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為什麼有時候能想通,有時候卻又想不通?幫幫我

2021-03-11 01:49:25 字數 2177 閱讀 5886

1樓:憨小淘

分手的時候不bai要吵鬧

du。畢竟兩個在一起那zhi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dao是內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容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

2樓:楚泠

戀愛時候不也一樣嗎!處久了就覺得她滿身都是缺點,令你難以忍受,之後又想想其實她也是有她可愛的一面。這個沒有那麼多為什麼,人的情感總是在波動之中,做出選擇以後總覺得別的選項是正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是想而且又是孤獨乙個人肯定就想不通 身邊朋友多了經常一起交流開心就想得通 所以你多和朋友交流 多交朋友 她不是你的終點 她的離去是你的新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和乙個女孩子談了半年,我愛得死去活來的,那時候真的好傷心,抽菸過日子。後來慢慢的學會淡忘,我希望你不要去想。讓時間慢慢來淡忘。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開心和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想得通,主要是找點事情給自己做,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時間久了,就好了,別犯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抄1、你還愛

bai著她,所以想通是暫時du的,其實你的心裡zhi沒有真正放下;2、你只是習慣了,剛分dao開會落寞。要分清楚是那種狀況,如果還在乎就好好溝通,珍惜來之不易的緣分,如果是後者,那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轉移一下注意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吧,也可以去放縱一下~如果喝醉以後想打**,你第乙個想打的人,就是你現在愛的人了。

8樓:哀姿傾城

生活總來

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源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學會放下,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凡事要看淡、看開、看透一些,什麼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什麼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9樓:天兒好去旅行

突然失去你可能會不習慣,心理也有些不甘心。其實大家都是這樣,相同的時候覺得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很好,又會突然想不通,其實失戀最好的良藥就是時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讓自己忙起來,開始新的生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如果覺得可以挽回就再努力一次,不然就通過向朋友傾訴或做點別的事情來轉移情緒

11樓:不依不饒

你回憶一下,你想通的時候是不是太陽最大的時候,那就是早上跟中午了,

想不通的時候是不是太陽要下去的時候,那就是下午跟晚上了,

人都是這樣的, 你現在經過的是失戀低迷期,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自己放過她,說明你想通啦,放不下說明你在乎,畢竟愛情都是心甘情願去品嚐的

13樓:

失戀來,每個人都要經歷的自了。我也試過,當時是的確覺得自己很愛很愛他,到最後分開的時候甚至連死的念頭也有,可是時間證明了一切,當我的精神都投入到了工作上面時,大概三個月時間吧,我想我應該沒事了,可能已經放下了。 當有時提起時,心還是痛的。

過了一年後,我遇到另乙個他,那時我才發現,這個才是我的最愛。

上天會疼愛每乙個人的,只是有緣人沒有那麼快出現而已,樓主。加油哦^_^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在年輕的時候愛上幾個人渣呢?~

15樓:人魚公主

相通的時候 你不閒 是樂觀的

不通的時候 你可能不開心 也挺寂寞

時間是療藥 過段時間就好了

什麼事都不要刻意去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愛得深,有的不深唄,還有心胸的問題,自己好好琢磨琢磨。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越想不通 愛情本來就搞不明白 時間長了就好了

18樓:s_q琪琪

很正常,這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了...

19樓:暮色丶溫柔控

沒怎麼,失戀都是這樣的額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可說......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如下 1,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 2,我有時候是喜歡熱鬧,有時候喜歡安靜 3,我有時候兇巴巴的,有時候能比誰都溫柔 4,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 5,我們有時候給它們澆水,有時候還給它們捉蟲子 6,承諾沒有統一售價,有時候一文不值,有時候千金難買 7,雨點有...

用 有時候有時侯有時候寫句子,用「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造句。

1 月亮真是個淘氣的孩子,有時候他是圓的,那時候他是半圓的,有時候他還會悄悄地躲起來。2 天空中的白雲,有時候像飛騰的巨龍,有時候如威武的雄獅,有時候又似奔騰的駿馬。3 有時候月亮像細眉,有時候月亮像小船,有時候月亮像銀盤。4 哥哥有時候寫作業,有時候看書,還有時候打遊戲。5 放假後,他有時候會約朋...

為什麼別人有時候給我說話我理解的了,有時候卻理解不了

就像你上課聽老師講課一樣,有些題你會有些你不會,因為你沒接觸過這些知識點,說話一樣,不同領域的人說的不見得每句話都能懂 那就只能說你理解有問題。腦子迴路比較慢。為什麼別人給我說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是覺得他說這話就是在懟我,而我就是理解不了是什麼意思 多逛一下社交 之內的,多和人交流。什麼事都要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