢文之勤奮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在所有的批評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別林斯基

時間是偉大的導師。

——伯克

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麥金西

時間就是能力等等發展的地盤。

——馬克思

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

——歌德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莎士比亞

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的悲哀。

——布萊克

沒有方法能使時釧為我敲已過去了的鐘點。

——拜倫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赫胥黎

任何節約歸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

——馬克思

人的全部本領無非是耐心和時間的混合物。

——巴爾扎克

時間是乙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

——卓別麟

6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 列寧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列寧智慧型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警世賢文之勤奮篇大的靈魂,常寓於平凡的軀體。——英國

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 伯克完成偉大事業的人,起初並不偉大。——(美)愛默生

有關於讚美平凡人的名言名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偉大的真理是最平凡的真理。 ———— 列夫·托爾斯泰

智慧型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警世賢文之勤奮篇

時間,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另人後悔的東西。

不要光讚美高聳的東西,平原和丘陵也一樣不朽 (菲·貝利 )

我們看到,大東西都是由許多小東西組成的 (羅·白朗寧)

如果自身偉大,任何工作你都不會覺得渺小 (喬·麥克唐納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但丁)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林則徐)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

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列寧)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王之煥)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孔子)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佚名)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

知識就是力量。(培根)

學無止境。(荀子)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

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泰戈爾)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林則徐)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與有肝膽人共事,從無字句處讀書。(***)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周敦頤)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拿破崙)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裴多菲)

我們有力的道德就是通過奮鬥取得物質上的成功;這種道德既適用於國家,也適用於個人。(羅素)

那最神聖恆久而又日新月異的,那最使我們感到驚奇和震撼的兩件東西,是天上的星空和我們心中的道德律。(康德)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范仲淹)

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型的缺陷,而智慧型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但丁)

能夠生存下來的物種,並不是那些最強壯的,也不是那些最聰明的,而是那些對變化作出快速反應的。(達爾文)

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內不愧心。(韓愈)

8樓:山海軒

平淡人生也有舞,凡人小事也有歌。成功是心弦彈撥出的進取旋律,成功是平靜的情感之湖投進點滴進步所泛起的陣陣漣椅。品味自己哪怕是極小極小的成功吧,無人喝彩又何妨?

安徽《掌聲為自己響起》。

平凡的人追求不平凡,其實這正是平凡人的表現。當平凡的人明白了這點道理後,為了不平凡,於是不再追求不平凡,可是這樣仍是平凡人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望斷天涯無際,淒涼無語悲傷

只為兩地信茫茫,才子佳人愁狀

貧,不是恥辱;賤,才是真正地恥辱

滴水之恩,定當湧泉以報

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

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

夜深風雨歸何處,西月窺人到半窗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靜以修身,檢以養德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夕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但得柔情消俠氣,此生長願伴妝台登山則情滿於山,觀海則意溢於海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經多世事心長愜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重湖疊巘清嘉,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002 世界因為我們融入其中而精彩。

003 有一萬顆心便有一萬個世界。

004 枷鎖,對於極欲掙脫它的人,總是勒得更緊。

005 生活中沒有如果,也不要有但是。生活總是它所是的樣子,有輕鬆也有沉重,有歡樂也有悲傷。不要慶幸什麼,也無須埋怨什麼,凡是生活的饋贈我們都欣然接受——是一塊玉就鏤一副手鐲,是一坨土就育一粒種子。

已有的應多加珍惜,沒有的可盡力爭取——但不可過於貪求。生活中也許充斥浮躁和虛偽,但我們心中一定要有淡泊和真誠。這樣,至少是生活中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一小部分,蘊含了幸福的成分。

006 有的人把玻璃當成寶石,過後卻責怪玻璃欺騙了他的眼睛。

007 父親不流淚。

008 離別是美麗的,但希望它不要太長久。

009 兩個人一旦攜起手來,便只能往乙個方向行走。

010 以毀滅生命的方式,創造了一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輝煌。這就是流星,通過它我明白了什麼叫悲壯。

011 水邊的一次偶然失足,造就了第乙個會游泳的人。

012 人生如航海。而家就是,且永遠是供我們倦航時停泊生命之舟的港灣。即使它再小、再簡陋、再寒傖,也總能為我們抵禦侵襲心靈的風暴,予我們以溫暖和安全感。

013 輪船嚷著:"把舵拆掉,我要自由!"

014 完美,不是因為沒有缺陷,而是因為缺陷沒有被發現。

015 笑得豪爽者,往往有顆脆弱的心。

016 一般而言,回憶是追尋往昔的歡樂,憧憬是預覽未來的歡樂。

有多少人沉湎於回憶和憧憬之中,卻忘了發掘當前的歡樂!

017 存在即擁有自己的生命,其本身就是美好的。而因為存在,我們還將擁有陽光、土地和別的生命,擁有親情、友情和愛情,擁有曾經擁有、正在擁有和將會擁有的一切驚奇、夢想和喜悅。

實際上,我們擁有多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擁有——而這已足夠讓我們永遠欣慰並且快樂。

018 不加思考,沒有什麼不懂;略加思考,有些東西不懂;細加思考,簡直一點不懂。

019 小時候,期待長大;長大後,期待乙份愛;擁有了愛以後,又期待這份愛天長地久……

人生總是充滿期待。就在數不清的期待中,我們悄悄地老了——儘管這並不是我們的期待。

020 苦海既然無邊,回頭又怎會有岸。

021 不要因為第一網落空,就斷定河裡沒有魚。

022 一般人都有喜歡賣弄的毛病。賣弄的多半是學識,但別人看到的多半是無知。

關於生命,永恆的,平凡的名人名言

最偉大的真理是最平凡的真理。列夫 托爾斯泰智慧型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 警世賢文之勤奮篇時間,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 最長而又最短 最平凡而又最珍貴 最易被忽視而又最另人後悔的東西。不要光讚美高聳的東西,平原和丘陵也一樣不朽 菲 貝利 我們看到,大東西都是由許多小東西組成的 羅 白朗寧 如果自身偉大,任...

平凡感人關愛人的名言,關於愛的名人名言

誰要是把自己標榜為真理和知識領域裡的裁判官,他就會被神的笑聲所覆滅。關於愛的名人名言 人間如果沒有愛,太陽也會滅。法 雨果 人生如花,而愛便是花的蜜。英 莎士比亞 愛是戴著眼鏡看東西,會把黃銅看成金子,貧窮看成富有,眼睛裡的斑點看成珍珠。法 薩爾丹 作為乙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

關於平凡的詞語,關於平凡的四字詞語

平淡無奇 p ng d n w q 生詞本基本釋義 奇 特殊的。指事物或詩文平平常常,沒有吸引人的地方。出 處清 文康 兒女英雄傳 第十九回 聽起安老爺這幾句話 說得來也平淡無奇。平平融融 平淡無奇 司空見慣 習以為常 不足為奇 數見不鮮 屢見不鮮 帶平凡字的四字成語 不同凡響 凡響 平凡的 形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