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大部分戀人都會分手,你怎麼看

2021-03-10 06:07:19 字數 1411 閱讀 7281

1樓:螢光者

戀愛不bai等於結婚。du

在大學戀愛期間,很多人的

zhi想法就是在大學擁dao有一專份值得回憶的屬東西,那就是在大學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可以說很多的人是不考慮結婚的,或者在心底就覺得這份戀情的不真實性。無論是不同的領域也好,還是巨大的經濟差距也好,很多人都明白這期間所謂承諾的虛假性,自然而然也就分手了。

2樓:半慕花

我覺得可能是畢業後面臨著就業選擇,很多人因為不能在一起工作而分開,還有各種社會壓力。

3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很正常。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家長不讓我在大學裡面處物件的原因。

大學生的心智本身版已經很成熟了,權到了在前途和戀人之間做選擇的時候,他們一定會為了前途而選擇放棄戀人。

所以有人說,在大學談戀愛,只是為了這四年身邊能有乙個免費的飯票,根本談不上愛。

4樓:巴黎歐萊雅

我覺得大學戀愛就是一段經歷,即使分開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5樓:等汪

太正常不過。大學畢業後各種都揹負起了來自家庭和社會的壓力,工作生活的地點也會有所不同。戀愛終究只是戀愛,只有堅定的為他們共同的未來努力的兩個人,才能走到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談戀愛純屬是湊合玩玩,跟小孩過家家一樣,畢業了出來社會,發現兩人太多東西玩不起最終分手!

7樓:猴25751刈僬

很多問題都很現實。我遇見的那幾對都不是乙個地方的。畢業之後就業怎麼選?

是男方去女方城市?還是女方去男方城市?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了。

若是感情夠深能夠接受異地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有時盡,只在乎曾經擁有

大學生情侶們誰都明白,畢業以後很難再在一起,心裡早已做好分手準備。用一句話總結大學情侶的愛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9樓:皇甫孤柔

只要一畢業進入社會,各種壓力讓你難以面對, 生活條件讓你難以接受。面對這種情況下,情侶之間會出現各種矛盾,不那麼堅定的愛情總是比較容易分開。

因為現實總會教你做人。

10樓:長在樹上的天使

我並不認同。

大學遇到的感情才是最真摯的,可以堅持到最後,成就美滿的回姻緣。

大學裡面認

答識的戀人,至少大家的起跑線很一致,社會起點也是一樣的,在一起的可能性更大。

我並不認為大學畢業季就是分手的季節,相反的,我認為畢業季是民政局最火熱的季節。

11樓:暗受

大學生們在校期間,不用考慮生活問題,自然有父母在背後付出養活著你和你的女朋友,你們每天只需要談情說愛,各種甜蜜。

大學畢業在鄭州上班,現在大部分公司不辦理三險一金,大學生又是非農業,生病住院怎麼報銷?看病花好幾萬

也可以的呀,一般正規的公司都有五險一金,或者是三險一金。如果公司只提供三險一金,那麼你的醫保險和養老保險就需要自己去繳納的了。要是公司什麼都不提供辦理的話,那麼可以自己去辦醫保,現在有大學生醫保的,繳費也不貴,很適合在校大學生和剛畢業的大學生們。一金 住房公積金。原創 社會保險法規政策大全 請在百忙...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大學畢業後的計畫日語作文,大學畢業後的計畫日語作文

私 卒業 仕事 探 両親 今 私 一生懸命 働 今度 私 家族 養 番 最初 理想的 仕事 見 仕事 全力 打 込 自分 経験 深 私 夢 自分 會社 作 社長 両親 旅行 上 家族 誇 今 學校 友 経験 知識 身 社會 卒業 學校 自分 能力 高 行 自己実現 人材 思 目標 目指 頑張 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