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問題今天安裝後啟動時出現無法建立k3中間

2021-04-02 11:57:22 字數 1803 閱讀 2990

1樓:

伺服器端計算機使用者裡要增加與客戶端相同的賬戶名和密碼,賬套裡也要新建相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及相應的許可權。

客戶端登陸時一定要試用這個賬號和密碼

客戶端最後還要在開始--程式--金蝶k/3--金蝶k/3工具---遠端元件配置,將「使用單一的中間層伺服器」後面輸入伺服器的ip位址,先測試,再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客戶端吧,這個問題很常見的

首先檢查網路問題,讓你們的網管ping下伺服器ip,看能不能通。

如果能,那就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伺服器ip",如果能直接開啟共享檔案,說明正常,如果不能,你嘗試將你的電腦開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新增到伺服器的本地使用者和組裡面去,再訪問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新增hosts解析。

還是不行的話,考慮你電腦作業系統的問題,不要用ghost版的。

這些都可以讓你的網管來操作一下,可以試試看對,最後還要在開始--程式--金蝶k/3--金蝶k/3工具---遠端元件配置,將「使用單一的中間層伺服器」後面輸入伺服器的ip位址,先測試,再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查網路,沒問題的話看遠端元件配置工具裡面的中間層伺服器ip位址或計算機名是否正確,要好似都沒有問題的話將客戶端電腦的開機使用者名稱密碼增加在伺服器上並加入管理員組(administrators)

金蝶: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請確認中間層元件配置正確或當前使用者擁有相關許可權後重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伺服器使用者組裡新增該電腦系統使用者即可

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請確認中間層元件配置正確或當前使用者擁有相關許可權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p位址是不是不是固定的,如果不是那你就需要在中間層元件重新註冊。如果你的ip不是指定的,我建議你自己設為固定的,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出現 這種類似 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伺服器使用者組裡新增該電腦系統使用者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好後還要和你客戶端的賬戶密碼一模一樣,你客戶端的名稱最好不要起中文的。

怎麼解決重灌金蝶k3後「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請確認中間層元件配置正確或當前使用者擁有相關許可權後重試「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呀!!

最大可能你裝金蝶時把k3的所有元件都裝上了(包括伺服器,中間層,客戶端)!!裝客戶端時只裝客戶端元件就成了,就是把伺服器和中間層裝上以後反而連不到伺服器了!!!因為它預設自身為伺服器,再者是因為xp的安全性太高!

如果是我說的情況,建議你把裝的軟體卸了,再裝一次(只裝客戶端元件)試試!!!

9樓:財稅社群

應該是系統有問題,找一台與這台電腦一樣的健康能用的電腦,用ghost備份下系統,然後用u盤恢復到有問題的電腦上。

10樓:你不知道的愛人

k3需要設定許可權, 總伺服器設定之後才能安裝

win7 金蝶k3提示: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 該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請從以下幾個方面

進行排查:

1、本機客戶端安裝過程是否有報錯,是否安裝完全;

2、本機與伺服器端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3、伺服器端安裝是否正常。

大多數情況下,報這個錯誤,是由於網路問題或者安裝不全造成的。

後安裝ubuntu 怎麼啟動windows

windows下安裝ubuntu後,在啟動的時候會有選擇,一般最下面就是windows。windows10 安裝ubuntu後怎麼啟動ubuntu 開機的時候要迅速按鍵盤上的方向鍵中的,上鍵或者下鍵。求助,為什麼裝完ubuntu後還是直接進入windows 10 安裝系統的時候分割槽決定你是由win...

金蝶標準版9 1安裝幫助。買了後,自己安裝,雙擊後打不開。求高手指導

您好,可能是您沒有安裝加密伺服器,安裝光碟中有乙個金蝶 1 沒安裝加密網路伺服器 2 加密網路伺服器未啟動 金蝶kis標準版9.1安裝後,雙擊圖示提示無效的伺服器或伺服器未啟動,求幫忙解答 主機還要安裝加密伺服器,就是安裝軟體的下邊有個加密伺服器的安裝選項,安裝了就可以開啟了。如果是客戶端,就要登入...

金蝶反結賬後憑證問題

憑證不會消失 返結賬到4月,然後反記4月憑證取消審核,修改憑證 審核憑證,記賬 結賬 怕出問題的話先備份帳套再做,一旦出問題就恢復回去 我個人感覺,你是在憑證查詢裡看到的吧。那是你沒有選擇 會計期間 如果不選,就會顯示所有月份的憑證。當你選擇了某個月份,就應該只顯示你所選月的憑證了。1.在2月再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