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遊戲中領悟到了哪些道理

2021-03-10 04:18:38 字數 1802 閱讀 6809

1樓:一山

其實有很多遊戲bai都需要團隊合

作du,個人能zhi力是乙個遊戲的基本因素,但dao是更重要的版是團隊合作。權在多人打遊戲時,一定要,掌握好合適的時機,還有分工。還有就是玩遊戲,不要貪心,有時候就是因為貪心所以死的快。

還有就是在玩遊戲的時候不要忽略周圍的環境。最後一點就是站的高,望的遠,可以得到主動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遊戲讓我明白了乙個集體的重要性。

益智遊戲讓我懂得平時所學知識點的有效結合與發揮。

合理遊戲,可以讓我們更好的得到身心的放鬆與處事方法的收穫。

3樓:快樂小西瓜

俄羅斯方塊告訴我們:成功會消失錯誤會累積。

貪吃蛇告訴了我們:越到後面越危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4樓:椰子樹也有夢

我覺得首bai

先玩兒遊戲和做其他的

du事情zhi一樣,都必須全dao神貫注,集中精力去思考,這版樣才能過權關公升級,而且打那種團隊遊戲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與團隊合作,才能取得勝利,無論。多拿床的關係也不要放棄,要堅持到底,就像平時做事情一樣,只有堅持才會取得成功。

5樓:杜麗敏啊嘟嘟

需要智商和bai高度的集中注意力。其實du玩遊戲也是zhi在開發自己的智dao力,但是不能過度沉專迷,如果過度屬沉迷的話,就會適得其反。

要有乙個好的隊友。齊心協力,團隊的力量才能贏得一場比賽,也領悟到了人生中我們乙個人獨行,也是達不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6樓:

舉個bai例子,我在玩王者榮耀遊戲中。du領悟到了zhi很多東西。例

dao如,堅持就是勝利,敵方沒有專

推到水晶的時

屬候,不要輕易投降,因為奇蹟就是在一瞬間發生的,永遠不要拋棄隊友。遊戲教會了我許多團結合作的道理。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7樓:小虎

1、玩物喪志,沉迷遊戲抄最終還是會害了自

bai己。

2、在傳奇裡面,du攻城的時候, -個人力量zhi在大也要靠團隊。dao

3、以前攻完城大家都會跟著九哥去賭元寶,九哥有句話。人生就跟賭博一樣你賭到到了-個好工作,乙個好老婆就是賭贏了這一生。

4、跟遊戲裡面真土豪接觸一段時間,才知道。人與人之間真的有階級差距。

5、遊戲也有真愛見證了很多人的紅本子。

6、當你在遊戲裡面某個職業到了-個頂點的時候你想找個人討論問題都很難。

7、跟高手的距離,不只是在遊戲理解上。天賦上其實也有很大差距。在生活也是這樣不要太勉強。一昧的追求第一不放就跟一昧的追逐夢想一樣偏執而瘋狂容易迷失自己。切記勿忘初心。

8、懂得利用資源是非常關鍵紅藍buff,龍buff還是現實中的人際關係網,都是你借力登天的關鍵。

9、對乙個遊戲的長久的喜愛慢慢的就變成了情懷,對人也是這樣。

10、此生無悔入遊戲來世再做遊戲人。

8樓:加油幹哦

玩遊戲的過抄程中的確領悟襲到很多道理,特別是在玩《英雄聯盟》的

時候。之前沒有上鑽石段位的時候,就感覺遊戲戰場是乙個人在表演,但是到後來也總算知道遊戲也需要合作,把這些合作心理放在現實生活中,相信對自己的幫助也有很大。

9樓:陌上輕揚

這麼想想bai,遊戲裡還是有不少du感悟的zhi

比如說遊戲裡也有真情在,dao好幾回個朋友都是玩遊戲認識的。還有答幾個朋友因為遊戲相識最後結婚了。

遊戲裡也有很多無可奈何,也有強者欺負弱者,但也很容易讓人找到乙個逃避現實的地方。玩玩遊戲打發時間還可以,沉淪進去逃避現實就絕對不可以。

從事物中領悟道理作文,作文由事物領悟到了做人的道理

考試的啟示 又一場考試結束了.每次考試都會得到乙個教訓或一些經驗,本次考試我得到的啟示是 疏忽總是存在的.考完數學,感覺挺不錯,卷子很簡單,題題順利,接著又認認真真地檢查了一遍,確定全對之後,心中一直有乙個希望 數學考滿分.離開考場之後,考滿分的希望離我越來越近.我大膽地和同學對答案,題題正確.看到...

作者從落花生領悟到了做人的道理,你從身邊的事物中領悟到了什麼

小草不論在城市還是鄉村,都隨處可見。它具有著頑強的生命力人們越是踐踏,它越是堅強。在一座山上一場無情的大火把一切都燒毀了,小草也不例外不是東倒西歪,就是只剩下半根,殘缺不全了,再不就是整塊地一片荒蕪連半根草都沒了。這些小草看上去好像都不會再生了,可實際上它們的根還沒有損壞。花生有著默默無聞 無私奉獻...

你從身邊的食物中領悟到了什么?試著選擇一種食物寫寫

領悟 回想過去的學習m歲月5,曾有勝利的輝煌,也p有失敗的苦楚。成績的高低,情緒的起落,不b斷磨練和考驗著我,也j因為3這樣,我深深地領悟到 不c論是學習p,還是生活,成長0的過程總是漫長5而又r短暫的,是曲折而又d平坦的。漫長4和曲折是因為3磨難和痛苦,短暫和平坦是因為7勝利和歡樂。至今0,令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