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軟體安裝問題。安裝好之後點開提示這個無法建立K3中間

2021-03-24 11:29:44 字數 3426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金蝶k3-遠端元件配置工具,之後輸入伺服器ip位址或者伺服器計算機名,先測試,如果能通過最好,不能通過請把錯誤提示用追問的形式發上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遇到的問題一樣,可以這樣解決在「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使用者權利指派」,選擇「拒絕本地登入」,刪除裡面的guest使用者,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

您好,您使用的應該是單機版的k3,出現該報錯請你嘗試一下方法:

4樓:○○琪

你沒有安裝sql資料庫吧?

金蝶k3專業版開不開,顯示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應該怎麼弄

5樓:銳燕

沒有正確中間層元件包,或者沒有安裝中間層,sql安裝的時候不是混合認證模式?

如果只是其中乙個客戶端不行,那應該是這台電腦的組策略問題。嘗試一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本地策略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你這個電腦的系統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外設定過了? 是windows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1把你的元件重新測試下。

2你的伺服器是不是關了。

金蝶k3客戶端提示無法建立中間層元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客戶端做一下遠端元件配置就可以了。開始——程式——金蝶k3工具裡面有個叫「遠端元件配置」開啟後上方填伺服器的ip,點一下測試,完成後再點一下確定完成配置,如果都能成功,就可以登陸了。

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請確認中間層元件配置正確或當前使用者擁有相關許可權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p位址是不是不是固定的,如果不是那你就需要在中間層元件重新註冊。如果你的ip不是指定的,我建議你自己設為固定的,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出現 這種類似 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伺服器使用者組裡新增該電腦系統使用者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好後還要和你客戶端的賬戶密碼一模一樣,你客戶端的名稱最好不要起中文的。

win7 金蝶k3提示: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 該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從以下幾個方面

進行排查:

1、本機客戶端安裝過程是否有報錯,是否安裝完全;

2、本機與伺服器端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3、伺服器端安裝是否正常。

大多數情況下,報這個錯誤,是由於網路問題或者安裝不全造成的。

金蝶問題:今天安裝後啟動時出現「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請確定中間層元件配置正確或當前服務……」咋辦

13樓:

伺服器端計算機使用者裡要增加與客戶端相同的賬戶名和密碼,賬套裡也要新建相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及相應的許可權。

客戶端登陸時一定要試用這個賬號和密碼

客戶端最後還要在開始--程式--金蝶k/3--金蝶k/3工具---遠端元件配置,將「使用單一的中間層伺服器」後面輸入伺服器的ip位址,先測試,再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客戶端吧,這個問題很常見的

首先檢查網路問題,讓你們的網管ping下伺服器ip,看能不能通。

如果能,那就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伺服器ip",如果能直接開啟共享檔案,說明正常,如果不能,你嘗試將你的電腦開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新增到伺服器的本地使用者和組裡面去,再訪問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新增hosts解析。

還是不行的話,考慮你電腦作業系統的問題,不要用ghost版的。

這些都可以讓你的網管來操作一下,可以試試看對,最後還要在開始--程式--金蝶k/3--金蝶k/3工具---遠端元件配置,將「使用單一的中間層伺服器」後面輸入伺服器的ip位址,先測試,再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查網路,沒問題的話看遠端元件配置工具裡面的中間層伺服器ip位址或計算機名是否正確,要好似都沒有問題的話將客戶端電腦的開機使用者名稱密碼增加在伺服器上並加入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

在win7下的金蝶k3v12.1 wise版本開啟時提示無法建立中間層元件,怎麼解決

16樓:最喜歡朵朵媽媽

1、確認客戶端與伺服器端的網路連線是否通暢。

2、確認伺服器是否啟動,金蝶服務是否開啟。

3、確認客戶端遠端元件註冊是否成功。

17樓: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面服務系統」獲取服務支援,在「金蝶桌面服務系統」中您可以選擇多種方式解決您的問題,不僅可以通過「知識庫」、「文件中心」等實現自助服務,還可以通過「服務預約」與我們的服務工程師取得聯絡,或者在「需求反饋」中及時將您對金蝶產品的任何建議反饋給金蝶公司,歡迎您體驗!

18樓:上官蘭凌

和win7系統沒關係,檢查許可權

19樓:手機使用者

用ip註冊~不要用電腦名稱註冊

20樓:橋若菱曾喬

可以的這個你自己可以去看的

只要金蝶這個版本在乙個作業系統出來之後發版的都可以安裝的。比如之前的10.4,11.0在win7上就不好用。專業做金蝶軟體業務

有需求q我

怎麼解決重灌金蝶k3後「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請確認中間層元件配置正確或當前使用者擁有相關許可權後重試「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呀!!

最大可能你裝金蝶時把k3的所有元件都裝上了(包括伺服器,中間層,客戶端)!!裝客戶端時只裝客戶端元件就成了,就是把伺服器和中間層裝上以後反而連不到伺服器了!!!因為它預設自身為伺服器,再者是因為xp的安全性太高!

如果是我說的情況,建議你把裝的軟體卸了,再裝一次(只裝客戶端元件)試試!!!

22樓:財稅社群

應該是系統有問題,找一台與這台電腦一樣的健康能用的電腦,用ghost備份下系統,然後用u盤恢復到有問題的電腦上。

23樓:你不知道的愛人

k3需要設定許可權, 總伺服器設定之後才能安裝

開啟金蝶k3提示:無法建立中間層,請確定中間層組建配置正確或當前使用者擁有相關許可權後重試。 10

24樓:陳

你之前應該採用的是同名同密碼的驗證方式 雖然你現在的密碼是123 但是你的使用者名稱已經變了,所以伺服器就不認你了,接下來你應該知道怎麼辦了吧。

金蝶K3怎麼安裝,金蝶k3客戶端如何安裝

k3安裝是要兩張盤的,一張是安裝程式盤,一張是資源盤 上面是一些支撐程式和補丁 看你的情況是想把資料庫端,中間層,客戶端安裝在同一臺機子上,先用資源盤進行環境檢測,安裝必須的一些支撐程式,不要理那個什麼要安裝在伺服器型別的作業系統上,xp也能裝資料庫端和中間層 然後用安裝程式盤安裝主程式 安裝完成後...

安裝金蝶K3提示ActiveX部件不能建立物件

缺少元件,先修復k3,修復不可以的話,就要先解除安裝k3,然後重灌,如果還不可以,重灌系統然後再裝k3,注意安裝的時候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意思就是組建沒有完全裝上,要麼修復,要麼解除安裝,重新再裝 關閉防火牆,關閉防毒軟體,安裝之前需要進行環境檢測。金蝶引出引入資料時提示 activex部件不能建...

金蝶問題今天安裝後啟動時出現無法建立k3中間

伺服器端計算機使用者裡要增加與客戶端相同的賬戶名和密碼,賬套裡也要新建相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及相應的許可權。客戶端登陸時一定要試用這個賬號和密碼 客戶端最後還要在開始 程式 金蝶k 3 金蝶k 3工具 遠端元件配置,將 使用單一的中間層伺服器 後面輸入伺服器的ip位址,先測試,再確定。你的是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