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教師可以在培訓機構上課嗎在職教師可以去其他培訓學校做兼職教師嗎

2021-03-10 00:17:04 字數 2522 閱讀 4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教師copy

不可以在培訓機構上課。

教育部印bai發了《嚴禁中du

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zhi師有償補課的規定》。規dao定對有償補課劃出六條「紅線」:嚴禁中小學校組織、要求學生參加有償補課;嚴禁中小學校與校外培訓機構聯合進行有償補課;嚴禁中小學校為校外培訓機構有償補課提供教育教學設施或學生資訊;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組織、推薦和誘導學生參加校內外有償補課;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參加校外培訓機構或由其他教師、家長、家長委員會等組織的有償補課;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為校外培訓機構和他人介紹生源、提供相關資訊。

2樓:b101112記憶

在培訓機構為企業員工的資格考試授課,可以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社會現象屬於

復. 制度的缺失和師德制問題。

有償家教作為社會中長期存在的乙個現象,早已被預設為一種「合理的形式」,由於我國關於《教師法》、《勞動法》 中並沒有明文規定中小學在職教師從事有償家教是否合法合理,所以即使這種風氣不正,也沒有相應的措施予以制止。法律法規的空白也為有償家教的開辦開了綠燈。再加上人們的維權意識不強,法律觀念淡薄,這也為從事有償家教的教師開了方便之門。

不過個人認為:如果的確學生通過有償家教或者在培訓機構接受正規教師的教學,某種意義上而言,也不是特別糟糕的事情,畢竟掌握了部分有用的知識,避免不專業的所謂培訓師的誤人子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我們培訓學校就有很多講師是在職教師。不受什麼影響呀。

在職教師可以去其他培訓學校做兼職教師嗎?

5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做兼職教師,但是不能有償補

課。根據《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

一、嚴禁中小學校組織、要求學生參加有償補課;

二、嚴禁中小學校與校外培訓機構聯合進行有償補課;

三、嚴禁中小學校為校外培訓機構有償補課提供教育教學設施或學生資訊;

四、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組織、推薦和誘導學生參加校內外有償補課;

五、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參加校外培訓機構或由其他教師、家長、家長委員會等組織的有償補課;

六、嚴禁在職中小學教師為校外培訓機構和他人介紹生源、提供相關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但要遵守憲法和法律,遵守教師守則,職業道德,服從教育主管部門要求,不影響本職工作。

教師職能是教師職業的功用與效能。教師在培養人才過程中的實際作用。可歸納為:

(1)、傳播和傳遞人類科學文化知識,使之延續與發展;

(2)、依據教育規律和青少年身心發展的規律、特點,通過傳授科學文化知識和技能,發展學生的智力與體力,培養學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

(3)、宣傳社會思想,發展與創造新的科學文化知識,促進社會全面進步;

(4)、廣泛為社會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兼職教師崗位職責:

1、負責交代的一些教學範圍的知識;

2、製作教案以及輔導學員相關的各項知識;

3、針對學生情況,對其進行個性化的課程講授;

4、編制知識考試事項,對學習所學的東西進行測試;

5、對學員的學習情況進行分析以及匯報。

兼職教師崗位要求:

1、具備教學所需的專業知識;

2、熱愛教育行業,工作負責;

3、熟悉中小學學生的生活及學習特點,善於因材施教,能開拓發掘組織多種教學方式,靈活教學;

4、性格開朗、語言標準、思維活躍;

5、擁有教師資格證等相關證件;

6、具有一定的教學經驗。

7樓:春風化雨時

在職教師可以去其他培訓學校做兼職教師的,前提是不影響本職工作的前提下。

兼職教師是指由一些培訓學校或者家庭聘請的短期老師,兼職教師既不需要履行全職教師的全部義務,同時也不能獲得全職教師享有的全部福利待遇。

兼職教師崗位職責

1、負責交代的一些教學範圍的知識;

2、製作教案以及輔導學員相關的各項知識;

3、針對學生情況,對其進行個性化的課程講授;

4、編制知識考試事項,對學習所學的東西進行測試;

5、對學員的學習情況進行分析以及匯報。

兼職教師崗位要求

1、具備教學所需的專業知識;

2、熱愛教育行業,工作負責;

3、熟悉中小學學生的生活及學習特點,善於因材施教,能開拓發掘組織多種教學方式,靈活教學;

4、性格開朗、語言標準、思維活躍;

5、擁有教師資格證等相關證件;

6、具有一定的教學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明文禁止在編教師在校外培訓機構兼職!

9樓:摸摸咪呀

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不影響正常上課,愛幹嘛幹嘛,誰也沒規定。國家只規定公務員不得參與商業經營,可沒規定教師不能有副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遵守憲法和法律,遵守教師守則,職業道德,服從教育主管部門要求,不影響本職工作

在職教師編制在剛結束試用期想辭職需要交違

在編教師試用期結束後辭職,也是需要提前三十天通知單位的。如果沒有特殊約定,員工是不需要支付違約金的,如果有特殊規定那麼是按照約定執行。事業單位人員分為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員工和未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員工兩部分,其中與單位簽訂勞動合同的員工與單位的勞動關係適用 勞動法 其辭職條件 辭職程式和辭職糾紛的解決...

國家在職教師,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核銷編制,這種行為是不是違法

學校也是事業單位,可以參考以下規定。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 是為規範事業單位的人事管理,保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合法權益,建設高素質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隊伍,促進公共服務發展制定。由 於2014年4月25日釋出,自2014年7月1日起施行。第十二條 事業單位與工作人員訂立的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於3年。第...

在官網上的冶工採耳培訓培訓機構是真的嗎?

在業界的水平還是很高的,他們從創始人到各個領域的導師,均有著十年以上的從業經驗的。首先要考慮的是否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乙個要點和訓練方法。採耳培訓學校哪個好?正規採耳培訓機構採耳都是挺不錯的,但每一家的側重點又不一樣。採耳是乙個專業術語,意...