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沒過對考985高校研究生複試的影響有多大

2021-03-04 00:35:27 字數 1757 閱讀 5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理解是,英語六級沒過,對考研,對於985高校的複試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研究生英語的難度也很大,只要你研究生英語過線,同時其他的專業課、政治課都過線。總分達到了985高校的錄取分數線,都是可以參加複試的。而複試的成績,主要取決於你在複試的表現,以及專業老師提問回答的流利、全面與否。

四六級成績沒有過,考985院校的研究生有影響嗎?

2樓:密碼94不能忘記

有複試很容易被刷 。畢竟英語太差勁也是乙個致命傷 起碼看英文文獻和寫英文文章就是大問題

大學英語六級沒過可以考985學校的研究生嗎?

3樓:如今、我很迷茫

pengzyuji

5樓5-21 11:22

操作看你考的學校,水平越高要求越高。

非外語專業,六級考了438,如果考研想報985高校是不是有影響? 50

4樓:一劍vs擎天

你好,考研對於六級的分數不是很看重,你的六級雖然分數不高,內但是也

過了,所以容對考研沒有什麼影響。考研名牌大學的研究生主要就是兩點:1、本科的學校最好好一點,不然複試吃虧;2、初試的分數要高一點,排名靠前。

這樣考上的希望機會比較大。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接著問,我是去年畢業的上財金融學碩士,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bai

的話專業課,英語

,政治都過了du,在複試zhi時表現要非常優秀才dao行。你六級成績略低,內如果要考英語專業容的研究生,那在複試時的口語自我介紹一定要非常熟練,給評為老師留下乙個你英語其實很不錯的印象。同時政治的分數最好考高一點。

筆試第一的話,複試就不成問題啦。

六級沒過,能考985的研究生嗎

6樓:zs謝寶生

1、六級bai

沒過,能考985的研du究生。考研不需要過英語4級或zhi6級。

2、自己去985學校官dao網檢視碩士研究生版招生簡章權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

3、目前碩士報考的英語要求主要是針對同等學力或推免生。考研對英語過級都沒有要求,但考研分數線有英語單科的要求,而且讀研期間還要學習英語,所以還是要努力學好英語。

六級沒過對考研影響有多大,本人想考湖大機械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考研沒有任何影響;

但沒過6級,很難找到有名的或者有實力的導師,到時找導師時很被動的。

考研六級沒過可以選擇985院校嗎

8樓:藍衣小葵

一般都可以的,大多是不要求這個,我六級也一直沒過……不過四級必須過

9樓:張小笨

要看哪個學校是否有要求,因為有的學校非常嚴格

985大學六級英語通過率是多少

10樓:

pengzyuji

5樓5-21 11:22

操作看你考的學校,水平越高要求越高。

英語六級沒過對保研985學校影響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985也分層次的,有些不要求六級,有些不但要求過六級,而且必須達到一定分數。你這麼問相當於沒問,各個學校政策不一,你自己多了解吧。

六級沒過,能考985的研究生嗎,英語六級沒過對考985高校研究生複試的影響有多大

1 六級bai 沒過,能考985的研du究生。考研不需要過英語4級或zhi6級。2 自己去985學校官dao網檢視碩士研究生版招生簡章權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3 目前碩士報考的英語要求主要是針對同等學力或推免生。考研對英語過級都沒有要求,但考研分數線有英語單科的要求,而且讀研期間還要學習英語,所以還是...

英語六級沒過能不能考研,我英語六級沒過,對考研有沒有影響嗎?

大學畢業之前,四六級證書盡最大努力考下來,他能證明你上過大學,因為社會人士沒辦法考四六級 但沒考下來,也不要擔心,它是不會影響你將來考研的。當然可以考,不會因為你六級沒過就不讓你考 關鍵是考研的英語會比六級難一點,初試是沒有聽力的樓主決定要考的話,暑假最好列乙個複習計畫,認真複習,不要因為沒過六級而...

英語六級沒過,可以考同濟大學大學研究生麼

你好 考研國抄家對英語六級沒有做明確的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英語成績符合國家要求就可以了。但是好的學校,對應於還是有硬性要求的,達不到學校的要求,是不能報考的。考碩士同濟沒有明確要求過四級可以報考的,但是在複試時,四六級英語成績會影響到複試成績的!考研國家對英複語六級沒有做制明確的硬性要求,只要你初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