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四葉草日記,觀察四葉草日記100字

2021-03-11 01:46:21 字數 1329 閱讀 9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姐姐給我買了一抄個花盆。一包肥土、和幾顆四葉草種子。我回到家,趕緊把作業寫完,迫不及待地開啟肥土放到花盆裡,然後用鏟子挖了乙個凹進去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把種子放進去,又用土輕輕的蓋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讓它死去。

我端著一盆滿懷希望的土,心裡想:種子啊,請你快快長大吧!

9月11日

今天,我一放學跑到陽台上,看我心愛的四葉草,我發現土裂了個小縫,我很奇怪,仔細一看,原來是乙個新生命要誕生了:土縫裡,有一絲綠色若隱若現。

9月13日

今天我又來看我的四葉草,四葉草破土而出了,他的莖細細的,很挺拔,他的葉子有兩片,嫩嫩的,真可愛。

9月19日

四葉草長大了,葉子變成了四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姐姐bai給我買du了乙個花盆。一包zhi肥土、和幾顆四葉dao草種子。我專回到家,趕緊把屬作業寫完,迫不及待地開啟肥土放到花盆裡,然後用鏟子挖了乙個凹進去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把種子放進去,又用土輕輕的蓋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讓它死去。

我端著一盆滿懷希望的土,心裡想:種子啊,請你快快長大吧!

觀察--四葉草日記50字數

3樓:安娜

200字的可以嗎

9月11日

今天,我一放學跑到陽台上,看我心愛的四葉草,我發現土裂了個小縫,我很奇怪,仔細一看,原來是乙個

四葉草長大了,葉子變成了四片。

觀察四葉草的特點作文350字不少於

4樓:默默的話

「一、二、三、四。」四片葉子!啊!是我最喜歡的植物——四葉草。

四葉草顧名思義,擁有四片葉子,這可不同於其它葉子,它的葉子是心形的,每一片大小都有差異,但也有一些是三葉或五葉的,最多是十八葉。在西方四葉草表示幸運,所以又稱幸運草,四葉草十分稀罕,一萬株三葉草可能一株是四葉草,或許沒有一株是四葉草。

我之所以喜歡四葉草,是因為它長得獨特,也給我帶來了幸運。

我在四年級時,跑去家裡的後院玩耍,我驚奇的看見了一株四葉草,我將它摘下,用手帕輕輕包好,帶來了學校,偷偷的在在考試前放進了口袋,我心想:這次考95分就好了。第二天成績出來了,我果不其然考了96分。

我心想:一定是那片四葉草給我帶來了好運。我暗暗自喜,將它飾為我的幸運物。

它的每片葉子所含的意義不同,你知道它的每片葉子代表什麼嗎?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第二片代表健康,第三片代表名譽,第四片代表財富。

真愛、健康、名譽以及財富是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也是幸運草所包含的四樣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田不耕倉稟虛 有書不讀子孫愚

四葉草紋身男,四葉草紋身男

都是心理作用吧 以前鬼迷心竅的以為胸前紋上女朋友的名字是真愛 會好好走下去 結果只有自己後悔莫及 洗了三四次都沒掉。紋身會上癮的。看你自己怎麼看待把。四葉草紋身是什麼意思 四葉草本身就有乙個傳說。四葉草是車軸草屬植物 包括三葉草屬和苜蓿草 的稀有變種,也有五葉以上,最多是十八葉。在西方認為能找到四葉...

蜂蜜與四葉草,蜂蜜與四葉草

曲目 蜂蜜與三葉草 honey and clover ep插入曲 suneohair ep1插入曲 蜂蜜與四葉草的結局 真山和理花在一起,山田放棄了真山,和很像山田的那個同事在一起了,阿玖手受傷了,老師陪她做復健。阿玖在自己的理想和愛情之間選擇了理想。怎麼說呢,也算是選擇了現實。森田去了好萊塢,竹本...

四葉草是什麼科植物 四葉草是什麼草?

現實生活中被認為可以找到的幸運草植物通常有兩種 一種是苜蓿 clover 又稱三葉草或者車軸草,豆科車軸草屬性 另一種是酢漿草 shamrock 又稱酸酸草,酢漿草科。兩者共同的特點是均為多年生草本植物,都有三個小葉,並且小葉是倒卵形或者倒心形。外形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苜蓿的葉邊緣有鋸齒狀,而酢漿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