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是什麼感覺,大學畢業什麼感覺

2022-01-06 13:45:37 字數 3184 閱讀 2897

1樓: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大學畢業之後,感覺出來社會之後一切都是新的,要重新開始重新適應社會的一套規則,學校的很多東西都是在社會上不適用的。很多的年少輕狂和菱角都在社會上被磨礪著,就在社會上能夠清楚自己的位置,才能夠更加的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樓:精緻且敞亮的繁花

迷茫無助!感覺上那麼多年學,好像什麼也沒學會。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到底在**,感覺肩上的責任越來越重,現實的壓力也越來越重,而前途的路卻越來越迷茫,接觸現實才知道,上學時的夢那麼遙遠。

3樓:軟騷小點

這一年我們各奔前程,理想、壓力、責 任、地位、負擔、金錢接踵而至,或許又過了許多日子,我們將上有老下有小,要等到哪一天我們還能夠毫無顧忌的在柳蔭下讀詩,可以不避忌諱的談天說地,那一天遙遙無期,就算等的到,我們也早已青春不再……

4樓:

剛畢業,感到迷茫不要緊,關鍵是要用於嘗試,不要畏懼困難。知道你在自己的不足在哪,就努力克服。如果不行動,是不會有收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好多課都白上了,該上的沒上,沒用的上了不少。

畢業後想學的學不到,想交的朋友交不到,而不畢業,不工作,卻又不知道大學該學啥,交啥朋友,隨波逐流,真是悖論。

大學畢業什麼感覺

6樓:

從此開啟新一番的人生,然後無比懷念大學生活。

7樓:恩桃小丸仔

要開始自力更生的新生活了,再也不能像在大學那麼自由自在了

大學畢業了的感覺是什麼?

8樓:賞玉芬貴婉

在大學裡是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地,任何事都是自己做主,畢業了就不是這樣了.很多時候你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但沒有辦法.

為了生活,就的去做,要想優秀還的玩命的去做.祝福你,終於畢業了,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了.相信自己.

9樓:鹹秀榮魚妍

對於這份感覺,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體會和心情!它是你自己獨有的一種情感,相信也會惆悵,彷徨,迷惘和好奇.也有幾分激動吧!

每個對自己負責的學生,在畢業前惜都曾經憧憬過畢業後的一切.這是他們要當學生的最終目的.可是這份憧憬,或許沒有多少個人會想過那是別人的經歷而已.

而它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只是你也想重演他們那美好的歷史,渴望自己是裡面的主角去演繹,去譜寫!現在,下一步就要邁出這座為自己擋了十幾年風雨的"象牙塔"了.此時此刻的心情有沉重和不捨,但最終都是矛盾的.

對了十幾年的書,對"得"與"失"的真諦還沒完全懂得!謝謝

畢業之後是什麼感覺?

10樓:皆不堪

大學臨畢業前半年就準備著工作的事情,反而感覺大學畢業前這半年比上大學還要忙,參加各種輔導班兒啊,培訓機構啊,考試什麼的。然後大學一畢業就進入了現在的工作,其實有一種感想,大學或者是說上學的時候,自己是乙個個體。然後畢業工作了之後呢?

如果進入到乙個公司,你就是這乙個公司的乙個細胞,或者說其中的乙個組織。原來在大學的時候,只要做好自己的學習的學業,生活上一般也不需要太多的擔心,但是進入到工作之後,面對形形色色的人。而且公司內部的各方面的關係處理,更能夠鍛鍊人吧。

11樓:辰星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說實話有點迷茫,不想工作但又覺得在家躺著浪費時間。之前還在想如果一直在學校讀書就可以不用找工作了,後來看到一句話,意思是如果想一直想呆在學校讀書其實是在逃避進入社會,逃避現實。所以我今天調整心態去參加面試了,嗯,明天準備去上班了。

12樓:三熙

現在正在高鐵站等著拼車回家,我畢業了就在昨天,晚上八點多自己拖著行李乙個人去了車站,寢室裡只剩乙個人留下考駕照剩下了全都走了,一天中送走了一波又一波,離別那一刻 忍住了眼淚也許是知道還會再見又或許早就做好了準備,沒有想象的撕心裂肺但依然有點不敢開啟相簿,在逃避在害怕會忍不住懷念日子總是在往前走無法抗拒時間真的飛快啊,昨天的我還是一名學生,現在的我已經換了一種身份,願後面工作順利願我的朋友們前程似錦,相信下次見面不會太遠 。

