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題

2021-03-10 19:58:16 字數 838 閱讀 3548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double fact(int n)

return (double)f;

}double mypow(double x, int n)return m;

}int main(void)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的要求太惡搞了, 出題的人程式設計水平真不敢恭維

3樓:匿名使用者

f(x)=1+x+x^襲2/2!

+x^3/3!+...+x^n/n!直

到x^n/n!<10^-6 時f(x)的值#include

void main()

printf("%f",sum);}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關鍵點:

1、根據字元的輸入,檢測sizeof執行的型別,這個要分類,所以需要用專到分支結構,多個屬分類的還是switch會比較清楚一些

2、根據輸入的數量進行計算,考慮基礎單位是位元組,所以數值可能比較大,計算記過應該使用long等大一些的型別。

3、根據總的位元組數進行換算。這裡最多就到兆位元組,所以就圖個省事,算窮舉一下了。其實也可以利用遞迴的思路,一直到更高的單位的。

**和測試結果如圖,我這裡是c++環境就沒有貼出來引用的庫,所以還請根據自己的環境引用庫,比如stdio等:

目前測試與用例一致。注意我這裡每乙個輸出有個'\n',如果是網路教室之類的需要注意下系統要求有沒有要求換行。

c語言程式設計題急,C語言程式設計題,急求!!!!

包含命令拼錯了 直接把演算法寫到輸出那裡 定義的float型別,記得scanf的時候是 f,不是 d include main include main 你把scanf語句放前面試試啊,程式如下 includes main 程式自己寫吧,對提高你的能力有幫助.思路 先用三個變數a bc存輸出 再根據...

C語言程式設計題

具體 不想給你下了,給你提供個思路吧 先定個緩衝 buff maxlen maxlen是個巨集,自己定多少 然後開始遍歷陣列for迴圈 進行雙重判斷就表示my的次數 當然了i的範圍也要定好,不能超出陣列上限 應該定位 maxlen 2 include 查詢字串個數 int main char ss ...

C語言程式設計題

這裡有標準答案 1.輸入圓的半徑r,計算圓的周長c和面積s 結果保留兩位小數 include define pii 3.14159 void main void 2.從鍵盤輸入乙個四位整數,把這個整數中的各位數字反序顯示出來。例如,輸入為1234,則輸出為4321 include void 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