13樓:1276滅韓慈置

最多的感觸就是不捨。大學是除小學以外,在學校時間最長的一段日子,其實也是最捨不得的日子。無論是上課逃課,出去玩還是打遊戲,考試還是考前突擊,還是放假等等,都是十分珍貴的回憶。

14樓:沉夜孤星

心裡空空的。畢業**答辯成功通過,先是開心慶祝,轉瞬就覺得畢業真的來了。剛照完畢業照寫真照,就要真的散了。

迷茫的自己奔波於各種宣講會招聘會,各種面試,但是發現好的公司進不去,差點的小公司自己不願意去,公務員研究生感覺自己考不上。工作沒定下來心裡一直不是很踏實,第一次感覺不想長大的自己也要不得不長大了。但是剛畢業,依舊對以後的生活充滿無限的期望期待,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乙個自己喜歡有前景的工作吧。

15樓:小月哈哈

畢業很久了,剛畢業那會兒覺得自己可以做成很多事情。後來發現除了老老實實上班處理好各種意料不到的事情,其他的別想了,由於自身條件所限及各種原因,有的人生來就在那個位子了。但是你長期積累,在乙個行業經營久了,乙個技術鑽研久了,終究有回報,只是來的慢,技術行業對於普通的家庭來說是最好的出路。

踏實努力,務實,終究會有出路。

16樓:小美

說實話,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後做什麼好,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家裡也沒有乙個人給你指條路,也沒人在乎你到底簽了什麼。跟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想給她乙個未來,跟她以後能好好的在一起,然而即使是房子感覺都得自己奮鬥很多年,沒有任何家底,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買房子結婚可能是這輩子最難邁過去的坎了,希望一切順利吧。

17樓:知37722亮贅

剛畢業處於實習階段,離開了在校的舒適圈真的很不適應,每天早八晚五,偶爾要趕專案會加班,我應聘的是工程部目前還要輪崗了解產品裝置,工作雖然不累,但是有一種累比肉體上的累還要累,那就是精神,離開了舒適圈,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親力親為,要自律,還要處理一堆複雜的關係,當初來到公司的第一天我都要崩潰了,實在是受不了這種生活,但是生活就是這樣,遲早都要經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都感覺很慌張吧,剛畢業三個月,找不到工作慌張,找到工作做不好被罵慌張,找不到房子慌張,找到房子交不起房租慌張,沒錢還總想吃好吃的,大概就這這個狀態了,就在剛才還從親媽那借錢交房租,順便考慮交完房租,怎樣靠200個大洋活到下個月20號發的工資。

大學畢業後的計畫日語作文,大學畢業後的計畫日語作文

私 卒業 仕事 探 両親 今 私 一生懸命 働 今度 私 家族 養 番 最初 理想的 仕事 見 仕事 全力 打 込 自分 経験 深 私 夢 自分 會社 作 社長 両親 旅行 上 家族 誇 今 學校 友 経験 知識 身 社會 卒業 學校 自分 能力 高 行 自己実現 人材 思 目標 目指 頑張 自己的...

大學畢業後的戶口問題,大學畢業後,戶口怎麼辦

你這個戶口不應該在學校,因為你畢業的時候隨著派遣證和檔案都已經交給你了。我很納悶你沒有收到?但是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退回原籍了,你要到你原籍戶口派出所詢問。還有一種情況是,如果你們是集體辦理的簽入某大型企業,應該有人經辦此類事情,到人事上問問。你應當回憶一下,當初畢業離校的時候,學校有沒有給你開 報...

大學畢業感言,大學畢業感言300字

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向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充滿豪情壯志,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鬱的學生時代。想要用更多的語言把它一一描述出來,可是當提筆之時,卻發現過往的一幕幕不停閃現,而我的手,卻什麼寫不出了 第一次踏入大學校門時孩童般的欣喜,與即將告別大學時那好似暮年回首般的眷戀,第一次牽起伊人纖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